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共同體建築 「倉庫」阿瑪利之盤

闇夜 | 2019-09-22 02:37:17 | 巴幣 1000 | 人氣 520

場地名稱:阿瑪利之盤

場地位置:西門 第七階層

隸屬共同體:渡鴉之眼

場地性質:共同體倉庫

  位於渡鴉之巢三樓的右邊房間中,主要是共同體的倉庫,裡面存放了共同體金前與裝備、恩賜。

正門進去兩旁各有一列櫃子,長200尺、寬90公分,房間挑高三米,正門底部一面共同體旗幟,光線亮度約1100LM暗黃色,共八盞放置兩旁,左方放置金幣右方放置裝備與恩賜,建築風格為洛可可風格,每3坪有一個圓拱型梁柱,連結左右,共五門,而底部奇珍的兩旁有彩繪玻璃裝飾,中央為旗幟兩旁的玻璃和在一起看繪呈現一朵玫瑰的圖案



23/02/06起,
渡鴉之眼倉庫資訊於此
渡鴉之眼倉庫頁



恩賜點數:310/300

00/00/00 恩賜名稱:霜之呼吸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攻擊時,額外做成D級的冰雪傷害,同時獲得【低溫適性Lv1】的效果,持續3回合,冷卻6回合
恩賜介紹:能使身體適應極寒等極端天氣,並且使出如同寒冰一樣的攻擊。使用時左臉頰上會出現雪花一樣的斑紋。
注:【低溫適性Lv1】:對冰雪具有一定抗性,低溫的環境影響不大。
00/00/00 恩賜名稱:黃金之盾.緋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憑空造出一個緋紅色的黃金之盾,能夠阻擋一定傷害,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由摩根勒菲贈與崔斯坦
00/00/00 恩賜名稱:土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能力值為「體E力E敏E意E」,土金魚擁有「水躍濺」以及「玩泥巴」兩個技能,其效果分別是「但是什麼都沒發生」以及「雷系的威力減弱了一點點」,一場劇本只可召喚一次。
恩賜介紹: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看起來呆呆地,不知怎的有點欠揍。
00/00/00 恩賜名稱:渡鴉之眾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每當一串內同時有兩位以上的"渡鴉之眼"成員時,只要有其中一位因狀況出局犧牲時,將會使剩餘的成員的能力值上升半階,渡鴉之眼綁定
恩賜敘述: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這就是渡鴉之眼
00/00/00 恩賜名稱:火鱗之舞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跳出優美的舞蹈,對周圍一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傷害,並擲1D2,骰數為1則提升之後劇本內發動此恩賜所造成的傷害,可疊加,冷卻四回合。
恩賜介紹:如同飛蛾一般的舞蹈,能夠招來火焰攻擊敵人。
00/00/00 恩賜名稱:恩賜名稱:學院之星.騎士.MVP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一串一次,在攻擊成功時自動發動,以自身受到中傷為代價,攻擊傷害提升3階(綁定可可)
恩賜介紹:在學園對抗賽中的MVP,被頒發的榮譽勳章
00/00/00 恩賜名稱:密里爾的護符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配戴者在受到精神傷害或狀態時,會撥放凝神曲,讓配戴者恢復些許精神並且去除不高於D等的負面精神狀態,每七回合觸發一次
恩賜介紹:密里爾以一曲音樂讚美你的詩歌,隨後給你一個護身符,上面是密里爾的聖徽,形狀是鑲有銀葉的五弦豎琴
00/00/00 恩賜名稱:敢死隊的榮譽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下令時,遵從命令者不會膽怯。只對因服從指揮命令而行動的目標生效。(需要服從命令的角色確實尊重指揮,而非單純配合)
恩賜介紹:視死如歸的軍團,只有死亡才能阻止。
00/00/00 恩賜名稱:魔法卷軸紀錄術卷軸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對其施放一個以魔法驅動的法術或恩賜後會記錄該法術或恩賜以供使用(不限定本人使用;也就是可以讓A角色對卷軸使用他的魔法技能X),然後交給B讓他來施放技能X,每串只能記錄兩個魔法或恩賜,記錄過兩個後卷軸的魔法會失去效用。
21/03/21 恩賜名稱:盜賊的祕寶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選擇一個這場發動過的,並且等級不高於D的恩賜,以接下來三回合只能使用初始恩賜(也就是無法使用裝備以及額外恩賜的主動被動能力)為代價發動該恩賜。
恩賜介紹:哼哼!被自己的恩賜擊敗的感覺如何?
21/05/05 恩賜名稱:火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頭體質E敏捷E力量E智力D意志D的火金魚加入戰鬥,火金魚擁有漂浮以及操作火焰的能力。缺點是無法離開距離操作者十公尺內的範圍,亦不擅於進行主動進攻。
恩賜介紹:召喚出居住在雀門京的高位火精靈「紅漣」的下位眷屬火金魚們的恩賜,其外觀為全身由火焰組成、燃燒著的紅色金魚,當火金魚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
21/05/08 恩賜名稱:對等天秤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選擇一名對象,使自身一項低於對方的能力值提升至與對方相同,效果維持三回合,一串限用一次
22/06/18 恩賜名稱:殼之護佑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減少半階受到的物理傷害、當持有者身處中傷之上的傷勢時、再提升半階。
恩賜介紹:直到現在還是沒人知道,這恩賜的根源到底是烏龜、還是其他甲殼類...?
