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R15】我把學長變成金色直髮帶小虎牙的幼女體型蘿莉了怎麼辦?在線等,急!(上)

作者:貓耳寬│2019-10-06 22:25:35│巴幣:1,276│人氣:1936
從鏡中映照出的容貌是一名有著金色長直髮、海洋蔚藍般的漂亮藍色眼珠,就好是洋娃娃般精雕細琢的小女孩。
 
鼓起臉頰、咧開小虎牙、挑起一邊眉毛……鏡中的身影如實的映射在鏡子面前女孩的一舉一動。
 
而在對鏡中的自己扮完鬼臉以後,女孩臉上浮現出了苦惱的神色,好似要把所有哀愁盡數吐出一般,長長的嘆了口氣。
 
及腰的長髮、好似麻糬一樣捏起來手感絕佳的臉頰、就作為女性而言稍微有些遺憾,僅只能勉強稱作隆起的貧乳、若撇除掉身高堪稱黃金比例的身形、平坦的小腹、不見戚戚芳草的光滑恥丘……
 
再次透過鏡子打量了自身的模樣,女孩隱約之間卻還是覺得有哪裡不對。
 
並非是對自身的長相不滿,問題是出在更為核心的地方。
 
就好似原本能緊密咬合的齒輪中間出現了某種異物,儘管不至於嚴重到運行停擺,但是齒輪轉動間已然沒有了原本的流暢。
 
「好奇怪,問題是出在什麼地方呢?」
 
傾斜著小腦袋瓜,女孩百思不得其解的自言自語,而就在這時候,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女孩的思緒。
 
砰砰砰。
 
「洛弦妳到底好了沒有?妳浴室已經用了整整半個小時啦!」
 
隔著一層門板傳來的是室友的催促聲,而洛弦這時也才發現在她思考時不知不覺已經過了這麼長時間。
 
「好啦,馬上就好了!」洛弦匆忙的回應,隨即跳下用來墊腳的小矮凳,抓起浴室裡頭的兩件毛巾,一件披在頭上,另一件則纏於腰間。
 
洛弦低頭看了下曝露在外的微隆小丘以及在那之上呈淡淡櫻粉色的蓓蕾,又一次偏過了小腦袋。
 
說不清楚的違和感又再次浮現。
 
雖然在宿舍裡面就算光著身子走來走去也不是什麼大事,但作為基本禮節多少還是會遮住隱密部位。
 
所以說……為什麼自己打著赤膊就想離開浴室呢?
 
「洛弦!!!」室友如雷般的咆哮再次響起,恐怕這時候對方的肚子正處於岩漿翻滾、火山噴發前的狀態。
 
「這就出來了!」被這麼一催促,洛弦瞬間把原先的念頭拋諸於腦後,打開了浴室的門鎖。
 
「借過借過。」
 
當洛弦開門的剎那,一名胸口等同於洛弦身高的黑髮青年火急火燎的從門縫直接擠進了浴室裡頭,然後颯爽的關門、上鎖動作一氣呵成,接著浴室裡頭立馬想想起了噗哩噗哩,好似把泥漿拿取煮沸後的沸騰聲。
 
