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角色】諾迦

作者:米字號│2019-10-13 20:58:50│巴幣:12│人氣:216
名稱:諾迦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外表年齡:30

實際年齡:30

身高:150

體重:55

興趣:品嘗、打獵

喜歡:烹飪、食物、直接了當

討厭:自己、陽光、拐彎抹角

主職業:無業

副職業:(前)研究員

外表:有著一張不突出的中性臉孔,臉色極差,常有不自然的小抽動。黑色長髮參雜著許多白色髮絲,眼睛部分被一副飛行員護目鏡遮住,鏡片為紅色。身上總是穿著一件白色的長袍,下擺長至小腿,質地……相當特殊,一件以粗麻編織的米黃色長褲,腳上則是白色的棉質鞋。在頸子上掛著一串有邪惡之眼護身符的金屬線項鍊。各式尺寸的圓孔插槽遍佈諾迦全身,這些插槽邊緣被一圈腫脹的瘢痕包覆。緊張時諾迦容易從喉嚨露出像是嗚咽的聲音。

陣營:守序邪惡

能力向性比例:

力量:16
速度:16
靈活:16
耐力:16
魔力:18
魔防:18
 
能力向性:S~F
力量:C
耐力:C
準度:C
防禦:C
減傷:C
癒合:C
速度:C
反應:C
靈敏:C
魔攻:B
魔防:B
精神:B


技能:


被動:

【互惠的祝福】:在對方同意的情況下碰觸他人可將自己持有的一項護身符力量或電池效果與他人共享,並使自己受到對方其中一項祝福的保護。

【詛咒狩獵者】:碰觸他人可將對方身上的負面影響轉移到諾迦自身,包括對方設定上的詛咒。對方設定上的詛咒不會解除,而諾迦在承受詛咒時也會蒙受這些詛咒帶來的好處。

【珍饈蒐藏家】:口腔與消化道兼具有彈性與韌性,能夠防止有害物質的侵蝕,而諾迦體內也有著嗉囊能夠暫時儲藏他吞下的物質,由嗉囊壁上分泌的黏液能夠防止腐敗。

【追獵手本能】:諾迦對於生物的氣味有著極度敏銳的感知力,尤其是對於生物的血液與體液,能以嗅覺與味覺協助追蹤目標與在戰場上定位敵人大致位置。

【均衡體質者】:對遭受的各種突發狀況具備一定的適應力,身體與武器對於輕度的特殊狀態都有免疫力(正負面效果都在此限),除非是以【互惠的祝福】、【詛咒狩獵者】或【電池】獲得。

【販賣機之友】:諾迦通常會出沒於販賣機附近……,又或者,他的現身時常伴隨著一台販賣機的存在。

持有物:

【複合斧】:兩把內部有著隱藏結構的短斧,能自握把末端彈出尖樁,而兩把斧頭的斧面有著能互相連結的卡榫,最後,斧面能分成數塊鉤狀的構造,向上旋轉後重新排列而使短斧轉變成鐮刀。

【獵齒】:改裝霰彈槍,每次只能填充一發特製的霰彈槍彈藥,其特徵是近距離之下極為強大的火力,而一旦超過有效距離就成了一把廢物,幾乎能當作近戰武器看待。

尋獵獾】:結構極為簡潔便攜的齊亞帕小獾步槍,經過改造,槍托處也能折疊,收納體積更小易藏匿,彈匣與瞄準鏡之輔具另外存放,子彈使用能夠發出信號的標記彈或是麻醉彈。

【季節風】:雙管榴彈發射器,可裝填兩發榴彈,榴彈在碰撞後會向周圍五公尺釋放激素氣體,依照氣體的效果分成兩種榴彈。噴出的氣體只會對於獸類、獸類混血兒、以及諾迦自身造成影響。
  ┗【躁氣】:受到影響的對象會變得較為暴力且失去自制力,會開始破壞或
       傷害周遭的物體或是生物,無論對方是敵是友。
  ┗【安馴靈】:受到影響的對象會陷入半陶醉狀態,其活動力會降低,對於
        周遭的敏銳度也會降低,且較容易受到操控。(同時也是諾迦的藥癮)

【個人便攜護盾】:裝備在右前臂內側的裝置,平時被摺疊成如扇子大小,在使用時甩至手中就能開展並成為一塊80cmX80cm,足以遮蔽自身的力場護盾。

【綢緞鋒芒】:革呾武器的一種,筒狀彈藥同時是槍體,內部為絲狀生物,平時以鬆散的螺旋互相糾纏,受刺激會旋緊並伸長成為平時百倍長的尖刺,在通過紅冰作用後硬化並產生倒刺,刺出的速度與堅韌度可以在近距離下刺穿五公分的鐵板。

【樹錨】:長五十公分,直徑五公分,暗銀色光滑的樁刺,刺入物體後會在表面上長出「根系」深入被刺中的物體,使得樹錨在表面上有著更穩固的基底,能作為攀爬立足點或是搭配【綢緞鋒芒】限制被刺中的生物的活動範圍。

【破敗之眼】:胸前配戴的邪眼護符,能夠完全吸收一次魔法攻擊或是詛咒,而後邪眼將會碎裂,並在數秒後爆炸,將吸收到的魔法轉換為純淨的能量增強爆炸的威力。(一串中只能使用一次)

【無線播音機】:耳塞大小的播音器,平時能夠當作MP3之類的娛樂產品使用,必要時刻也能開啟擴音功能,發出高分貝的聲響,也可發出超高/低頻的聲響,做為干擾敵人的工具。

