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四十六話 兩強對決

作者:有川優理│2019-09-04 13:44:30│巴幣:58│人氣:636
  第兩百四十六話 兩強對決



 
  A班並沒有派上艾絲瑞荷。而看到C班的配置時A班臉色則更是難看。
 
  「哈哈哈哈,他們不派上艾絲瑞荷是因為提防你吧?凜?」安妮塔見狀馬上大笑起來,事實正如安妮塔所言,A班為了避開凜這個中階的光系法師而讓艾絲瑞荷休息,萬萬沒想到C班也沒派上凜。
 
  A班隊長:印拉澤爾-中階雷系一級
  A班隊員:愛蜜莉-冰系初階十級、伊斯達-冰系初階九級、雅潔兒-光系初階九級、達洛文-土系初階九級
 
  B班隊長:拉德爾-中階光系一級
  B班隊員:艾瑞克-風系初階九級、克拉克-冰系初階九級、利可-雷系初階九級、艾咪-風系初階九級
 
  C班隊長:萊恩-雷系初階十級
  C班隊員:艾莉卡-木系中階一級、克萊兒-風系初階九級、里德-土系初階八級、波琳-水系初階八級
 
  D班隊長:梨雅絲-火系初階九級
  D班隊員:卡蘭迪斯-土系初階九級、迪特米斯-火系初階九級、艾瑪-白魔法二級、崎德-暗系初階八級
 
  凜刻意瞄了幾眼這位名叫艾瑪的白魔法師,白魔法是靈能魔法的一個分支,因此階級也是用靈能來分級,這艾瑪則是二級,和凜的投影魔法是相同等級的。
 
  原先像白魔法師這類型的人,都會被學校捧在手掌中也不奇怪,可這屆的妖怪實在太多,像是拉德爾的人氣居高不下,擁有投影魔法的凜也不僅追在後,甚至還有雙系持有者萊恩,火爆脾氣的印拉澤爾,個性沒什麼特點的艾瑪倒是成了個小透明。
 
  「三分鐘策略時間!比賽將再三分鐘後開始。」所有隊伍就定位,裁判如此說道。
 
  比賽的場地是在學校的鬥技場,C字形的賽場讓萊恩回想起了當初個人積分賽的回憶。校內對抗賽的行程原則上是兩天結束:分別是第一天的上午場、下午場和第二天的上午場,若是有同分的局面,則在第二天的下午場進行最終決賽。
 
  而第一天的上午也正巧是一年級的魔法測驗時間,少掉了一年級的觀眾們,當初凜他們看到的比賽,正是第一天的下午場,剛好是最精彩的A班對上B班的精采決鬥。
 
  萊恩環視一圈賽場,今天的觀眾到不算太多,和當初八強賽比起來簡直是小場面。他先是大大的深一個呼吸,手插著腰看著自己的隊友們正雙雙望著他,他才想起身為隊長的他必須說些勉勵的話。
 
  「來來來,緊張的人手中寫個人字吃下去就好了,尤其是沒進到八強的里德和波琳。」萊恩嘴角微微勾起,他並不是刻意嘲弄這兩人,而是打算緩解氣氛。
 
  結果如他所料,大家包括有些緊張的兩人也都笑了出來。大家重新調整內心的緊張情緒,看著他們重拾平靜,萊恩滿意的點頭。
 
  「對面沒有派出艾絲瑞荷,算是意料中的驚喜。」萊恩說道:「那麼我們可以重新整理一下現況,有沒有人有建議?」
 
  波琳率先舉手回應道:「A班有著愛蜜莉這個強大的防禦,甚至將艾絲瑞荷換成達洛文這個土系的防禦法師,要突破防線是一大挑戰。」
 
  「那波琳有什麼想法嗎?」萊恩示意波琳繼續說道。
 
  「我認為我們該改萊恩為主攻手,正面突圍的方式進行,再由克萊兒進行周旋,隨時趁虛而入。因為伊斯達和雅潔兒都是輔助型隊員,我認為這樣最能夠限制住印拉澤爾的發揮。」波琳深重的分析解釋道,聽完後萊恩點了點頭,豎起大拇指讚揚。
 
  「非常好!那麼就這樣辦吧!還有人有什麼建議嗎?」
 
  「我來盯住印拉澤爾。」里德從隊伍中站出來,眼神堅定地拍著自己的胸膛說道:「我是土系法師,元素上還是有優勢的,其他的交給你們解決,可以嗎?」
 
  「印拉澤爾的戰鬥方式相當狂野,你確定跟得上嗎?」萊恩有些擔心的提點道。
 
  「放心吧,雖然我是土盾使,不過可異常的敏捷呢!」里德自信的勾起笑容,萊恩只得點頭答應。
 
  「到時候我會視情況支援你的,那麼,我們上!C班!」
 
  「「必勝!」」
 
  …
 
  「隊伍各就各位!比賽開始!」
 
  隨著哨聲一出,半圓鬥技場的兩方隊伍馬上擺開陣式,A班如蓄勢待發的猛虎,居然採取了猛攻陣!
 