「但願他的屁股能撐過今晚。」洛弦對著浴室的門做了個祈禱的手勢,便不予理會,一邊用毛巾擦著頭髮一邊朝著宿舍的生活空間走去。
 
說是生活空間,但也不過距離廁所2、3步的距離。
 
房間的格局非常簡潔,應該說這就是個尋常的2人學校宿舍。
 
兩張簡單的複合式功能雙層床各據房間左右,中間空出一條走道,這就是宿舍房間的全貌,哪怕站在宿舍門口也能直接一覽無遺。
 
由於當下季節正值秋天,涼爽的空氣令光著上身剛走出浴室的洛弦忍不住的了個哆嗦。
 
「再這樣下去可是要著涼的,得趕緊換上衣服才行。」
 
走到衣櫃前打開了櫃門,朝著裡頭看了一眼,洛弦好看的小臉頓時皺成了一團。
 
過於寬敞的上衣和長褲,即使不實際套上也知道尺寸不合。
 
「所以說啦,到底為什麼我會買這種尺寸的衣服回來?」
 
嘴上著抱怨,洛弦從衣櫃裡拿出條男用的四角褲並拿在手上展開,作為腰間的束口,四角褲的束口整整大了洛弦的腰圍半個拳頭的大小,這種情況下就連穿上都辦不到。
 
「說起來如果買到尺寸不合的衣服也就算了,但為什麼連內褲都會買錯!難不成是因為推銷員的功力太強嗎?當時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啊!」憤慨不平的洛弦就像隻小老虎,一邊發出奶聲奶氣的咆嘯一邊張牙舞爪。
 
這個問題其實幾天前就發現了,可是由於學校是蓋在山上,附近也沒賣衣服的店家,交通受限的洛弦這幾天完全是靠著學校裡面採買部買來的廉價內衣褲,然後外面隨便套一層尺寸不對的衣衫度過的,這也害得她不得不翹掉大學的課程。
 
值得慶幸的是洛弦目前大四,加上過去三年課堂努力,選修也相當積極,因此目前一個禮拜幾乎沒幾堂課,偶爾請假對成績並無影響。
 
說起來畢竟都已經大四,也沒什麼重要課程了。
 
「對了,洛弦妳要的衣服已經幫忙買回來了,都放在床上。」仍坐在浴室馬桶上的室友聲音隔著門傳來。
 
「真是太感謝了,有車的人真好呢~」
 
「不用客氣,哇哈哈……噗哩噗哩哩哩……呃……」笑聲到中途混雜了奇怪的音效,很快的室友便又開始他在馬桶上的新一波征途。
 
從室友口中得到了關於新衣服的情報,洛弦爬著多功能雙層床的樓梯,成功在上鋪發現了對方所說新買來的衣服。
 
不認識的品牌,但是從衣服的質料和手感來判斷,恐怕是相當昂貴的高級品,除此之外的還有三件配套的內衣褲,儘管洛弦特別提醒室友只要挑便宜的買就好,不過事實證明對方當時只是隨口應是。
 
「哇啊啊,這個應該很貴吧……」
 
手上捏著專門用以保護私密之處的布料,以白色的基底為核心,輔以粉色的荷葉滾邊,在前方還有著個小蝴蝶結裝飾。
 
這幾天全是靠著日拋式內褲以及棉褲的洛弦看著這完全足以稱作藝術,觀賞性十足的高級三角布料,眼睛好似正閃閃發光著。
 
自己穿上這件內褲後會好看嗎?
 
洛弦腦中突兀的浮現出了聯想,但是一陣涼風吹來,空穴來風的不好受滋味令她連忙打斷了聯想。
 
「說起來為什麼我要對自己穿內褲的樣子感到興奮呀,這不是弄得好像變態一樣!」為自己方才產生的想像感到一陣厭惡,惱羞成怒的洛弦刻意的加大了音量,因為自我譴責的過於刻意,反倒顯得有幾分欲蓋彌彰。
 
「不管了,不管了,總之趕緊換上內褲吧。」
 
一邊用言語催促著自己,洛弦先將內褲套過兩腳,接著一鼓作氣的穿上。
 
「嗯~這種緊貼著肌膚的感覺和之前鬆垮垮的雜牌內褲完全不一樣……不過一般來說不會有女生會特別關注這一點吧?」被冒出的想法弄得有些失落,洛弦將頭斜靠在牆上,身子緩慢的下滑,沮喪的說道:「糟糕,我是不是擁有成為變態的潛能?就連自慰的次數都是一天兩次,以頻率來說未免也太高了,又不是青春期的國中男生……」
 
為了避開室友,每天都要趁著洗澡時間,或者外出的時候解決,為了避免氣味殘留櫃子裡還隨時備著去味劑,不過最近偶爾在睡前興致來了,也會在被窩中偷偷的解決慾望。
 
雖然都有刻意壓低音量,但是高潮的時候腦袋會完全變得一片空白,那時自己的反應是怎麼來著?
 
