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六十二話 不是女朋友

作者:有川優理│2019-10-07 13:56:56│巴幣:70│人氣:524
  第兩百六十二話 不是女朋友
 

 
  「先吃飯吧,其他之後再說,找個地方坐著也比較愜意不是嗎?」
 
  凜緩緩地點頭,他還是頭一次遇上那麼棘手的人,從見面到現在,從來沒有一刻將主控權握在自己手中過,而一路上凜打算說些甚麼時,馬上又被莉璐璐搶回了說話權。
 
  令凜意外的是,莉璐璐挑選的餐廳,正是第一次凜和米粒來中央城區時吃的這間披薩店,可見這間披薩店確實頗有名氣。
 
  「別客氣,我請客我付錢,你盡量點。」莉璐璐一坐下後,馬上就灑脫的朝著凜說道,凜翻起了菜單,一口氣就是點了三種招牌披薩,而莉璐璐只點了幾份輕食,點完單後凜才發覺自己有些太不客氣,於是眼神緩緩地抬起看了莉璐璐一眼。
 
  「沒事,我好歹也是個獵人大師,三個披薩的錢也用不了多少。」莉璐璐捲著她的髮尾,闔上了菜單後下巴靠在雙手交疊上盯著凜淡淡微笑道。
 
  「妳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凜吞了口口水,想到自己的心思都被猜穿,總覺得渾身不對勁。
 
  「你在想什麼都寫在臉上了還算猜嗎?」莉璐璐呵呵一笑道:「你都不知道自己是個麻煩人物了?不只是你,你的妹妹也是麻煩人物,女朋友也是個麻煩人物,現在連朋友都是個麻煩人物。」
 
  「啥?等等……女朋友?」凜聽著莉璐璐滔滔不絕的說道,馬上就打斷了對方。
 
  「米雷斯.夏莉啊!別小看我的情報網,從來不會出錯的。」莉璐璐聳一個肩,拿起了旁邊的水輕輕的抿了一口潤潤喉。
 
  「咳咳……她……呃,她還不是我的女朋友。」凜滿臉通紅的別開眼神,看著這樣的凜,莉璐璐馬上又起了玩心。
 
  「唉,現在的小朋友都那麼過份嗎?抱著玩玩就好的心態可不行啊。」莉璐璐故作搖頭道,深深地嘆一口氣:「難道說你對我也是抱著這種玩玩的心情嗎?」
 
  凜一時之間被惹得牙口無言,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反駁才好,而看著一臉呆滯地凜,莉璐璐馬上就賊嘻嘻地笑出聲。
 
  「嘛,你是乖孩子這點我也是知道的,至少資料上是那麼說。」莉璐璐主動提起,看著凜鬆一口氣的拿起水杯之後,又偷偷補了一句:「不過是不是沒有膽子做就不知道了。」
 
  凜馬上差點把剛喝下去的水給噴了出來,最後是用力吞下去讓自己差點嗆著,看著凜不斷咳著嗽,莉璐璐只是呵呵笑著,一點也沒有道歉之意。
 
  之後兩人之間沉默了幾分鐘,莉璐璐只是不斷的擠眉弄眼看著凜,而凜渾身不自在的飄移視線,就連自己要問話的事情都給忘記去。直到披薩端上來後,凜看著可口美味的披薩正打算伸出手時,馬上縮了回來,抬起眼神朝著莉璐璐看去,莉璐璐才笑呵呵的點頭。
 
  在吃飯的時間莉璐璐倒是沒有捉弄凜,她從凜那兒各拿了一片披薩,優雅著吃著,看著這樣的莉璐璐,凜也不好意思狼吞虎嚥,只好跟著莉璐璐一起慢慢咀嚼食物,讓畫面和諧一些。
 
  話雖如此,不過在凜吃完全部東西時,恰好莉璐璐也剛好吃完,莉璐璐拿起餐巾紙擦了擦自己的嘴唇後,面帶微笑的看著凜:「好了,請問凜弟弟要說些什麼呢?」
 
  「呃……」沿路中不斷想要提問的凜這時一被反問反而突然不知如何開口,而正當凜要提出問題時,莉璐璐馬上又搶在他之前叮嚀一聲:「我可是情報商人,你也知道,情報這種東西呢,不會是免費的。」
 