22/07/18 恩賜名稱:生命保險魔術契約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使裝備者在使用治療系能力時,能選擇以充能或是冷卻時間提升一倍為代價,使該次的治療系能力不會立刻觸發效果,而是會在五回合內當目標瀕臨退場時瞬間觸發,治療目標避免其退場,然而傷害量大於治療量時,目標仍會因此而退出戰場。相同能力無法重複在同一目標身上觸發。
恩賜介紹:天有不測風雲,為了避免意外的發生,或許你可以考慮簽訂這項契約。
21/10/29 恩賜名稱:累積型防護罩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每當你受到攻擊時會儲蓄能量,受到的攻擊原傷害越高(也就是即便你靠抵擋降低了傷害,還是會儲蓄高能量),儲蓄的能量越高,張開覆蓋全身的防護罩成能持續越久,最高兩回合,該防護罩可以輕微降低傷害,抵禦非物質接觸性傷害時額外提高防禦能力(張開防護罩時不收集能量)
恩賜介紹:這是軍用級實驗恩賜
21/12/17 恩賜名稱:完美料理-劇毒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具現出看起來漂亮,嗅起來很香,吃起來很美味的劇毒料理,吃下的人會身中劇毒,冷卻時間2回合。
恩賜介紹:孩子,不是什麼都可以當食材的,你需要好好學習怎麼煮食。
21/12/28 恩賜名稱:異議阿哩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當目標說出前後矛盾的說詞時可以大喊此台詞,強制打斷對方的發言,隨後四周會開始奏起由電子音演奏的BGM,吸引十公尺內眾人的注目。
恩賜介紹:異議阿哩!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100元。
22/06/13 恩賜名稱:擺花齊放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發動後你將進入無法行動狀態,但同時任何單位不會將你視為仇恨目標,持續一回合。同時這個狀態結束後你受到的傷害下降一階、自己造成的傷害下降一階,持續一回合。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當自己是個什麼都做不到的人時,你可以展現「我就廢」的精神態度。你或許可以得到他人的感謝,但更多的是來自隊友的問號。
22/12/30 恩賜名稱:替身人偶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隨即使自身受到一階半的真實傷害,召喚出一體替身人偶,代替自己承受自身所受到的來自他人的「單體或指定型傷害以及減益效果」,替身人偶最多可承受一階半的傷害,超過可承受之傷害上限時替身人偶會在受到攻擊後直接被破壞。替身人偶總是漂浮在召喚者的頭上,自身施放了位移能力時,替身人偶也將跟著位移。範圍傷害可同時對自身與替身人偶造成傷害,除此之外可以複數單位作為目標的指定性能力也可同時指定替身人偶與自身來發動效果。此恩賜無冷卻,但一次劇本內最多只能發動十次,且在自身本身可承受傷害低於一階半,或是自身的替身人偶遭到破壞前無法再次發動此恩賜。
恩賜介紹:消耗一些自己的HP,製造分身。分身將成為自己的替身。
22/03/02 恩賜名稱:探索者的斬擊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只有裝備劍類武器才可發動,每次攻擊獲得一次充能,充能上限五次。可主動發動,消耗五次充能對單體目標進行斬擊,造成C階傷害,該斬擊未被閃避或格檔時,恢復全部充能。以此恩賜攻擊該次劇本內未被此恩賜攻擊的目標時,傷害自C階提升至B+階。
恩賜介紹:面對未知敵人時,開闢道路的一斬。
22/01/09 恩賜名稱:湧動光癒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使除自身外的單體目標隨時間經過持續恢復傷勢,持續三回合,自發動起算冷卻六回合。恩賜介紹:以無私的神聖光輝包覆他人,持續治癒受到的傷害。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1000元。(炎魂)
22/05/16 恩賜名稱:虛空滅項鍊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每場一次,讓你的下一次受到的物理傷害大幅減輕,並且對方的兵器會被你身體吸住(如果對面是肉體也會被吸住)持續一回合。
恩賜介紹:丹田散盡盈若虛 ,海納百川兼容蓄。
22/09/01 恩賜名稱:影子武裝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可以從影子中拿出任意數量的格鬥短兵器、數量不超過四、持續一回合,效果結束後冷卻一回合。
恩賜介紹:【S3轉蛋-遁行使系列獎勵】
22/09/20 恩賜名稱:紫色靈光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指定一名隊友跟一名敵人,自自己跟隊友朝著指定的敵人發出一發紫色光彈,單一光彈僅能造成非常輕微的傷害,但如果兩發皆命中則會造成中等傷害,並且造成對方相當於失去兩階敏捷的緩速,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據說女巫們最喜歡的顏色都是紫色呢!
23/01/06 恩賜名稱:光魔法.帥氣的姿勢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擺出帥氣的姿勢後,不分敵我使三公尺內所有單位造成短暫的停頓,一次戰鬥最多一次。
恩賜介紹:用帥氣的姿勢施展的光魔法,能夠帥傻其他人。
23/01/06 恩賜名稱:過載強化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只有持有【構裝】標籤才可發動,自身下一次的攻擊威力大幅上升,但攻擊後賦予自身麻痺狀態,無法行動一回合,此副作用即使持有麻痺耐性也難以無效之,劇本限定一次。
恩賜介紹:Warning!!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OK、GOOD LUCK.
23/01/06 恩賜名稱:直視深淵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施放影響20公尺內所有敵方單位只能夠看向自己的詛咒,詛咒持續2回合,冷卻5回合。
當受詛咒的對象將視線或攻擊面向自己以外的話,選擇以下一個能力發動,並解除身上的詛咒。