呃,但願沒有被室友發現。
 
說起來自慰以後的證據殘留只單純用衛生紙是無法清潔的,必須得在屁股下墊一層毛巾免得床單被弄濕真的是很麻煩,哪像男生……啊咧,自己為什麼會知道男生自慰是怎麼善後的?
 
「唔、頭好痛,總覺得…有種不協調感……」沒來由的洛弦感到太陽穴一陣脹痛,連帶著眼前視覺也變得有些混淆,就連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都變得好像遠在天邊:「這個該不會是感冒了?覺得頭好暈……」
 
天旋地轉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但所幸這種不適只持續了短短的一剎那,隨即洛弦便感覺到原先不受掌控的身體逐漸恢復了知覺。
 
「不想了,總之得趕緊換上衣服,若是真的感冒了還要下山才有診所,吃藥看病很麻煩的!」
 
決定不要在意這些,洛弦飛快的換上了衣服,當然由於室友買來的衣服全是那種好像是給Coser穿的蘿莉塔服裝,也就是那種讓人行動不便,一堆蕾絲和荷葉滾邊的連身裙,所以穿起來特別大費周章,因此說是飛快,但仍舊費了好一番的功夫。
 
最後洛弦盯著放在床上的襪子,陷入了糾結之中。
 
該是要穿藍白色的條紋襪好,還是穿白色的褲襪好呢?
 
說起來,若不是之後有出門的預計,沒人會在宿舍裡穿上襪子,但不知為什麼,洛弦就是有股想要穿上襪子的衝動,就好似不這麼做就不算真正的「穿好」衣服。
 
最終洛弦選擇了藍白色的過膝條紋襪,並且隨著將襪口拉至大腿處,感受著襪口吃到肉裡的咬肉感,一股大功告成的成就感頓時充斥於內心。
 
捏住裙子一角,洛弦轉動著脖頸打量著換上衣服的自己,在滿足同時卻也因為受限於人體,無法一覽自身全貌而帶上少許的遺憾。
 
「之後買個全身鏡回來好了,不過這種東西交給貨運運送不太放心,難道又要麻煩室友幫忙跑一趟嗎?」
 
嘴上訴說著帶有幾分困擾的話語,洛弦拉開椅子坐到了電腦桌前,並從抽屜中取出吹風機並插上了插頭。
 
「雖然我很喜歡這頭長髮啦,但是和之前只要五分鐘就能弄乾不同,得吹很久的這一點實在很不方便……」
 
沒有意識到自己話語間的矛盾之處,洛弦打開了吹風機的開關,而在這時候她眼角餘光正巧瞥見了放置吹風機抽屜裡的其它雜物。
 
其餘物品不值一提,但其中有一個圓柱形狀,材質為塑膠仿造女性內部構造製作的某物觸動了洛弦腦中的想法。
 
「說起來吃壞肚子應該要在馬桶上蹲很久,等等吹乾頭髮以後,要趁著勁頭來一發嗎?不過就是現在身上穿的衣服要換掉很麻煩,而且這麼可愛的內褲若是弄髒了有點可惜……」打開吹風機的開關,洛弦心猿意馬的呢喃自語,順手的將抽屜關上。
 
──────
 
「嗯…哈啊…那邊…好膩害……❤」
 
即使隔著門板也能聽見宿舍房間裡用小女孩軟糯萌音發出的嬌喘,而聽到這個聲音,本已經把手搭在門把上,準備離開浴室的莫銘放棄了開門出去的舉動,坐回到馬桶上,將兩肘撐於膝蓋,神色凝重的將十指交叉放於鼻樑前,完美的再現了經典的碇司令思考姿勢。
 
大事不妙,真的不妙。
 
在這間專門供給「男生」的宿舍,且位於「台灣」本地的大學裡面,莫銘卻是和長相明顯帶有外籍血統的金髮小女孩居住在同一個房間裡面,先不提這其中涉及到的倫理道德問題,光是在常識上,這本就不該是一件相當違反邏輯的不合理事情。
 
