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壽屋 女神裝置 MD 士兵 偵察/泛用型 限定版

肥宅轟雷推 | 2019-09-27 16:22:47 | 巴幣 66 | 人氣 1606


商品名稱 女神裝置Megami Device 士兵 偵察/泛用型 (壽屋商店限定)
官方網站 メガミデバイス ソルジャー アサルト/スカウト (コトブキヤショップ限定品)
發售日期 2017年6月
日幣售價 5,000円

這盒是去年11月買的,總算到現在才把她完整組完。誰叫我老是新發售的東西到貨後,就會不自覺地想先組,舊的補坑就會被我一直擱置。(向也是今年1月到貨,最近才打開組了一點的轟雷...

在女神裝置系列裡,本盒算是較前期的商品(2017年06月),分別出了 偵察/泛用型 與  遠距離狙擊/近戰格鬥型 兩種,而這兩種又再分成一般版的白色,和限定版的軍綠色,共4盒。(我買的是偵察/泛用型的限定版)

當初是在三創壽屋代理店面瞎逛時買的,其實當下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這盒。
(絕對不是因為店員長得很可愛,又推薦我說這盒是限定版,所以才買的喔)


一、開箱





老樣子的水貼,只是這次有一個令我比較在意的,就是最下面那個很煞氣的骷髏頭水貼,看官方示範是要貼在頭盔面罩上的。

雖然看別人貼得很帥,但我就是懶,所以靠腦補就不貼了。(笑


二、組裝完成!主體與配件



替換手部零件,(左黑)是武裝手用,(右綠)是素體手用。

不同的軍階級章可以自由選擇裝備。

然後除了素體模式外也可以換成武裝狀態,但因為部分零件需要拆解開零件替換,一來覺得麻煩,二來是像我這種粗人多拆幾次就把零件拆爆了,所以肚子和大腿內部關節零件就不換了。

因為肚子零件沒換,全身就只有肚子是肉色還蠻怪的,所以大腿零件也跟著保留肉色。

換完後的武裝狀態。



這些是沒展示到可替換的零件,主要是因為我覺得用不太到所以就不拍裝上的樣子。
(左至右)支架替換接頭、手部持槍穩定連接零件(想單手持槍時)X2、可插在頭盔上的角。


雖然組裝前有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就已經知道這盒其實是1.5個人,至少要買兩盒才能同時呈現盒面上的兩隻角色,但實際上組完看著這些零件還是會感覺有點殘念...(寧願你賣我貴一點有完整2個人,也不要這樣附我半個人的零件啊!!!)
兩人主幹是共用的、裏頭關節可動也是共用的,所以買一盒又想玩到兩人的話就得麻煩的拆開零件替換。(好啦!我承認是我懶!)

個人比較喜歡雙麻花辮的這個造型,所以後面用這個造型拍攝,就不拆零件替換了。


三、素組?不!是裸組展示

不得不說這盒的盒面我還滿喜歡的(燙金字甚麼的...XDDD)。


武裝也和FAG一樣,有3mm接孔就可以裝在想裝的地方。

一般的持槍。

換拿小刀和鏟子。

頭也可以替換成頭盔頭。

面罩則可拆下換上表情臉。

頭盔不戴,拿著也很帥啊!





我自己每次玩可動都喜歡擺這種臥式射擊的動作。(就莫名得很煞氣,感覺好像很厲害)







這種士兵軍武風格也會讓人很想擺些酷帥的動作或情境。



因為早就久仰女神裝置柔軟度的大名,所以想趁著這次入手趕緊來試試。玩了一下,果然還真不是蓋的。






劈腿、一字、各式動作樣樣難不倒她。





不得不讚嘆一下女神裝置的美妙!


最後要稍微提一下,就是在組裝的時候意外發現居然有附了一個FAG的頭部替換關節,也就是說可以把轟雷的頭插在這盒的身體上。
替換關節除了黑色外也有附兩個膚色,共3個。


(右)是原本的,(左)是FAG頭部替換關節。

剛好最近在組轟雷改Ver.2,才剛組好頭,正好來試試。






就兩個系列比例不一樣來說,會感覺有一點點點的大頭症(笑。

其他的FAG也行插。





不過可惜的是女神裝置與FAG手、腳比例不一樣,所以不改造的狀況下只能替換 頭 和搭配 3mm接孔的裝備 玩。

在組的時候就想到要是荷包深一點,買好幾盒就可以把其他FAG或MD的頭插在這些身體的上面,自組一個FAG或是MD特攻小隊,擺起來應該會滿帥的。(可惜荷包不夠深...)


四、感想

我自己是覺得女神裝置雖然有優秀的柔軟度,但還是犧牲了一點點點美觀,且因為需要高度的可動,所以有些角度關節就會裸露的較明顯。




蠻吃拍攝角度,從一些角度看就會變的有點驚悚,只是這還滿見仁見智的。不過自己看久又會覺得還好、慢慢就習慣了。

總之雖然是意外(因為店員可愛)買的,但還滿滿意的,加上之前就一直想是不是該買個女神裝置來玩玩。

只是就結論來說個人還是偏好FAG多一些,拿在手上的大小比例比較剛好,我自己是覺得女神裝置就有點太小隻。

不過雖然不會當主收,但這個系列常有些合作的角色,要是日後又有哪隻戳中我的點,應該還是會忍不住給她買下去....(例如像和武裝神姬合作的獵兵就猶豫了老半天最後還是...現在還躺在角落等著我去組...)

最後最後再稱讚一下,黑色燙金字的盒面真的是帥爆了喔喔喔喔喔喔!


基本上就是這樣,感謝觀看。<(_ _)>

創作回應

VJ
新來的總是比較香,燙金質感up up[e19]
2019-09-27 16:52:52
肥宅轟雷推
真的XDDD
2019-09-27 16:57:12
藍色自行車
士兵幾乎沒貨

頭盔有個孔

可以弄個夏亞頭盔的造型吧

----------------------

朱羅弓兵山積很久

要不要再買蒼衣來積(誤)
2019-09-28 07:31:58
肥宅轟雷推
對耶!夏亞的頭盔XD 沒想到,現在一看還真的滿像的

原來也是積山的朋友!

蒼衣的泳裝造型真的很迷人,而且還有裸足裸手零件可和其他MD換著玩
2019-09-28 09:54:16
沒梗貓
軍綠色盔甲比白色好看太多了
2021-03-30 13:15:40
肥宅轟雷推
www可惜是限定版,不會再販勒><
2021-03-30 13:30: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