【動作探針盒】:邊長三公分的黑色正方體,上頭有許多細小的孔洞,由偵測氣流流經孔洞內刷毛的擾動探測附近物體的移動。

【白子絨獸】:儲存在腰際一個小袋子內的生物,為覆滿白色絨毛的小圓球,體重極輕,藉由擺動絨毛漂浮及飛行,能與諾迦隔空共享電池的效力。如果死亡絨毛將轉變為黑色硬刺並內爆射出。

【白子袍】:擬態成白長袍的生物,能夠隨著諾迦的生理改變而轉換尺寸與外型、共享著電池效力、也能替她調節身體溫度,或是提供保護。

電池
諾迦的主要研究,在這些圓筒狀的裝置中至入特定成分的生物組織後
將這些裝置插入身體就能得到該組織的某種特質,或是使自己的生理狀態改變。
(大型能攜帶三個,中型能攜帶六個,小型可能直接嵌在體內。)

【集中電池】:別稱保險絲,圓筒狀的金屬棒,並列鑲嵌在後頸,一共有三根,能一次性抵銷一回合暈眩效果。但當受到一回合以上的暈眩效果或是連續回合內二度受到暈眩效果時便無法抵銷。(S)

【獠牙電池】:在連接身上的插槽後,諾迦便能在全身上下生長出各類的牙齒,從馬的臼齒到豹的獠牙甚至到象牙都能被製造。(M)

【羽步電池】:連結後可減低自己在移動時產生的氣流,並消去腳步聲,體型也會稍微減小,然而一旦被發現效果就會消失,電池也隨之報廢。(M)

【迷彩電池】:連結後使自己具有與身邊環境的外觀融為一體的能力,然而在使用時無法移動,一旦移動效力便消失,且電池也會報廢。(M)

【水棲電池】:連結後將在手腳長長出蹼,身上的某些部位也會長出鰭,且獲得在水中呼吸的能力,效力可維持60#,之後報廢。(M)

【鷹眼電池】:連結後視野擴大,並提升視力,強化動態視覺,效力維持60#後報廢,且每次拔除時會有一回合的眼盲負面效果。(M)

【禦寒電池】:連接後能提升對寒冷的耐受度,在低溫下維持行動力,但無法避免凍傷,效力維持60#後報廢。(M)

【耐熱電池】:連接後能提升對高溫的耐受度,在高溫下移動時不會熱衰竭,但無法避免灼傷,效力維持60#後報廢。(M)

【獸化電池】:特殊電池,連結到胸口的插槽後將會使自己轉變為野獸,平時可能會裝入一些野獸的組織,也可裝入敵對生物組織,使自己轉變成敵對生物並享有其能力,效力維持60#。(L)

【瞬縮電池】:連結至某肢體後能夠使該肢體以高速活動,做出平常無法做到的一些動作反應,效力維持40#,一旦效力消失報廢或是拔除,該肢體的肌肉將會溶解,形同失去該肢體。(L)

【沸血電池】:連結後將能使身體的各素質提升一倍,效力維持30#,一旦效力消失報廢或是拔除,將會直接陷入昏迷。(L)

背景故事

  故事很簡單,也有些複雜。

  考察出了場意外,我在罹難者名單上,卻在數個月後回到實驗室,我並不清楚我是怎麼回來的,但大家都很高興,說這是件奇蹟。

  就這樣,生活繼續運轉,我的研究即將進入收尾,準備發表,但我卻越來越覺得有甚麼地方不對勁。

  身體沒有任何異常,甚至比之前更為健壯,自小糾纏的隱疾也不再發作,至於我的精神狀況,說實在,我覺得我煥然一新,像是重生了一樣。

  周圍的人都說這是經歷過大劫的人會有的感受。

  但即便我幾乎被這個論述說服,我仍然察覺到自己的異狀。

  記憶依然完整,還能回憶起當下的情緒,但我就只是有著這些記憶,卻沒有這些記憶塑造的我。

  是的。那些從以前養成的小習慣,說話時的口癖,甚至是對人的愛慕,這些依然存在。

  但我充其量只是模仿著我,好像是,我穿著這個我的皮囊,以及他的心智。與其說他重生了,不如說是我成了新房客。

  對,他,在一場考察意外中喪生的研究員,與箱型車上的其他同仁一併摔入三百公尺深的溪谷,兩名乘客卡在車內,死亡,兩名在下游被尋獲,死亡。

  那為何他......我回來了。

  他們說我受到了創傷,說我只是經歷過大劫後會有的想法。

  不知道這番說法我聽過了多少次。

  但生活繼續運轉,我只能忍著自己的疑惑與不安,頂著這副軀殼,表現出這副軀殼該有的舉止。要我形容,那簡直像是行屍走肉。

  我變得越來越暴躁,食物不斷著消磨著我的耐性,越來越不能滿足我無法遏止的食慾,火上加油的是那連綿不斷的可怖夢境。

  我心中知曉,我必須在我耗盡我最後一絲理智前釐清這一切,至少,脫離現在的環境。而夢境好似作為我行動的嚮導般,給予我提示。

  終於,我踏上尋找真正自己的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9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特工S
哇~你的設定好精緻哦

11-24 20:39

米字號
謝謝誇獎,不過我這個操作者本身並不熟練,可能在劇本會有沒發揮到角色潛能的狀況。
11-24 22:01
黑い影
篇詭異的角色

11-25 01:11

米字號
老實說我覺得我每個角色在某方面上都蠻詭異的XXD(包括技能平衡)11-25 01:39
澪淵
好好奇詳細背景,感覺有點像是靈魂被替換但又不太一樣(?
然後被動也滿有趣的www

11-25 09:41

米字號
類似藉屍還魂吧?往後還會有相關角色,只是現在我的角色量已經夠多了,再多下去會沒辦法均衡發展。總之謝謝留言。11-25 1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candoth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故事】向...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