而之所以導致這個不合理出現的,是因為莫銘在幾天之前的夢境。
 
記得當時在睡夢中,一名自稱為「妖精」的存在出現在莫銘的面前,並宣稱莫銘得到了一個能夠自由實現的願望,不過作為願望的代價,莫銘將得連續拉一個月的肚子,吃什麼拉什麼的那一種。
 
由於這一切來得太過突然與弔詭,自認為身處在夢境中的莫銘沒有和對方索取世界第一的財富,又或是超越常人的力量,而是半開玩笑的和妖精索取一個女朋友。
 
對,作為單身時間等同年齡的莫銘和妖精要了一個女朋友。
 
『女朋友嗎?雖然在可實現的範圍之內,可是如果你不給人家一個明確的標準,人家也沒法憑空變出一個女朋友給你呀。』
 
夢中妖精頗為困擾的這麼說了,於是莫銘想了想,說出了一個讓他日後無比後悔的要求。
 
『那就比照和我同宿舍的學長吧,就是像他那種就算是不擅長交際的我也能很輕鬆相處的個性,然後捏一個金色長直髮幼女體型外加小虎牙天生白虎的永遠長不大的蘿莉給我,啊,如果可以的話請讓她對H的事情非常感興趣,而且雖然是要當女朋友,但請保留中間的攻略過程,畢竟這就像戀愛遊戲一樣,雖然都是以好結局為目標,但如果一開始上來好感度就是滿的而沒有波折,那就像是直接下載了存檔透過回憶補劇情一樣,完全沒有任何代入感,只會讓人感到空虛。』
 
『……現在人類的思考模式真是令人家無法理解,不過算了,人家就實現這個願望吧,霹靂卡霹靂拉拉~』
 
『等等為什麼是小魔女的咒語?!』
 
……
 
總之在一覺醒來之後,莫銘就發現了原本同寢室,身高1米8的洛弦學長變成了金色長直髮幼女體型還有著小虎牙的小蘿莉,至於是不是長不大目前還不清楚,但是白虎部分倒是在學長換衣服時看得一清二楚了。
 
對莫銘來說,這簡直就像是睡一覺之後,整個人就穿越到了截然不同的世界線。
 
而在這幾天多方打聽下來,莫銘確認了幾點情報。
 
首先除了莫銘本人以外,包括洛弦自己在內的其他人記憶之中,洛弦一直以來都是作為女生存在,但或許是妖精的力量並不完全,雖然所有對洛弦的認知都改變了,但是許多地方依然有洛弦還是作為「學長」時的殘留物。
 
像是衣櫃裡的衣服、學校的社團、學生證的編號、學長的飛機杯,以及和莫銘的同間宿舍……真要深究起來,其實很多地方都充滿了疑點,但問題是所有人對這些異常之處都彷彿視若不見一般,即使莫銘旁側敲擊的提點,也只會得到對方一臉困惑的反應。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世界線的變動並不完全的緣故,為了替洛弦解決衣服還有各式各樣的問題,莫銘這幾天幾乎是忙得足不點地,外加上拉肚子詛咒的折磨,這幾天下來他硬是瘦了整整3公斤!
 
現在好不容易度過初期的慌亂,坐在馬桶上的莫銘意識到自己接下來恐怕得面臨真正的大問題。
 
要知道他當時和妖精索求的可是一個對H事情充滿興趣的「女朋友」啊!
 
