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少女前線>刷槍戰略 6-4e

作者:Jasper(ㄚ笑)│少女前線│2019-10-07 13:49:53│巴幣:10│人氣:1539
會寫刷槍是因為之前跟巴友的對話,因為他說打6-4省資源,我說6-4e比較省,但後來想想@@a,我打關卡從不看攻略完全自己研究,而且我又沒分享過,所以我的打法可能沒人知道,所以才想到要分享這篇。

        首先 我打6-4e 除了刷槍,會順便練槍,另外有兩個重點,需要強援(好友) 及 坦傷害的最好有盾(無敵),因為我不會拿這關練MG及SG,所以想要安全打完正常都要隻衝鋒,下面我會說一下我練兵的隊伍讓大家判斷一下能打完的強度大約多少,另外說明一下我們要攻擊的目標有哪些,還有!你得會拉槍(雖然我技術沒很好),用衝鋒拉槍沒法像手槍一樣拉3-4次,所以只能拉2次然後等他開盾,運氣好無損通過,另外拉完第二次同排的手槍得撤退,然後當王放大時(無敵消失)衝鋒也撤退,這樣就能幾乎無損,最後我們還要3對負責增加步數的1級無資源隊伍。

用這種方法一天可以抽80次獎(20*4),最倒楣第3天也能拿到。

我一開始打時隊伍強度
我這次練兵的隊伍約 82HG、91級SMG,112級AR、84級RF、90級RF

我們的戰略攻擊目標:
基本上不會浪費資源,並且不會打到別的隊伍,因為我個人覺得打只會掉2星槍的隊伍很浪費。

我們需要準備下列類似的隊伍3隊
彈藥口糧皆0的增步數隊伍。


接下來我們開始進行攻略,不一定要完全相同步驟,但你弄懂重點前,先按步驟做。

作戰步驟:
1.先上一支 增加步數的 無資源隊伍

2.將增步數隊伍往上走一步,並呼叫 好友的支援梯隊,戰力強一點。

3.重點!!!將 好友支援梯隊 設定動作 消滅敵人

4.將增步數隊伍與 好友支援梯隊互換位置,並結束這回合。

5.回合開始後將增步數隊伍往上移動。

6.再次上一支增步數步隊,並以此類推到3支增步數步隊都上場。

7.重要!!!到 好友增援部隊抵達三岔路口時,將他的動作更改為 待機,並確認三支增步數步隊已都往前走一步空出指揮部,此時不要上部隊,直接結束回合,等目標隊伍走到 好友梯隊身旁。

8.重要!!!當目標隊伍走到 好友支援梯隊旁邊後,將好友梯隊更換動作為 消滅敵人,並結束這回合。

9.回合開始後,上我們的攻擊梯隊,並將本隊往上換位攻擊目標隊伍,攻擊完後再與 好友梯隊換位並往左上那格(機場)移動,下三張圖。

10.重要!!!將 好友支援梯隊 更換動作為 待機並結束這回合。

11.回合開始後依下圖移動1234567,只有1、4、5會有戰鬥,另外依定要移動到7後結束一回合,因為要省下口糧。

14.回合開始後 將這隊還有資源的撤退,因為是在自己的機場,所以不會有損失,而下方的三支增步數步隊又沒有資源,所以沒有影響,撤退後再選擇終止作戰中,看你狀態,如果打得很完美,沒啥損傷可以選重新作戰再來一次,否則直接選終止作戰,退出戰鬥修理。


以上是我個人自行開發的打法,雖然看起來很麻煩,但是一定比去6-4普通打每場1次抽獎要省事也省資源非常多,因為這邊我們只打重點!而且一場能抽4次。


連結(小屋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2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刷槍|少女前線|6-4e

留言共 2 篇留言

SwiFtoRd
GP來了。這次活動沒用到沒關係,在跟你講之前已經掉了,下次再用用你的打法!

10-08 00:26

Jasper(ㄚ笑)
嗯嗯10-10 21:10
咩嚕梅露沒—VT豚
無資源隊伍我們通常都叫狗糧

10-08 18:00

Jasper(ㄚ笑)
收到,明白10-10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sper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攻略目錄)... 後一篇:2019年11月15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