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Fate/New Generation《第三篇.Coming Back》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19-09-21 22:54:07│巴幣:2│人氣:84


  第五次聖杯戰爭之後,愛因茲貝倫世家逐漸沒落——直到我的出現。

  曾被譽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伊莉雅蘇菲爾,老爺爺一度認為她敗北並陣亡之後,再也不可能製造出同等級的人偶。

  然而他從沒料想到,在容器回收處理的混濁黑水當中,竟然再次孕育出足以啟動生命的核心。

  將核心裝入曾名為伊莉雅蘇菲爾的軀體之後,我就這麼誕生到這個世上了。

  而我的使命只有一個,在聖杯戰爭當中取得勝利,抵達魔法的根源。

  聽老爺爺說過,伊莉雅曾是家族最後的希望,若是連她都無法奪得聖杯,也只好從此放棄。

  我是不知道那個孩子有什麼過人之處值得倍受期待,不過我很清楚自己才是更有資格的天選者。

  若非被上天特別眷顧,就不會發生「我」這個莫大的奇蹟。

  沒錯,我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是集結所有人偶意識的最完美的作品。

  只有我會被聖杯寵召,只有我會回歸世界的源頭。



  為了召出最強大的英靈,我動用了各種管道,在世界各地盡可能收集聖遺物,再慢慢從中找尋。

  最好的選擇是三騎士的Saber、Lancer和Archer,就算沒有合適的英靈,有些Rider也擁有與三騎士並駕齊驅的寶具。可以陣地作成的Caster也不錯,或是專司戰鬥力的Berserker也好。

  經過了好幾個月的漫長等待,家中已堆滿各式各樣的聖遺物,諸如劍鞘、頭盔、戒指、碎布等,琳瑯滿目任我挑選。

  在我遲遲無法決定最好的從者之時,這堆寶物間的某樣東西不明原因地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喂,這個是誰的骨頭?」我向身旁一位穿著純白修道服的侍從問道。

  她負責打理我的日常起居,向外接應將這些聖遺物搬進來的也是她。

  然而我根本不知道她的名字,她本人說人偶並不需要這種無意義的稱號。

  「報告雪莉亞小姐,對方表示這是亞當的肋骨。」

  舊約聖經亞當?這可是不得了的聖遺物啊!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創世紀2:7,22

  根據其記載,上帝取出亞當的肋骨造出夏娃,成為世界上第一對男女,也是人類的始祖。

  讓他以Caster的身分召喚出來的話,可是擁有名為「上帝應許的伊甸園(Garden of Eden)」的EX級寶具,以陣地為中心展開固有結界,光憑這點就已勝券在握。

  真佩服能找到如此厲害的聖遺物的人,看來這次聖杯戰爭的最後勝者無庸置疑非我莫屬了。

  「做得好,替我去準備召喚Servant的儀式吧!」

  收到我的命令之後,她便鞠了一個躬告退,前去其他房間佈置場地。



  前置的作業都完成之後,我將聖遺物放在水銀畫成的魔法陣中央。

  唸起咒文的同時,陣勢發出耀眼的光芒,驚人的魔力源源不絕向外溢出,整個空間都在震動。

    於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間一切善行者。

    吾是誅滅世間一切惡行者。

    汝身纏三大言靈七天。

    從抑止之輪前來吧,天平的守護者啊——!

  魔力的摩擦產生爆炸,這是在意料之外的突發事項,房間瀰漫著銀色的煙霧。

  不過只要能召喚出最強的英靈,這點芝麻蒜皮的小事根本不算什麼。

  正當我滿懷欣喜上前迎接亞當的到來,才發現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跪在中央,仰望著純白的天花板,嘴裡唸唸有詞。

  「啊……居然是以這種形式嗎……像我這種畢生受到詛咒之人……也被英靈之座承認了嗎……」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是Assassin?難道不是Caster嗎?」