就這幾天下來,莫銘已經開始隱隱發現,洛弦對他投以目光的次數與時間逐漸增加了,估計在不自覺間,那隱藏的好感度已經開始攀升,而莫銘卻對接下來自己該採取什麼樣行動產生了迷茫。
 
是該和洛弦去坦承自己莽撞許了一個害他失去了男性身分的願望嗎?但是這種情況下,就算說了對方也不一定會相信。
 
本在思索中的莫銘,因為聽見了洛弦因為高潮而不自覺發出的高亢呻吟,心煩意亂的抓了抓腦袋。
 
「算了,不想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自暴自棄的喊了聲,莫銘起身走到浴室的門口,本打算直接推門出去,但想了一想,他動手壓下了浴室內凸起的喇吧鎖按鈕,然後才轉動門把。
 
配合著門把轉動,從浴室裡鎖上的喇吧鎖自動彈起發出了「喀」的聲響,之後莫銘在內心暗數三秒這才推門出去。
 
「啊,你、你上好了啊?記得浴室別關電源,要開抽風否則等等我上廁所的時候會被你殘留的氣味臭個半死啊,哈哈哈,哈哈哈……」
 
面色通紅的洛弦說著尷尬無比的話語,還配上了尷尬的乾笑,不知為何……好吧,莫銘其實非常清楚為什麼此時的她顯得十分慌張,而且邊說還不是抽衛生紙擦手。
 
莫銘眼珠轉動,嘴角開始抽蓄起來。
 
學長,妳的內褲還掛在腳踝上啊啊啊!
 
然而莫銘必須裝做什麼都沒有發現!
 
木然的走向自己座位,莫銘聽見身後傳來了悉嗦的布料摩擦聲,暗自捏了一把冷汗。
 
在這之後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這是屬於大學青年‧莫銘的煩惱。


---工商時間---
喜歡我的作品嗎?
目前實體連載中的小說《關於作為魔王這件事03》將於10/8號正式發售,喜歡的朋友歡迎前往金石堂or飛燕官網預購唷~
正式的工商文明天再發!
啊,這篇算是連載性質的,不知道接下來大家會想先看《異生物》還是《把學長變成金髮幼女》呢?
歡迎在下面留言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1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苦楝樹
學長啊~~~這處境真不知道該羨慕還是同情

10-06 22:35

貓耳寬
學長本人嗎?10-06 22:36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等甚麼!?舔啊!!!

10-06 22:35

貓耳寬
不當舔狗!10-06 22:36
樂小呈
蘿莉蘿莉蘿莉蘿莉蘿莉蘿莉蘿莉蘿莉蘿莉蘿莉

ㄅㄑ

10-06 22:36

貓耳寬
不愧是熊頭10-07 00:52
苦楝樹
是的,變成永遠不會長大的金髮蘿莉,真棒

10-06 22:39

貓耳寬
超棒的10-07 00:52
搞笑的路人乙
原本只是想要比照學長性格的妹子,結果學長直接變成妹子了XD
比較想看這篇後續,兩位主角的互動感覺會很有趣

10-06 23:29

貓耳寬
把學長截肢了(X)10-07 00:52
吹雪
終於要出三了,這次等了很久,明天就下訂

10-07 00:36

貓耳寬
03其實上個月就交稿了W10-07 00:52
圖虫niken
《關於作為魔王這件事03》《異生物》還是《把學長變成金髮幼女》呢?

這三個....我全都要(一手握拳,一手掏錢)

10-07 00:56

貓耳寬
一個可以購買(X)10-07 01:06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看著看著,就可以在腦內補完畫面了
真是太神奇了W

期待下篇

10-07 01:02

貓耳寬
腦內補完了什麼?!10-07 01:06
如月 瞬
我已經在期待後面男主被學長夜襲逆推的劇情了(*゚∀゚)

10-07 06:46

貓耳寬
會有嗎~會嗎~10-07 22:05
愚者之風
新書又出了馬上去訂XD

10-07 15:26

貓耳寬
交給你了!10-07 22:05
提醬汁◕◞౪◟◉
ヾ(́◕◞౪◟◉`)ノ的的

10-07 16:17

貓耳寬
嘎資10-07 22:05
希羅哈涅
小朋友才做選擇
我ㄑㄩ((ry

10-07 21:47

貓耳寬
只有一個啊!10-07 22:05
碎月
我選擇蘿莉!

10-08 0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18】異生物收容所見... 後一篇:【工商/實體書宣傳】關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