【漠視之罪】在判定回合優先給予【易傷】效果,持續2回合
【易傷】:提升對受到該效果影響的敵方單位一階傷害

【不滅自我】在傷害判定時將所有受詛咒影響的敵方單位對友方傷害集中吸收在自身,而對自身造成該次戰鬥無法回復的輕傷傷害。

恩賜介紹:直面深淵,即使那並不是你所要求的,你也無法無視,猶如顏料般暈開,直到不斷堆加的顏色變成深不見底的深淵,那才會變成解脫
23/01/06 恩賜名稱:蝕甲擊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賦予自身下一次的攻擊「計算傷害前賦予目標物理防禦降低一階,持續兩回合。」之效果,發動後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使自身下一次的攻擊只要命中就能降低他人防禦力的恩賜。
23/01/07 恩賜名稱:魔術.堡壘之盾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至少擁有一個【魔術】標籤才可發動,使裝備者能夠消耗精神力來施展盾之魔術,能夠在二十公尺內可視範圍具現化出浮游盾來承受單次傷害,浮游盾可承受傷害量依注入的精神力多寡而定,當浮游盾承受傷害後如沒被破壞,則會依浮游盾剩餘的可承受傷害量對攻擊者造成【魔術】類型的反擊,隨後消失。
越是要具現化出更為堅固的浮游盾,則越是要專注於具現化上,具現化盾牌的過程會使自身產生較大的空隙。
此外,雖然能同時維持多個浮游盾的具現化,但同樣會讓發動者必須專注於浮游盾的維持上。
恩賜介紹:飄浮在空中的不只是盾,而是守護著一切的堅固堡壘,只要這份意志足夠堅定,那麼這座要塞便堅不可破。
23/01/06 恩賜名稱:魔術.鐫鑿之冠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發動此恩賜的期間自身將無法移動,只要持續維持發動此恩賜,「每回合」使距離自身三十公尺內最多六體可視或是知曉其位置的友方單位獲得一層可以抵消「一次」三階半以下傷害的護盾,護盾最多持續發動一回合,最多維持三回合,效果結束後冷卻七回合。
恩賜介紹:以自身為中心,以灰色的魔力展開如同城塞一般的領域,發動者能在領域之內自由召喚出城牆般的護盾保護隊友。
23/01/07 恩賜名稱:永夜妒火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
被動:每回合有使用【火】系恩賜或者【火】相關道具時對敵方單位造成傷害時,在軀體尾部生成1條帶著緋火的狐尾,最多9條。