  印拉澤爾並沒有因為配合隊伍改變風格,反倒是整個隊伍配合著他改變風氣!印拉澤爾拔劍筆直竄出,艾利卡見狀拔弓阻撓,而波琳也不斷召喚出冰鎖限制著,只見不斷切換衝刺姿勢,身體隨著重心擺動,像是一條蜿蜒的閃電之蛇,閃過所有魔法一舉前衝。
 
  也不管自己的隊友有無跟上,印拉澤爾拔劍便是朝著萊恩的方向砍去,萊恩勾起嘴角,接受這個挑釁。
 
  「呵呵,計畫改變,這裡交給我,你們上!」
 
  萊恩將手抹過長劍,劍身閃耀著炫彩紫光,腰際一縮,如閃電般猛然彈出,下一秒劍身已經逼在印拉澤爾的眼前。
 
  鏗!
 
  印拉澤爾罕見的打直長劍防守,萊恩一個轉身借力橫劈下去,直接將印拉澤爾的劍擊開掃至一旁。不論是A班還是C班的人都看傻了眼,沒有人想到萊恩居然可以在氣勢上佔了上風。
 
  戰火燃起,其餘人也跟上定點,不過萊恩一刀插地直接張開雷電結界將自己與印拉澤爾包圍起來。
 
  「哦?你這是要跟我單挑?」印拉澤爾挑起眉咧開嘴笑道。
 
  「從貴族區的那次之後,一直很想跟你打打看呢。」萊恩扳了扳手腕,將劍給抽起,一個踏步如閃電般突刺。
 
  …
 
  「搞什麼,這不是亂了套嗎?」在一旁的里德一頭霧水,迷失方向的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隨機應變。」艾莉卡插話道:「萊恩把印拉澤爾引走算是好事,我們專心處理好我們這邊就好。」
 
  說話同時,艾莉卡已經蓄力完畢,三發藤蔓箭矢不斷交錯纏繞,朝著A班小隊中心轟去。
 
  A班小隊立刻散了開來,兩兩分別向不同的方向跳去,戰場劃分成功的艾莉卡馬上大喊道。
 
  「左邊兩個交給我!右邊的,里德和波琳掩護克萊兒速戰速決!」語畢,艾莉卡踏上藤蔓向前奔馳,雙手托著弓箭凝聚著深邃綠意,就在A班四人正要會合時,艾莉卡持弓敲地,在一陣劇烈震動之中,植物迅速繁殖,拔地而起,硬生生的交織成一片植物藤牆!
 
  …

  (下一話)
  ---碎碎念---

  大家午安呀~這裡是早上開完會回來的優理です~趕快更新個小說壓壓驚www

  剛剛開完會跑去買朋友說很好喝的可不可熟成紅茶// 碰巧在優理家附近新開了一間~結果喝第一口的感想是:「這不是摩斯紅茶嗎!?」

  哈哈哈www優理也很喜歡喝摩斯紅茶,其實這是稱讚之意XD 不過還滿意外的,味道居然那麼像~要不是優理最近在半戒飲料的話可能會經常去買吧~~ 至於什麼是半戒飲料呢(?) 就是一個星期限制自己只能喝兩杯的飲料以內(不然早餐豆漿) 少喝飲料身體會比較健康哦!

  還有就是呀~優理昨天開了一個FB粉專~ 大家好心的話可以動動你的手指按下一個讚 > < 以後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或是遊戲相關,或是公告東西也會都從FB粉專那邊發哦^^還有可能會有神秘小活動哦!感謝大家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8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除了凜這屆妖魔鬼怪般的強,但是下屆也一樣誇張啊!(望向夏綠蒂...)

09-04 13:54

有川優理
上一屆也有妖魔鬼怪呀
09-04 13:55
柏夫

09-04 14:57

有川優理
不怕(09-04 15:31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09-04 21:58

有川優理
謝謝(喝茶09-04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