  看著莉璐璐露出詭異的笑容,凜背脊都發一身冷汗的試探問道:「怎麼樣的酬勞呢?」
 
  「就看你想問什麼類型的事情囉。」莉璐璐擺了擺手,輕輕抿一口剛送上來的熱咖啡後繼續解釋道:「我收回扣的方式有很多種,不然你覺得我怎麼升到獵人大師的?除了金錢、勞動力和功勳,甚至還有其他方式,你想知道嗎?」
 
  看著莉璐璐再度擺出奸商的笑容,凜馬上搖搖頭:「呃……不必了,我想這三種我都能接受。」
 
  「很好,另外我的收費也不是說特別高,加上你也是雪莉的弟子,而雪莉是我的搭檔,所以你也是我的弟子,我這個人對弟子可好的了,不過哪一種好我就不多說了。」
 
  莉璐璐輕輕舔嘴唇後抿了兩下,汗流浹背的凜簡直如坐針氈,雖然夏綠蒂和米粒偶爾也會調戲調戲他,不過從來沒有人能三句不離調戲,也讓凜感到了某種「危機」。
 
  「哈哈哈,鬧著玩的,這年頭年輕人都那麼保守嗎?」莉璐璐一副老氣橫秋的口吻嘆氣道,隨後忽然擺出正經的眼神盯著凜:「你想知道關於黑暗教團的情報?」
 
  「欸?是。」凜對這極大的反差有些不適應,不過聽到對方主動切入核心,自己也急忙點頭回應。
 
  「我就簡單跟你說說吧,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三大黑暗組織,其中一個是黑暗教會,第二個是約翰遜家族,第三個,也是最大的邪惡集團,是誰你猜猜看?」莉璐璐看著凜認真地聽著,於是主動提問道。
 
  「墮落棺木?」凜猜測道。
 
  「不是,錯得很徹底,墮落棺木是好人地下組織,他們在暗地中守護著很多事情,由於他們都是受到了剛才所說的第三個最大的黑暗組織給壓迫而不能行走於光明之下,卻仍然秉持著正義的組織。」莉璐璐雙眼異常認真的壓低聲音,眼神不斷探望四方,顧慮著周遭的人事物。
 
  …

  (下一話)
  ---碎碎念---

  啊啊啊太陽好大啊(((優理在發文的同時被太陽曬到頭都暈了QQ 等等還要去上課!想到就好累(軟爛

  終於來到神使的倒數前幾集了ˊˇˋ目前優理已經開始繼續寫劇情了ˊˇˋ 不過預計至少還要很長一陣子之後才會繼續連載,剛剛看了一下神使也連載了一年了呢(遠目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ˊˇˋ 優理會繼續努力,帶給各位更好看的小說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2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大漠倉鼠
還不是女朋友→遲早會是(O

10-07 15:21

有川優理
女朋友(X
老婆(o10-07 15:23
睦月 雪芽
樓上正確

10-07 15:48

有川優理
www10-07 17:10
西維
那就變成男朋友(毆

10-07 16:45

有川優理
怕!10-07 17:10
衣木
一年了啊。恭喜!

10-07 17:26

有川優理
一年了(10-07 17:30
花影 紫
嘛…這女人真危險

10-07 17:51

有川優理
非常可怕(10-07 18:18
叫我龍五
這是 危險的味道OwO

10-07 18:00

有川優理
事態逐漸母湯10-07 18:18
jacky
連載一年辛苦了❤

10-07 21:37

有川優理
一年QQ10-07 23:26
白煌羽
哈哈

10-07 22:15

有川優理
喵喵10-07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打遊戲】碧藍航線(...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