主動:消耗1條尾巴,賦予所有恩賜或裝備道具造成傷害時,計算傷害前降低對象防禦力半階,持續兩回合,以本恩賜再次擊中時刷新持續時間,並最多疊加至降低三階。

恩賜介紹:燃盡萬國的烈火,緋色的烈火藐視著所有生命,無盡的焦炭塗抹生靈,只願一句長嘆之詞澆熄一切燃焰。
23/01/06 恩賜名稱:魔石生成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整場官方「恩賜遊戲」或「劇本」持續裝備此恩賜,不主動或是被動解除此恩賜時,在官方「恩賜遊戲」或「劇本」時自動發動,不論勝負與否,僅限自身,獲得「3」點魔石能量,此恩賜獲得的魔石能量不受任何魔石能量的獲得加成影響。但若裝備者於整場官方「恩賜遊戲」或「劇本」幾無表現時,不會獲得魔石能量。
恩賜介紹:能夠自動吸收能量,將其轉化為少量魔石能量的恩賜。
23/01/06 恩賜名稱:魔石生成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整場官方「恩賜遊戲」或「劇本」持續裝備此恩賜,不主動或是被動解除此恩賜時,在官方「恩賜遊戲」或「劇本」時自動發動,不論勝負與否,僅限自身,獲得「3」點魔石能量,此恩賜獲得的魔石能量不受任何魔石能量的獲得加成影響。但若裝備者於整場官方「恩賜遊戲」或「劇本」幾無表現時,不會獲得魔石能量。
恩賜介紹:能夠自動吸收能量,將其轉化為少量魔石能量的恩賜。



