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NPC角色【火野鯉助】

作者:眠揉殊視│2019-09-30 00:15:27│巴幣:0│人氣:158


姓名:火野鯉助

性別:男性

種族標籤:【鬼種】【鬼種】【人類】

種族:半妖怪(獺狸)

年齡:17

體重:55

身高:179

地域:北門

所處共同體:緋寒櫻火

身分:緋寒櫻火-工作人員

外型:
經常一副邋遢的模樣,有著幾乎消不掉的黑眼圈,帶著耳飾。除去這些缺點其他部分總體來說還算是乾淨的外表,身型為看起來較高且瘦弱的身軀。

個性:喜歡吃甜食,偶爾會去廚房偷吃點東西。講話非常的直白,經常惹的自己與他人不好相處,也不怎麼喜歡與他人相處。

對事情一板一眼,該做什麼事,該完成什麼事都會去完成,即使當下自己精神不濟也會讓自己調整成能夠打起精神來做事,並且做到自己能完成的範圍內最好。

背景:
北門住民-身為人類父親與妖怪的母親所生下來的半妖,繼承了母親的能力以及父親的生活態度。

不過是家族中最小的兒子,上面還有著數個異父同母的兄弟姊妹,有著純血以及更強更可靠的兄弟姊妹在上,所以家裡的事情姑且暫時輪不到他來管。

現在獨自一人居住在外,屬於獨居的狀態。
工作地點在緋之櫻溫泉會館。
註*快沒錢了

能力值
筋力:D
敏捷:A
體質:C
智力:B
意志:A

特質:
特質名稱:
萬能巧手LV2 千術 LV2隱密 LV1斥侯 LV2

恩賜能力:
【精神汙染B+】
效果:透過家傳妖氣操作方法,能對一名沒有抵抗的生物進行對於精神的干涉,不論是將他變的消沉還是打起精神來都能夠做得到。當然也能讓生物進入發狂,暴怒,自卑,自哀等等負面情緒。
碰觸越久,隨著傳送的妖氣越多,對於對方的精神影響就越大。
也能讓其他人的情緒感染其他人的情緒,只需要作為中間人將兩人的感情進行傳遞即可做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隱游世之烏鴉
似曾相似的能力啊…...(蓋章

09-30 01:48

眠揉殊視
請給我傳送門或關鍵字,為了研究用途。09-30 0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clges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前傳-森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