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善良之地(1):大叔永豪

作者:傑森五德│2019-09-21 18:19:34│巴幣:4│人氣:145
小綺,21歲,習慣在工作前在自家陽台抽著菸。

看著被建築遮住的月亮,腦袋裡的想像。不喜歡讀書的她永遠不知道哪一天是月圓。

也許根本月圓不存在。

就像是浪漫的傳說或神話,說到底,都是人們一廂情願加諸的幻想也說不定。


也許就像自己的人生一樣永遠缺一塊吧。




搭著計程車來到新北市的蘆洲,手機打開社群軟件,輸入我到了。

「你好……請問是?」這個肥胖的大叔有著台灣人典型的畏畏縮縮。

「小綺。」她倒是很熟練。

「哦喔喔!啊哈!啊!不好意思,這邊請這邊請。叫我永豪,豪豪就好了。」永豪說。

社交上的語言總是沒有儀式感。



鞋櫃的高跟鞋有三雙,其中一雙頗新,樣式很流行。

「這隻鞋很有品味呢。是你姐姐的嗎?」

「不不,不是,我沒有姐姐。是……我媽媽的。」這男人似乎缺乏人際交流,對於什麼話題都有點尷尬,但這種畏縮的模樣小綺看多了。

「真羨慕呢,看來你媽媽有一顆年輕的心哦。」自然地接話,很順暢。

小綺拖下紅色的高跟鞋,穿上他們家的藍白拖,搭配著披著羊毛大衣的她這種不搭嘎的似乎使得這女孩的心靈變得可愛一些。

「嗯嗯……是啊是啊……」永豪走進客廳,帶小綺到沙發的位置上。


都一把年紀了,還不知道在害羞什麼,難怪這種廢物需要花錢買慰藉。

唯唯諾諾的男人真的很沒用。

心裡這麼想,但小綺忍住內心話的功力淬鍊的很精熟。




永豪到電視機旁邊翻找光碟片。


「我們……我我們……可以先看電影嗎?」他依然莫名的手忙腳亂。

「可以呀,但是照價計費。」她笑。



「當然!當然!一小時1000元對吧!三小時有折扣八折!當然沒問題!」永豪談到錢似乎充滿勇氣,像是凱子外交一樣的毫不畏懼。



裝潢很普通,電視機也不大,講直接一點是窮酸不懂得享受。

哎呀,

總之就是一份工作嘛,在乎這種細節做什麼。

小綺嘟嘴,自己微微笑打氣,脫下外衣,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看著永豪弄著dvd的笨模樣。




回到沙發上,他甚至不敢跟女孩坐得太靠近,壅擠的身軀在輕微的顫抖。



「保險套,用我的。」小綺把盒子遞給他。


她很懂得在洽當的時間點用恰當可愛的方法,引導這種不熟悉流程的男人。

畢竟熟能生巧。

「不……不不,我我,我想先跟你一起看……看完這部電影。」永豪支吾。

「可以啊。」小綺厲害的是收回去的手一點也不顯得唐突或尷尬。




客廳裡很安靜,開始放映的是今敏的《盜夢空間》。

「你喜歡看這種類型啊?」小綺不喜歡聊天,只是對於看過的影片沒有耐心。

「嗯嗯……」永豪不知道怎麼接話。

社交宅對於突如其來的話題總是會漏接,一副跌倒在草地上的窘樣。



「算了。」

話題就此打住,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看著發光的電視機。

女孩輕輕地靠在肩膀上,那是出自工作上的習慣。

對一個食色性也的男人來說,銅臭味不干擾青春肉體的曖昧,尤其是小綺的D奶。



電影才撥放十分鐘而已,小綺的肢體動作已經開始顯得大膽。


「你想要了嗎。」女孩輕聲在耳朵旁說。

長髮好香。

「等一下……」永豪很緊張,呼吸明顯特別急促,下體已經很誠實。

小綺對於各種對白台詞已經熟捻,沒有理會這種推託的假象,自顧自的把上衣脫掉,露出淘氣的綠色內衣,挺出的立體胸部讓男人已經無法專注在電影裡紅辣椒的詭異變身。

很熱,不只是肉體交纏前的貼近,女孩臉龐的泛紅讓男人覺得她似乎很期待這場交媾。


「等一下……去我房間。」


他們抱著移動到房間,房間格局不大,油漆是咖啡色的,燈光很迷亂。

小綺發現牆壁上有很多sm的器具。


毫不掩飾的一格一格掛著。

書櫃裡的書全都是關於性愛的研究。

色情的寫真。



還有雜亂一地的繩子與手銬。












同作者文章延伸閱讀
可愛的文青女孩陷入危機!!翡彩奈奈子的奇幻冒險
最驚人的詭異是怎麼樣的情節→ 七夕說鬼
怎麼樣發揮想像力來講道理?新詩四解:《電梯、任意門、簡訊》
最可怕的武俠,最ㄎ一ㄤ的和尚武功高強!!和尚武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effby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翡彩奈奈子的奇幻冒險(1... 後一篇:異次元之門(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