裝備數量:24/40

00/00/00 裝備名稱:狼神的金幣
裝備品級:鐵
裝備類別:副防具 其他
道具能力:在行動時增加點好運。
道具介紹:據說是某人為了紀念某隻無節操的狼神所做出來的金幣,正面印著她的頭像,反面則是一個天秤與稻禾,至於有甚麼用....目前無從得知。
00/00/00 裝備名稱:白銀鎧甲
裝備品級:鐵
裝備類別:主防具 套裝
裝備能力:【精神鎧甲】以智力操控鎧甲動作,智力越高時動作越順暢。猶如自己的身體被鎧甲奪走了一般。持續三回合,冷卻五回合。
裝備介紹:銀白色的鎧甲,本身相當笨重,但也有相對的防禦力。鎧甲擁有與使用者精神連結,並比身體還要快做出動作。
00/00/00 裝備名稱:能量寶石大劍
裝備品級:鐵
裝備類別:大劍 近距離武器
裝備能力:這把大劍需要力量B以上才可以雙手握持
【能量寶石爆發】當寶石受到力量C以上攻擊時將裂開,並發出光芒,並在下一回合引發相當於智力B等級的爆炸,範圍為半徑5公尺,無視敵我。爆發後五回合,寶石恢復。
武器介紹:一把全長大約160公分的大劍,劍身的寬度也有30公分,而厚度有3公分。因此相當的沉重,劍身的一面鑲嵌著一顆紅色寶石,而寶石因為是扁平的,所以與劍面平合。
00/00/00 裝備名稱:吸血鬼的塔羅牌
裝備品級:鐵
裝備類別:副防具
裝備能力:一切都有其意義,一切亦都沒有意義
21/03/12 裝備名稱:闇之加護
裝備品級:鐵
裝備類別:副防具
裝備能力:在『黑暗環境』時,提升自身物理防禦兩階半。
裝備介紹:烏鴉造型的護符,上面帶有黑暗的加護。
22/07/28 裝備名稱:獠牙項鍊
裝備等級:鐵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類型:墜飾
裝備能力:強化使用者抵禦衝撞的能力,就連後座力都能抵禦,效果因使用者的力量有所影響
裝備介紹:由堅硬的獠牙所置,被不溶冰塊串起的鍊子,能帶給使用者穩穩地站在原地!
21/05/05 裝備名稱:擊劍士的手套
裝備品級:鐵
裝備類別:副防具
裝備能力:使用刀劍類武器時,減少被繳械、擊落的成功率。
裝備介紹:【鬥技場-擊劍士系列獎勵】精細裁製、尺寸合宜的軟質手套。以良好的手部設計,與貼合的舒適度得到大量的好評。
21/05/03 裝備名稱:兇蠻重劍
裝備品級:鐵
裝備類別:主武器(大劍)
裝備能力:強化該次的斬擊,可以直接破壞D級以下的護盾、結界、障壁等會對該次的斬擊產生阻礙之防壁進行攻擊,冷卻五回合,無法與【鎧斷.碎刃襲】效果同時發動。
另外,雖說天生恩賜屬於C級,但能力未專精、或是未致力於於防壁者,也會被破壞。
裝備介紹:【鬥技場-北方蠻族系列獎勵】破壞障礙特化的雙手重劍,其重量對於力量過小者負擔過重。
21/12/25 裝備名稱:嗜毒鍋
裝備品級:綠
裝備類別:副防具
道具能力:吸收食材裡的有毒物質,讓烹煮出來料理讓人食物中毒機率大減。
道具介紹:以會吞食毒素的金屬生命體所製成的鍋子,利用其喜食毒素的特性,藉此減少讓人食物中毒的機率。
21/12/25 裝備名稱:迅閃的奔雷之槍
裝備品級:綠
裝備類別:武器
裝備能力:「雷電穿刺」-瞬間從槍尖延伸出更長的雷擊之槍,最長可以延伸一公尺長。該次攻擊能夠附加電擊效果,對敵人造成額外傷害,冷卻三回合。
道具介紹:以火精華與風精華進行附魔的黃銅長槍,能夠藉由雷電達到類似伸縮武器長度的效果。持有者能夠利用這個能力擾亂敵人的判斷,進行出奇不意的攻擊。
21/12/28 裝備名稱:迷你精神念珠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自身身上沒有「減益狀態」時,使自身精神耐性提升一階半。
裝備介紹:可以強化自身精神耐性的念珠,但陷入異常時便會失去作用。
21/12/28 裝備名稱:月女神的捉姦雷達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當裝備者在意(戀愛意味)的對象與其他人發生戀愛喜劇般的事件時隨即發出警告聲,並告知自身事件發生的所在地。
裝備介紹:這個是,達令外遇的預感!
22/11/24 裝備名稱:貓怨之鈴
裝備類型:副防具-鈴噹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搖響後,能讓範圍內聽見此鈴聲的特定種族(十二生肖)被強制震懾住一回合,隨後冷卻12回合
裝備介紹:一個有著貓掌印的鈴噹,寄宿著以前因未當上十二生肖而心生怨恨的貓之魂
21/12/28 裝備名稱:迷你敏捷項鍊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自身無傷或接近無傷時,使自身敏捷提升一階。
裝備介紹:自身無傷或接近無傷時,強化自身敏捷的項鍊,然而一但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勢就會失去作用。
22/01/09 裝備名稱:炎紋的雙短劍
裝備種類:武器
裝備等級:鐵
裝備能力:【常駐能力】使用此武器攻擊時,附帶火屬性傷害。
裝備介紹:【鬥技場-炎之盜賊系列獎勵】一對看似平淡無奇的火屬性短劍,然而似乎能引出某些恩賜隱藏的力量。
22/01/23 裝備名稱:代價
裝備等級:銀
裝備類別:武器-風箏盾
裝備能力:主動能力:【生命代價】當生命低於一半或自己消耗一半的生命時隨著初始恩賜【攔截】一同發動,代價將化為一面兩公尺寬兩公尺高的金色磚牆,使用者的手也會鑲嵌在牆中無法移動,這面牆如同鋼鐵壁一般強硬,並防禦任何東西。除了牆承受不住外力倒塌或使用者自己解除否則不會消失。解除後冷卻三回合
裝備介紹:一面金色的盾牌,品質相當的精緻,並有著中世紀花紋,雖然是金色的,但他似乎不是由金打造,所以比看起來硬的許多。
22/11/24 裝備名稱:米迦勒的凝視(盾)
裝備種類:盾牌
裝備等級:銀
裝備效果:
被動:
守望者:用此盾牌正對的目標造成傷害時,傷害若沒涵蓋持有者,傷害下降一定幅度(視乎你用盾牌正對目標累計幾回合,最低輕微程度(一回合),最高大幅(五回合)
主動:
米迦勒的復仇:此盾牌正對一個目標累計五回合才可使用,消耗掉累計回合數,獲得在格擋成功瞬間可以發射一發反擊光束的能力(持續時間為累計回合-2),反擊光束的傷害為格黨的傷害一半。

