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人物設定:異界龍蘿-艾諾  

作者:點│2019-10-03 19:05:21│巴幣:58│人氣:237
艾諾(全名共五十二個字)

  
 


繪製:七海千歲

來自於異界身上有著龍角與龍翅膀相關特徵的幼齡少女,自稱其自我使命是幫助這個世界的勇者,並再次對抗毀滅世界的魔王(主角暫稱)

身高大約145(不包含龍角與其呆毛),體重是不可說出的秘密。

外表看似嬌小柔弱,實質上單手可以強制停下一台大貨車。

最喜歡的衣服是有著大量摺邊的蘿莉塔洋裝,或著童話風格的禮服。

現在常穿的為仿歌德洋裝,是另一個世界的勇者所贈與她的珍視禮物。

在這個世界她喜歡和勇者一起打PSX,和瑪天堂的掌上型遊戲機。

喜歡的運動是飛行,基於這個世界不是劍與魔法的世界,現在改成晨走。

喜歡的食物是砂糖和鮮奶油加到全滿的糕點,以及各種甜品,和大量的肉類。

最喜歡的人,是每個世界的勇者。

最討厭的人,是讓世界毀滅的惡徒。


其機密檔案x-1,她曾是一個帝國的皇女。

其機密檔案x-2,她無名指上曾經出現過一枚金戒指。

其機密檔案x-3,曾經出現一絲異於平常的嚴肅表情。

其機密檔案尚有十個未解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8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艾諾萌萌...艾諾抱抱...\=v=/

02-10 18:58


(((給你艾諾造型的麵包02-10 19:48

奶油味02-10 20:5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吃...=v=

02-10 22:58


好呢03-29 02: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給艾諾鮮奶油蛋糕(ˊ ˋ)

09-01 19:42


她會很高興喔(˃ᆺ˂)09-01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dot9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 後一篇:千歲的龍願 (17) 輪...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