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抽屜裡的詭異情書

兔子胖 | 2019-10-02 13:14:48 | 巴幣 10 | 人氣 96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謝謝你的好意,可是對不起我已經有女朋友了。」一如往常從帥氣的阿武從口中說出,但誰也沒見過傳說中的女友。
 
  或許是編的,大家都這樣認為。
 
  某日早晨,小花看錯鬧鐘到學校才發現看錯時間提早了1小時。
「奇怪,怎麼都沒人?」
 
  無人的校園,小花經過阿武的班級。
「到底是誰惡作劇,怎麼又出現。」只見阿武一臉驚恐看著手裡的東西。
 
  小花正看的入迷,正巧也被阿武注意到。
「同學!你有沒有看到其他人?」
 
  小花疑惑又羞澀的吐出回應「沒......沒有。會不會是你的女朋友?」
 
  「其實我沒有,拜託,幫我保密。」阿武湊近小花,使他心跳突然變快。
 
  聽阿武解釋,原來他收到這情書已經好多次了,每天都會出現在他的抽屜。他明明已經收在家中,同一封信卻每天無緣無故的出現在學校的抽屜。信中約他在12點,操場旁的第4棵樹見面。
 
  他也嘗試去找出是誰,也在中午去但都沒人。這使他精神瀕臨崩潰,睡不好也越來越神經質。
 
  小花加入了找出是誰的行列,經過2個月的調查,小花有個猜想12點指的是晚上12點。
 
  他們兩人在晚上來到學校。
「阿武,會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出現阿,我先回去好了」小花顫抖的聲音
 
「沒事,你可以抓著我。」阿武拿著手電筒靠向小花,兩人站得很近幾乎是要連在一起了。
 
  路上寒氣逼人,細碎的聲響都無比像鬼怪的叫喊。彷彿世界上剩上他倆,鬼怪最後的食物。
 
  來到了樹下,小花嚇得跟阿武抱在一起。阿武產生好感,但更多的是害怕。
 
  突然有穿著校服的女生出現,憤怒的瞪向她倆。衣服滲滿血跡,頭越脹越大,爆裂後消逝在空氣中。
 
「阿!!!」
 
  阿武扔下手電筒,抱起小花狂奔逃離這裡。
 
  那之後抽屜便不再出現那封情書,而他們也成了情侶。
  





良心兔子胖巴哈小屋

創作回應

冬雪
我還要留校到九點
別醬嚇我阿阿阿இдஇஇдஇ
2019-10-02 22:11:56
兔子胖
沒事的,又還沒12點。
2019-10-03 08:39: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