裝備介紹:有著熾天使米迦勒的面容的重型盾牌,灌注著艾爾拉斯的祝福以及米迦勒本人複決的決心。
23/01/06 裝備名稱:元素紋的手套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能夠主動吸收一份消耗品使該裝備獲得一層充能,最大五層,隨後使用此裝備進行的所有攻擊附加相應屬性的追加傷害,追加傷害的強度會隨著疊加層數而變化。切換屬性時所有充能歸零,歸零後陷入三回合冷卻。
裝備介紹:黑色的皮手套,指尖印有神秘的字母,被賦予著吞噬元素之力的恩賜。開啟禮物包者限定,賣出價0元。
23/01/06 裝備名稱:冷光
裝備等級:鐵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能力:使用初始恩賜時,使恩賜的攻擊技能附加【冰】屬性
【冰】:給予敵方單位冰凍傷害以及降低速度一回合
裝備介紹: 一個水藍色的指環,血液流盡的軀體,只留下一道冷光
23/01/06 裝備名稱:灰燼再誕之羽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在高溫環境中才能觸發,使裝備者即便受到足以退場時的傷勢時,依然能夠留存在場上兩回合,一場戰鬥限定一次。
裝備介紹:據說是在不死鳥重生的灰燼中所發現的羽毛,附著在羽毛上的灰燼不知為何無法被清除,一直附著在上方。
23/01/06 裝備名稱:灰茨之盔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常時使裝備者精神耐性提升一階半,針對「恐懼」「混亂」「魅惑」等效果的抗性再額外提升一階。
裝備介紹:以恩賜「灰茨之冠」做為原型所製作出來的裝備,與原版的茨冠不同,特意客製成頭盔的樣子,因此偏離了原點而使效果有些弱化
23/01/06 裝備名稱:再生之鎧
裝備等級:銀
裝備種類:主防具
裝備能力:每回合開始時,賦予自身「一」層「再生」狀態,持續「一」回合,每回合結束時恢復半階傷勢。
裝備介紹:穿上後便會持續治療裝備者的鎧甲,但除了治療外似乎還有什麼額外的效果。
23/01/06 裝備名稱:戰驍
裝備類型:武器(圓盾)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抵擋成功時吸收降低攻擊的中等力道(無論該次攻擊有無造成傷害),並且在自己下一次用此盾牌造成傷害時將能量轉為同等傷害。
迴力:投擲此盾牌進行攻擊時可以指定回到自己手中
裝備介紹:鋒海主人鍛神鋒為了藏鏡人用離塵石打造的盾牌。
解釋:被攻擊時額外吸收50傷害,並且累積50能量,能量累積到下次用盾牌進行攻擊時增加等同累積能量的傷害的概念。
23/01/06 裝備名稱:白鳶花之槍
裝備等級:鐵
裝備能力:中級治療:可以將中度傷害直接恢復,並恢復些微的體力。(一串三次)
裝備介紹:這是把銀色與紫色一體成型的長槍,雖然它的最大作用僅有治療而以,但是依舊不可以小看長槍的威力,拿去捅不死生物也許是最佳的選擇。