  本來預期召喚出的亞當並沒有出現,而是不知道哪來的無名英雄。

  一心想著這是最不得了的聖遺物,竟然犯下這麼簡單的過錯,沒有對骨頭的主人進一步求證。

  真想立刻衝去把那個出包的沒用侍從痛打一頓,雖然不假思索就信以為真的我也有責任,不過不找個人出氣心中的怒火根本無處發洩。

  「妳就是我的Master嗎?」

  明知道我對他十分不滿,Assassin卻露出異常祥和的神情,令我的情緒稍微平復下來了。

  他站起身子以緩慢的步伐走向我,溫柔地摸了摸我的頭頂,奇怪的是我竟然不覺得這種踰矩的行為有哪裡冒犯到我。

  這就是他的職階技能「氣息遮蔽」嗎?好像不全然是這樣,但似乎也沒必要繼續追究。

  「也罷,既然事情都發展到如此境地,只好改以Assassin為主重新擬定對策了。」

  嘆了一口氣之後,我帶著他去另一個房間,商討接下來的作戰方針。



  這裡已經收集了大量的魔術師資料,也篩選出一些較有可能成為Master的對象。

  只要能事先猜出對手的身份,就能從中找出應對之道,大幅度提高勝算。

  「這次御三家都有參戰嗎?我還以為間桐家的魔術師血脈已經到極限了。」

  他向我提出疑問,看來Servant已具備這個時代該有的基本常識,溝通起來方便多了。

  「從目前手邊的資料來看,他們極有可能藉由改造從遠坂家接過去的養女,再次培育出擁有魔術迴路的新生代。」

  「這樣啊。那麼遠坂家的情況如何?」

  「有從時鐘塔那裡詢問過了,現任當主並沒有意願參戰,不過還是無法完全排除她成為Master的可能性。」

  與我商討的過程中,他的表情總是相當認真且嚴肅,還提出各式各樣連我都沒能想到的精細策略。

  最開始我是很排斥素質低落的Assassin的,但這個人縝密的思考模式讓我改觀許多。

  雖然不是最強的英靈,如果是跟他並肩作戰的話,說不定真的有機會取得勝利。

  「對了,還沒問過你的真名呢!」

  「我的真名啊,妳可以猜猜看啊。」

  他坐在我的身旁遙望窗外遠方的景色,有點半開玩笑的答道。

  「讓我猜嗎?待我想想……該不會是架空英靈『夏洛克.福爾摩斯』吧?」

  「妳覺得我是福爾摩斯嗎?呵呵,那就當作是這樣吧。」

  從他的反應一看就知道答錯了,他卻欣然接受這個錯誤的答案。

  這種態度令我有些不悅,他好像也注意到我心中的抱怨,才又補充了幾句。

  「現在還不是可以告訴妳的時候。如果無論如何都想知道的話,就用令咒逼我招供吧。」

  「那就不必了,我可不想把寶貴的令咒浪費在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上。」

  他面帶不太明顯的微笑,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也許有某種難言之隱暫時不能讓人識破,不過我也不太感興趣就是,只要他能為我贏下聖杯就好。



  應他的要求,我準備了一頂黑色的西裝帽給他作為面具,只要稍微壓低就能遮住半張臉,以降低真名被識破的可能性。

  「還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我會盡可能替你準備的。」

  「不了。事不遲疑,我們還是盡早前去冬木市,布置好自己的據點吧。」

  隔天,飛機降落在日本的機場,我們坐上由侍從駕駛的轎車,前往位於冬木市郊區的愛因茲貝爾城堡。

  雖說是城堡,其實只剩下一些斷垣殘壁,二十年前戰鬥的痕跡依然清晰可見。

  即使並沒有印象,但我這副軀體的主人曾經在這個地方,展開殘酷的戰爭。

  我回來了,為了聖杯,我從地獄底端爬出來,再次回到這個世界。

  有如此能幹的Assassin成為我的從者,我非成為這場戰役最後的勝者不可。

  抵達魔法的根源,就是我存在於此的理由。



Assassin:
  稱號:?
  形象色:黑
  地域:?
  年代:?
  分類:人
  屬性:絕對中立 ...(砰!)
  能力:筋力D 耐久C 敏捷A 魔力C 幸運E 寶具B
  職階技能:氣息遮斷A+:完全隱藏自己的氣息,幾乎不可能被發現
       單獨行動A:即使沒有Master仍能行動,需要龐大魔力就必需要有Master的支援
  固有技能:破壞工作B:在戰鬥準備階段削弱敵人對手戰力的才能
       魔術B:曾學習過正統的魔術
       ??的詛咒?:?
  寶具:「?」
     等級:?
     種類:?
     解說:?
  簡介:身份不明的暗殺者,思考縝密且不會感情用事
     為了避免在戰場上被熟識的人認出,戴了一頂壓低就能遮住半張臉的西裝帽


Master:雪莉亞蘇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Siljasviel  von Einzbern
  魔術:鍊金術
     屬性:無
     禮裝:鸛之騎士
     解說:愛因茲貝倫的鍊金術,使用的不是伊莉雅的淚與劍而是艾莉的鸛之騎士
        由於內在的某個存在使得屬性強制變更為「無」
  簡介:將從回收的人偶池中意外誕生的核心裝入伊莉雅蘇菲爾屍體的產物
     外表與伊莉雅一模一樣,卻沒有任何她生前的記憶,一心認為自己是更優秀的存在




←上一篇:Ideal Hero
→下一篇:Horrible Image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06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Fate/New... 後一篇:【長篇】Fate/Ne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