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滿月之夜的怪夢》

作者:ღ茉律│2019-09-26 16:02:38│巴幣:4│人氣:365


這是一位友人的故事。

她時不時會夢到奇怪的夢。

話雖如此,倒不是說夢的內容有什麼詭異的地方。

當發現身在夢中時,她就站在老家、自己的房間中。

房間的佈置就和記憶中沒有兩樣,還可以拿起手邊的日用品之類的,充滿了真實感。

由於也沒什麼特別要做的事,夢中的她總信步在房裡走來走去,最後看向外面的月亮。

每一次都會看到大大的滿月高掛在夜空中。

而每一次,也都是在看到月亮後悠悠轉醒。 

就是這樣的一個夢。

據她所說,她是在國中時離開老家後,才開始會做這個夢。

「如果非得要做夢的話,怎麼不做個有趣點的夢啊?」她本人是這麼想的。

上了大學以後,某次她回到故鄉。

跟許久未見的青梅竹馬們在外面喝著酒的時候,大家決定要去試膽。

「我知道有一個點,幽靈出現的機率很高喔!」其中一位朋友這麼說著。

由於聚會中都是對Marvel的話題比較感興趣的人,所以大家都起鬨著要去看看。

據剛才提供情報的朋友所說,在離村子有點距離的山裡,有著一幢古厝。

在滿月的夜裡,屋子裡會出現一個透明的女人。

不會吧?不會吧?她惴惴不安地跟了過去。

結果那還真的就是她老家。

「今天沒出現耶」、「因為不是滿月吧?」

大家一邊說著,一邊遠眺著她老家的窗戶。

「那個,大概是我。」直到最後,這句話她終究說不出口。

至今,她偶爾仍會夢到那個夢。

和往常一樣,她會在房裡走來走去、然後往戶外看,

但最近她開始會在望向月亮前,先確認一下外面的馬路。

有時候,會看到有人狂盯著自己房間看。

「真的很不想看到認識的人啊...

她這麼抱怨著。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1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い影
二重身現象,不過似乎只發生在睡著的時後WWW

09-26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死掉的小...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307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