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ransform Fairy》卡表:沉睡系列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09-21 20:34:55│巴幣:0│人氣:41
沉睡系列
沉睡精靈 綿綿球
屬性:白 系列:沉睡 攻擊力:300
效果:潛能覺醒狀態時,我方場上所有系列為「沉睡」的精靈皆為潛能覺醒狀態。
特效:與白色以外的精靈進行戰鬥時,敵方精靈的攻擊力提升800。

沉睡精靈 巨石球
屬性:黑 系列:沉睡 攻擊力:3000
效果:此卡僅能在潛能覺醒狀態時才可以進行攻擊。此卡在精靈對決時的攻擊力與特效視為0。
特效:與黑色、白色以外的精靈進行戰鬥時,攻擊力提升1500。

沉睡精靈 尖刺球
屬性:藍 系列:沉睡 攻擊力:1100
效果:潛能覺醒狀態時,攻擊力提升我方場上此卡以外所有系列為「沉睡」且狀態為潛能覺醒的精靈的攻擊力。
特效:與紅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300。

沉睡精靈 警備球
屬性:紅 系列:沉睡 攻擊力:1600
效果:潛能覺醒狀態時,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指定1張敵方的精靈,到下個我方回合前,被指定的精靈的精靈效果與屬性特效皆無效。
特效:與綠色精靈進行戰鬥時,攻擊力提升300。

沉睡精靈 守護球
屬性:綠 系列:沉睡 攻擊力:1300
效果:潛能覺醒狀態時,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指定1張我方場上系列為「沉睡」的精靈,到下個我方回合前,被指定的精靈無法成為攻擊對象。
特效:與藍色精靈進行戰鬥時,攻擊力提升300。

潛能覺醒
裝備卡 對決卡
效果:攻擊力提升500。當此卡裝備在系列為「沉睡」的精靈時,效果變為「潛能覺醒狀態」,狀態為「潛能覺醒」的精靈在攻擊後此卡破壞。當此卡作為對決卡使用時,效果僅為攻擊力提升500。
 
潛能解放
效果卡
效果:捨棄1張我方手牌的「潛能覺醒」發動,這回合我方場上所有系列為「沉睡」的精靈狀態變為「潛能覺醒」。
 
冬眠
效果卡
效果:捨棄1張我方手牌的「潛能覺醒」發動,依照我方場上系列為「沉睡」的精靈的數量將我方牌組、棄牌區同數量的「潛能覺醒」加入手牌。(最多4張)
 
球球大騷動
效果卡
效果:當上一回合我方場上沒有任何系列為「沉睡」的精靈狀態為「潛能覺醒」時可以發動,這回合我方場上所有系列為「沉睡」的精靈狀態變為「潛能覺醒」。
(如果球球大騷動作為反擊卡使用,就是自己的上一回合與覆蓋的回合皆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ansform F... 後一篇:《Transform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