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壽屋《鬼滅之刃》ARTFX J 竈門禰豆子 預定明年5月發售!

3000Ya | 2019-10-03 11:37:55 | 巴幣 22 | 人氣 5879

日本模型製造公司 壽屋 KOTOBUKIYA 於今日(3日)開始正式預約人氣TV動畫《鬼滅之刃》當中的人氣女主角「竈門禰豆子」的1/8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2019 年 10 月 3 日開始發售日期:預定 2020 年 5 月




拚上自己的性命也要斬殺惡鬼—變成鬼的少女“竈門禰豆子”以1/8比例模型登場!

出自人氣TV動畫《鬼滅之刃》裡主角炭治郎的妹妹「竈門禰豆子」以充滿躍動感之姿立體化模型登場!隨風飄動的頭髮與彷彿即將跳躍出去的動感姿態也是看點之一。與後續發售的「竈門炭治郎」、「我妻善逸」一起擺放將更能感受到鬼滅之刃的世界,敬請享受這款「竈門禰豆子」!


【壽屋線上商店限定版特典】:附贈可替換表情臉



■ 商 品 名:ARTFX J 竈門禰豆子
■ 作 品 名:鬼滅之刃
■ 製 造 商:壽屋 KOTOBUKIYA
■ 價   格:10,000日圓(不含稅)
■ 仕   樣:PVC(非Phthalic acid)&ABS製塗裝完成品
■ 比   例:1/8
■ 尺   吋:全高約143mm
■ 原型 製作みしま
■ 販 售 日:預定2020年05月












相關商品: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