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銀美人》之十五

作者:藍兒│2019-09-20 03:34:15│巴幣:24│人氣:600
一位眾人爭相追捧的傾城佳人,卻淪為囚奴來到一名男人手中。
在支配與被支配、愛與恨之間,是他能用時間得到她的真心,還是她能對他加諸於身的一切展開報復?
 
通篇R17.5+,不能接受者左轉離開謝謝
 
 

  

  「喔?我倒不知道,艾非亞斯還有這種功能。」
 
  聽著羅瀟的匯報,布魯托從公文中抬起頭來,露出了一抹感興趣的表情。
 
  「屬下認為,艾非亞斯的能力絕對不僅僅只有祕醫或藥劑師這麼簡單。雖然早有聽聞他異能遠不如薇丹蒂,幾乎可以稱得上是沒有,但只怕並非毫無作用。」
 
  「嗯……」布魯托沉吟了一陣,指尖在桌面敲了幾下,「你覺得,他是用什麼方法和原理?」
 
  聽了,羅瀟倒也思索了一下。
 
  「屬下認為,應當是『基因』,因為艾非亞斯有取屬下的血去用。屬下對血脈相關是特別敏銳的,當時能明顯感覺到體內的血液與外部的共鳴。」
 
  「可有範圍限制?」
 
  「十分抱歉,屬下不知。」
 
  「我想也是。」
 
  「您想將他的價值最大化嗎?」
 
  「還是先算了吧,當初他並沒有告訴我這回事,今天我也先當沒聽過。艾非亞斯與薇丹蒂是非常有力的幫手,與其最大化利用他們的價值,不如最大限度的攏絡他們。何況,作為朋友,他們也是不錯的人選。」
 
  「屬下明白了。」
 
  「話說,那個女人……」
 
  羅瀟抬起頭,一時間眼中閃過一抹警戒。
 
  布魯托精準地捕捉到了,但面上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
 
  「我還是在這向你道一聲恭喜好了。」
 
  羅瀟微微愣住,但看那未達眼底的笑意讓人無從知曉布魯托究竟是不是真心的。
 
  本來想說不用道賀、安瀾總歸那不過是個傳宗接代的容器罷了;保護子嗣只是本能,妖魔本身卻也不會為了後代而感到多喜悅……但最後羅瀟還是低了低頭,將目光轉回面前的文件上。
 
  「是,謝謝少爺。」
 
  「晚點我和艾非亞斯有約,手邊工作做完你就回去吧。」
 
  「好的,少爺。」
 
 
 
 
 
 
  「容器……嗎……?」
 
  從浴室擦著濕漉漉的頭髮出來,羅瀟靠在浴室門口,全身上下的遮蔽物只有腰上的一條浴巾,略略頓住手上的動作,注視著床上的安瀾卻是若有所思起來。
 
  經過上次的交易,安瀾變得安分許多,至少在床上是如此的。
 
  前戲都由安瀾自己動手。

  以此來換安瀾死去同伴的屍骨安寧,他們是這麼約定的。
 
  此刻安瀾正坐在床角,曲著一雙修長的美腿擋住光裸的胸口,柔順的銀髮在身側傾洩而下,彷彿流水一般從床上淌到地毯上。儘管交疊的腿擋住了私密地帶,但以羅瀟的優秀視力能清楚看到,安瀾蹭著揪在床單上的手,上面還帶著少許黏膩的水光,也不知道是體液還是潤滑劑……八成是後者就是了。
 
  總之,她確實做到了。儘管依然帶著些許恐懼或是自我厭惡的情緒。
 
  想了想,羅瀟走上前,伸手抬起了安瀾的下巴。
 
  安瀾沒躲,但羅瀟透過掌心傳來的震動,能明顯感覺她在被碰觸到的瞬間瑟縮了一下。
 
  然而,安瀾花了一秒平靜下來後,反而順著羅瀟使力的方向微微抬起頭,接著,睜開了眼睛……那雙冰藍色的美麗瞳仁就嵌在安瀾眸中,像最世上珍貴稀有的寶石一樣,在燈光下折射出奪目的光彩,蠱惑著人心。
 
