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影片翻譯】【非ASMR內容】撿來的女僕塞西爾 第一集

作者:凜峰│2019-09-01 20:31:30│巴幣:10│人氣:251
*敬請戴上耳機欣賞,並開啟CC字幕
(我並不擁有此影片,僅提供翻譯字幕)

  天空突然下起雨來,買了燒肉便當的勇馬為了趕快回家決定穿過公園抄近路,這時公園內卻傳來了惹人憐惜的貓叫聲。可是當勇馬沿著聲音尋找,出現的卻是自稱塞西爾的奇怪女僕......?



●簡介:

  若是有看過本小屋介紹「音聲作品是什麼?」的文章,應該就會記得文中是用「第一人稱的廣播劇」來概括這種類型的作品,不過事實上,非第一人稱的音聲作品雖然少見,但仍然是存在的喔。
  本次翻譯的作品《撿來的女僕塞西爾》就是其中之一。本作以外表女孩子氣的男生「宮本勇馬」(CV為女性)與被前主人丟掉的女僕「塞西爾」兩人為主角,雖然非第一人稱的形式相對少了代入感,但兩人之間的互動實在非常可愛又有趣XD

  塞西爾作為社團「調教少女」旗下的女僕角色,雖然人氣比不上同門的侑希,但是聲優秋野花楓(秋野かえで)用精湛的演技把楚楚可憐(?)的女僕演繹得十分到位,論角色魅力是絕對不輸給侑希的喔!
  本次的內容由於還在序章部分,所以還沒有ASMR內容。不過聽完塞西爾的表現之後,說不定你也會想撿一隻塞西爾回家呢♪(?

◎完整作品販售連結(含R18內容請注意):



◎本系列已翻譯清單:



◎「メイドのユキさん 調教少女」Youtube頻道:

◎社團「調教少女」DLsite頁面(多數為R18作品請注意):



●同場加映:

儘管你因為意外失去了記憶,你的女僕侑希還是無怨無悔地在身旁照顧你......

本來是拜託任性的女僕真奈清洗耳朵的,但自由自在的惠美卻中途亂入......!?

女僕端茶來時見你睡著不忍叫醒你,但卻因為看到你毫無防備的睡臉忍不住起了一點玩心......



★最近開了紛絲專頁跟部落格,這邊發的文也都會同步更新,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關注一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5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音聲|同人音声|女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8901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翻譯】【掏耳】女僕... 後一篇:【影片翻譯】【3DAS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