消耗品數量:49/100

存入時間 數量 品項
21/03/12 1 道具名稱:馬拉薩的呢喃
道具品級:鐵
道具能力:吹奏後可以吸引棲息在該處的全部魔物接近吹奏者附近。
道具介紹:外表詭異的黑色貝殼號角,吹奏出的曲調將帶來不幸。
21/12/28 2 道具名稱:『Kuckucksuhr』聖誕麵包布丁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鐵
道具能力:於劇本內贈送給NPC,容易提升NPC對自身的好感。
道具介紹:『Kuckucksuhr』所販賣的麵包布丁,上面有許多聖誕節的裝飾,很好吃。
22/01/05 2 裝備名稱:主防具購買抵用卷裝備種類:消耗品裝備等級:銅裝備能力:在官方商店購買主防具時,可以折抵300金裝備介紹:安慰獎NO.3
22/01/15 3 道具名稱:『Kuckucksuhr』蜂蜜酒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飲用後一串內體質提升一階半,並減少三回合內的體力消耗。
道具介紹:冠以共同體之名『Kuckucksuhr』的蜂蜜酒,以品質相當優秀的蜂蜜所製成,「可以的話還請與自己的伴侶一起享用吧。」『Kuckucksuhr』的養蜂人黛博拉(Deborah)是這麼建議的。
22/09/01
22/09/30
4 裝備名稱:武器購買抵用卷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在官方商店購買武器時,可以折抵300金
裝備介紹:安慰獎NO.2
22/09/01 1 裝備名稱:主防具購買抵用卷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在官方商店購買主防具時,可以折抵300金
裝備介紹:安慰獎NO.3
22/09/01
22/09/30
22/11/24
3 裝備名稱:副防具購買抵用卷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在官方商店購買副防具時,可以折抵300金
裝備介紹:安慰獎NO.4
22/09/01
23/01/06
3 裝備名稱:祈恩祭品購買抵用卷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在官方商店購買祈恩祭品時,可以折抵300金
裝備介紹:安慰獎NO.5
23/01/06 1 道具名稱:恩賜購買抵用卷.改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銅
道具能力:每次進行官方商店購買額外恩賜時,可以折抵300金一次,不能重複使用。
道具介紹:S2轉蛋-安慰獎NO.3
22/09/30
23/01/06
2 道具名稱:【鬥技場-機操士系列獎勵】【鬥技場-人偶師系列獎勵】恩賜與裝備3000元自選購買卷*1
道具等級:銀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能力:可在官方商店使用,消耗3000元後,可從【鬥技場-機操士系列獎勵】【鬥技場-人偶師系列獎勵】中自選一項恩賜或裝備隨即獲得。
道具介紹:可在官方商店使用的特價購買卷。
22/09/30
22/11/24
2 裝備名稱:簡易泛用購買抵用卷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在官方商店購買時,可以折抵100金
裝備介紹:安慰獎NO.7
22/09/30
22/11/24
3 裝備名稱:逃脫水晶
裝備等級:綠品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類型:收藏品
裝備素材:【貓眼石】、【靈鉑錠】、【初級光精華】2
裝備能力:在角色瀕臨死亡時,會自動傳送到官方醫院。
裝備介紹:一顆銀白色,刻有藍色福文的石頭。
22/11/24 2 道具名稱:高壓爆炸木桶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設置後,受到一定強度的衝擊就會爆炸,對五公尺內的所有目標無差別造成更高的傷害。
道具介紹:壓縮著不穩定液體的木桶,一旦受到衝擊就會爆炸,其威力比一般的爆炸木桶還高。
22/12/30
23/01/06
2 道具名稱:翠綠的糖果盒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效果:食用後,身上會散發淡淡的檸檬香氣,同時敏捷上升一階,持續三回合,若食用前敏捷已達到上限,則效果改為直到下一次自己行動結束前,移動速度提升一階,持續三回合。此消耗品的效果無法疊加。