  儘管已經不是第一次仔細欣賞過了,但羅瀟看著,還是有幾秒因為忙著讚嘆而說不出話。
 
  而那張弧度美麗的薄唇微啟,吐出了一個音節,「做?」
 
  輕輕一個字,卻是安瀾第一次主動詢問。一瞬間羅瀟感覺有某種慾望被勾上來,不完全像是性慾,但又確實渴望被滿足些什麼。
 
  腦中閃過提妮爾說最好避免房事的話,羅瀟有幾分可惜地放下手來。
 
  「今晚不用了。」
 
  「那,你回答我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懷孕了?
 
 
 
 
 
 
 
 
 


 


藍兒碎碎念:

不知不覺又禮拜五了呢,嘖,又在趕文章。

最近學校還不算太忙,雖然開始有作業了,但基本上我現在是採今日事今日畢的概念,能最大限度的減少累積的功課量。

不過後面是否跟得上進度就是另一回事了。

((而且我這陣子都泡在動漫裡



其他瑣事,差不多就LOL了吧。

這邊大力讚美這次星光少女的動畫,那音樂我真的很喜歡。另外還有劍仙的雷玟魔甘娜。

積分的話我上了金一,不固定雙排中。雖然差不多也到極限了……運氣好點白四吧。

悠咪現在幾乎變我main角了。別說,在我手上還挺強的,總評價平均A+以上,積分的話勝率也很不錯的。最近除了爬分就是下棋了吧(雖然還是爬分),畢竟戰棋的特殊獎勵我還是滿有興趣的。



前兩個禮拜很迷童年回憶《獵人》,看我上週的文就知道了。今天剛把所有動畫肝完,之後大概還會寫一些五四三我猜。

我真的滿喜歡那些角色的,奇犽、西索、伊耳謎……酷拉皮卡大概可以再加一個。

……實不相瞞,我還滿常說對著角色流口水的。奇犽的貓眼,伊耳謎的長髮和西索的裸背跟變態什麼的。


(圖文不符真香#



好啦,稍微回來談一下作品吧。

老實說雖然大綱幾乎都有方向了,但後面在劇情上還是有點猶豫跟混亂。

主線沒問題,但支線關於布魯托、艾非亞斯和羅瀟的關係拿捏還不是很穩,這大概要之後慢慢看了,畢竟我現在也暫時還弄不出個所以然來。

應該會滿有趣的((微笑

請慢慢看下去吧。



這次的閒聊就到這。覺得小說還不錯的可以幫忙點個GP,對相關文章有興趣的歡迎加個訂閱。

以上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4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比爾吉沃特|艾非亞斯|羅瀟|布魯托|安瀾

留言共 6 篇留言

羽咲
真的好想要看看真人的安瀾感覺就超正(x

09-20 07:09

藍兒
正是必須的啊(x
如果有真人版我也想看看呢,那雙眼睛……(笑容逐漸母湯09-20 10:33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09-20 09:12

藍兒
不會,感謝w09-20 10:33
Scarletuzuki
我一直很好奇封面圖是大大畫的安瀾嗎#

09-20 16:37

藍兒
那不是我畫的,是我委託其他繪師的作品。
因為他那時的作品風格都自有一種空靈氣質,我覺得很適合我要的感覺。
到第二章可以找到作品大圖和繪師IG的連結唷,不過她現在的作品已經慢慢失去我以前喜歡的樣子了。09-20 16:45
鷹眼喵
哇動漫當湯底好吃喔

09-24 20:52

藍兒
什麼東西喔w09-24 23:59

好久沒來看,您的銀美人一直是我緊追的連載作品XDD

07-11 01:45

藍兒
你這樣根本是叫我趕緊更啊xD07-11 01:56

就是要你快更啦(被揍)
自從某一天上課偷滑手機看到這作品,我就知道我回不去了XDDDDDDDD

07-11 01:58

藍兒
好啦好啦等等寫稿去,謝謝支持xD07-11 0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獵人》月... 後一篇:【遊戲設計】討伐主神(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