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ransform Fairy》卡表:預言系列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09-25 14:45:15│巴幣:0│人氣:35

預言系列

預言精靈 觀星者 蘇菲
屬性:紅 系列:預言 攻擊力:10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宣示1種卡片類型後翻開牌組最上面的1張卡給雙方確認,如果宣示正確該卡片加入手牌、宣示錯誤該卡片捨棄至棄牌區。當此效果成功將卡片加入手牌後,可以再發動。
特效:與綠色精靈進行戰鬥時,攻擊力提升300。

預言精靈 晶球占卜師 溫蒂妮
屬性:藍 系列:預言 攻擊力:15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捨棄1張手牌發動,選擇敵方1張覆蓋的反擊卡宣示1種卡片類型後該卡翻開給雙方確認,如果宣示正確該卡片破壞。
特效:與紅色精靈進行戰鬥時,攻擊力提升300。

預言精靈 老練的軍師 莉荻
屬性:綠 系列:預言 攻擊力:1400
效果:當我方的精靈在敵方回合進行戰鬥時,選擇我方場上1張覆蓋的反擊卡捨棄後發動,我方場上與敵方進行戰鬥的精靈與被捨棄反擊卡的精靈交換位置。
特效:與藍色精靈進行戰鬥時,攻擊力提升300。

預言精靈 謠言散佈者 蕎
屬性:藍 系列:預言 攻擊力:1100
效果:當放置在此卡的反擊卡發動時,有關攻擊力提升的效果為2倍。
特效:與紅色精靈進行戰鬥時,攻擊力提升300。

預言精靈 全知者 艾妙
屬性:白 系列:預言 攻擊力:6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捨棄1張手牌發動,確認與更改我方牌組最上面3張卡片的順序後放回牌組最上面。此卡效果依照這場戰鬥中我方系列為「預言」的精靈下場數,每有1張下場確認的卡片增加2張。
特效:與白色以外的精靈進行戰鬥時,敵方精靈的攻擊力提升400。

預言精靈 末日的化身
屬性:黑 系列:預言 攻擊力:15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選擇我方場上1張系列為「預言」的精靈下場。此卡依照這場戰鬥中我方系列為「預言」的精靈的下場數獲得以下效果:
1張,放置在此卡的裝備卡與反擊卡不會被規則以外破壞。
2張,與此卡戰鬥的敵方精靈無法發動反擊卡。
3張,當此卡進行戰鬥勝利後可以捨棄裝備在此卡上的1張裝備卡進行移動。
4張,當此卡因為自己的效果進行移動時,可以再次進行攻擊。
特效:與黑色、白色以外的精靈進行戰鬥時,攻擊力提升1000。

預言道具
裝備卡 對決卡
效果:攻擊力提升500。當裝備此卡系列為「預言」的精靈發動效果後,從牌組抽1張牌。

古老的預言
效果卡
效果:從牌組裡選擇1張卡後牌組洗牌,把選擇的卡片放到牌組最上面。

彗星警告
效果卡
效果:這回合我方在抽牌階段以外每從牌組抽出1張牌,我方場上所有精靈的攻擊力提升100。

預言師們的休息時間
效果卡
效果:依照我方場上系列為「預言」的精靈數,從牌組抽出相同數量的卡片,結束階段時手牌全部捨棄。
(此卡發動的回合結束階段無法以反面捨棄手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0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ansform F... 後一篇:《Transform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