道具介紹:盒蓋上寫著,檸檬的香氣令人清醒
23/01/06 1 道具名稱:「魔法少女的變身時間」、「專業避雷針」、「希臘軍來襲」、「不惡如樂骰」、「妖鳥的幻影」、「虎克船長的鐵勾」2500元自選購買卷
道具等級:銀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能力:可在官方商店使用,消耗2500元後,可從「魔法少女的變身時間」、「專業避雷針」、「希臘軍來襲」、「不惡如樂骰」、「妖鳥的幻影」、「虎克船長的鐵勾」自選一項隨即獲得。
道具介紹:可在官方商店使用的特價購買卷。
23/01/06 1 道具名稱:湛藍的糖果盒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品
道具效果:食用後,身上會散發淡淡的薄荷香氣,同時智力上升半階,持續三回合,若食用前智力已達到上限,則效果改為直到下一次自己行動結束前,角色造成的遠程傷害提升一階。此消耗品的效果無法疊加。
道具介紹:盒蓋上寫著,薄荷的香氣令人舒爽。
23/01/06 1 道具名稱:貓O泉的溫泉粉
道具等級:鐵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能力:使用這個溫泉粉泡澡後,使自身在一串的時間內變成貓,然而一但碰到熱水就會變回來。
道具介紹:據說是用中國某處的溫泉水所製作的溫泉粉,據說那座溫泉能使落入其中的人變成貓,只有被潑到熱水才會變回原形,然而一但又被潑到冷水又會再變成貓,所信因為這只是溫泉粉,所以持續時間不長。以諾限定,賣出價0元。
23/01/06 8 道具名稱:紫草茶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回復服用者的體力,同時解除疲憊狀態,總體效果較銀葉草藥水佳。
道具介紹:紫草汁製成的美味鮮草汁,喝下去後能夠回復一定體力
23/01/06 1 道具名稱:雨蛙的贈禮 ×1
道具等級:綠品
道具類型:消耗品-(香水)
道具能力:【月季花的守護】噴灑後,該對象將會持續散發著使人放鬆心情的香氣,容易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並且大幅度降低周邊生物的敵對心態,效果將維持一串直至結束。
道具介紹:以雨蛙們贈送的淺藍色粘液為主要材料,經過專業的調香師調製而成,呈淺藍色半透明,帶著極淡的薄荷以及月季花香味,能夠發出使敵人喪失戰意的的香氣
23/01/06 5 道具名稱:耀光符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瞬間放出強烈閃光。
道具介紹:特製的耀光符,能夠瞬間放出強烈閃光。
23/01/06 1 道具名稱:橙黃的糖果盒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品
道具效果:食用後,身上會散發淡淡的芒果和鳳梨香氣,同時體質上升半階,持續三回合,若食用前體質已達到上限,則效果改為直到下一次自己行動結束前,承受的傷害降低一階。此消耗品的效果無法疊加。
道具介紹:盒蓋上寫著,芒果與鳳梨的香氣令人雀躍。



行動紀錄

目前持有金錢

6250
總收入:57950 總支付:52900
日期 事件 日期 事件
19年
總收入7100 19/11/11 建立祈恩聖所 4550
20年 總收入12250 20/02/08 升級倉庫 8000
21/03/29 經營 2000 20/12/24 領取 5000
21/03/29 經營 1500 21/05/02 購買 8000
21/04/17 經營 2000 21/05/30 領取 4000
21/04/19 經營 2000 21/10/29 領取3000
21/04/30 經營 1400 21//12/27 購買10000
21/05/03 存款 6000 22/03/01 領取5000
21/05/10 經營 1400 22/06/18 領取1400
21/05/16 經營 1200 22/07/30 領取4000
21/05/26 經營1200
21/06/27 經營600
21/07/18 經營1600
21/07/18 經營800
21/07/18 經營1200
21/07/18 經營1600
21/10/22 經營1200
21/12/11 經營1500
22/01/29 販賣10000
22/06/18 經營1400
22/08/06 經營120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