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女Mode大爆發!龍珠超劇場版 布羅利 SCultures the Tag team 超級賽亞人Full Power布羅利模型

赤野海藍 | 2019-09-06 18:22:17 | 巴幣 12 | 人氣 666

拍到的超帥布羅利近鏡(又流鼻血)作宣傳

事情是這樣的。

上週當我去紀伊國屋買Eden Zero 4的時候,在海外英語漫畫部看到了這個模型在模型展示櫃:

SCultures the Tag team
超級賽亞人Full Power布羅利
(注:這是海外版,日版是一番くじ ドラゴンボール 超戦士バトル列伝Z—F賞 劇場版 超サイヤ人ブロリーフルパワー フィギュア):


當時由於價錢是$60澳元卻很細小的關係(因為旁邊的悟空還比較大),所以在想買又不想買的心情下,只帶著漫畫書去收銀處,心裡想著下個星期應該就會被賣掉了吧?誰叫之前看任何一家模型店都沒看到……這樣。

沒想到我昨日因為又被老哥狂激了一輪,結果就在放工時四周跑想要買東西用作發洩。在進入過街市買點小白菜、去看月餅卻又沒買半盒後,不知怎的又跑到紀伊國屋散心了。
誰知……我居然看到那個模型還未被人買走,依然小小地放在展示櫃裡。

於是我去問一下店員,說想買下那個模型。
店員:我剛才查過,在展示櫃裡的是最後一個,您還想要嗎?
我:第一眼看到時就知道了啦,請給我吧。(笑)
結果店員傻眼了好一會後才將模型重新包好後給我。

順便一提雖然原價是$60澳元,但因為我是紀伊國屋的會員所以打了九折,即54澳元。比1200新台幣(即56澳元)還要便宜哈哈哈

回到家後當然馬上開來裝(笑)

因為是最後一個也曾拆開,所以盒子有點破

不過還是有被帥到

後面寫上了是兩人合作的最棒究極模型(這點我不反對)

編號是073004

不知是否因為早裝好過還是原本就是這樣,開盒後就看到完整的布羅利了(爆)

裝好後就是這個樣子,跟盒子的照片完全不同!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展示櫃看到時瞪了好久好久內心掙扎的主因(換句話說我需要多謝臭老哥嗎……)

從旁邊看,這裡除了影子外,也可以看到模型的著色跟其他的不同

背面,肌肉的細節和著色陰影等等都棒得無話可說,巴的毛皮也「飛」得很自然(爆)

近看一點還能看到傷痕若穩若現似的,不明顯卻又很吸睛(我在說什麼呀)

腳部褲子和鞋的細節都很好看,紫色的深淺,不知是多餘還是漂亮,內心有點矛盾(笑)

胸前的傷痕,一眼就可以看出跟之前超刻武勇傳那種畫上去的不同,這個是刻進去有立體感(感覺好痛……),不過這肌肉及傷痕邊的乳暈看著好像又硬又軟嗯啊……我又在說什麼了……

頭髮除了細節外居然還有顏色層次,第一次在展示櫃看到時嚇得我目瞪口呆

正面,不得不說帥死人了,表情、傷痕,臉部因憤怒而扭曲出現的皺痕全都很仔細無話可說

所以拿來當Wallpaper了(只要不被老媽看到的話應該不會嚇到吧……?)

跟我之前買的超刻武勇傳比較,超刻武勇傳的布布比較大,但細節方面卻是SCultures the Tag team高分得多:

結果是跟悟空和一堆Sonic同層,再加一隻小怒布(爆死)


最後當然是用最棒的角度拍下Full Power布羅利(依然忍不住眇乳頭……)

--
話說,我腐女Mode爆發過度了嗎……總覺得熱到頭暈……

--
冷靜過後發到哈拉區

創作回應

TOP
@o@!! 這隻好帥唷!!
2019-09-06 23:47:51
赤野海藍
真的,比上次的更帥(笑)
2019-09-07 03:27:24
化學超男子
感覺新布羅利真的很受女粉喜歡XD
2019-09-07 01:32:09
赤野海藍
呀哈哈(不好意思地傻笑)。可能是比起過去的其他角色,新布同情分很高吧[e38]
2019-09-07 03:32:12
風亞離道
布:我可愛嗎?呵呵~
2019-09-08 09:24:56
赤野海藍
從網上許多同人都以可愛作為主題來畫新布,再加上我個人主觀-很可愛嘻嘻
2019-09-08 10:46:07
風亞離道
哈哈 我一直都覺得他很可愛~
2019-09-08 19:18:22
玩具收藏大師
這隻我也有買,也買了藍髮悟吉塔,超帥
2019-09-13 09:51:50
赤野海藍
原本就是一對的另一隻嗎?那不錯啊
2019-09-13 17:03: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