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孤狼覓鄉 第五十話 『屬於我倆的世界』

作者:臥筆鳳│2019-08-30 21:52:00│巴幣:10│人氣:122
第五十話屬於我倆的世界

 愛人在眼前怎能視不見,雖剛經過死鬥但頭腦卻缺,專注力從劊子手身上跑走,兩目眼中只有愛人身影。

 劊子手沒有放過淺打分心這黃金機會,手槍連扣板機彈丸噴噴射出。

 「猶豫....就會敗北!」

 英雄難過 美人關,自古便有 奉先。如今淺打失勢被擊墜也是心甘情願,立不動硬吃傷害 幸是僅一發擦過左臂上。

 她的攻勢還未完回合還沒結束,趕緊重整體態以七捲八起之勢靠鐵血的腳力往地後猛踏,瞬移至淺打懷中朝臉來一發顏破拳。

 淺打被打至顏藝後飛至牆上擊出個大坑洞,瓦礫掉落揚塵土起,落點正在愛人身旁

「你...還不過是一條小狗而已。」

跌到地上眼再張開愛人美貌映入眼簾四目沒有雙投只管情深眼著趴地昏迷的她,深知此刻說了出口她也不會聽到........

「小C......我絕對會保護妳,在找到我們安寧歸宿之前,我絕不會倒下!」

......依然感慨大口說出,成了自己使命一樣一如以往不為人知只在背後默默付出不求任何回報只為遠大目標

他堅持站起來踏出第一步

「是時候終結這一切了......妳這隻殺不死的黑色小強,讓妳見識一下

深呼吸平氣,右手藏起黑龍銃赤龍六代刀刃向上緩緩在自己右側面頰,擺出刀尖向前刀刃朝天架勢然後閉起雙眼

.....我堅持了整個九年那份覺悟!」

見淺打閉眼立而不動,提起手槍射擊傳至耳中只有清脆響亮的『咯』『咯』聲。

「沒......沒子彈?唔......啊嗄...可惡.....身體也到了極限嗎?」

雖然剛擊出衝拳。但是經過激烈的攻防戰機體已經到了極限,尤其是腿上腳傷現在寸步難行。
淺打充耳不聞靜如幽寂 湖水,明鏡止水 無雜念,黑狼 殺氣盡散,此刻 無空無息躲在角落的蟲子、空中飄浮塵埃、身上掉落的汗珠。盡收淺打感知範圍,心眼遍及人身背後、一事一物清二楚

此刻不藏招 此命守護他人!

如驚濤駭浪般擊倒敵人不讓自己被雙眼矇閉,用心來觀察對手一舉一動。

在這一瞬間淺打掌握了一切

「不再無能不再無力!終結一切運之守護他人之力!

淺打高舉赤龍六代指向天,順時針轉動在身前畫半圓,空中刻畫著無數劍影,半圓劍軌如流星彗尾留下把把劍影

我流.四影絕殺!」

這招我流.四影絕殺』說白就是淺打被克魯格KO的那招『四面楚歌』,在淺打康復的一個月內,每天如煉獄般的修羅道場,經過克魯格『肉體康復強化訓練流程』最終偷師修得此技。

如同克魯格的四面楚歌,本應開始踏步向前,隨後進行斬殺..........

本應是如此......

前刻往前 斬四刀,如今後躍 退三步,窗邊玻璃爆散,白銀髮的美女站立在窗檯...........

獵手!那蟲子本人在那後面,快噴他!」

瞬間,獵手那雙黃色眼瞳漸變,綠光泛起變成了一雙異色眼瞳,正是她的特殊技能獵人之眼一語不發立馬抬起雙槍狂扣板機連珠彈發暴風怒濤般連續射擊。

「......喂!獵手!妳在往哪裡射擊?

「閉嘴!妳已經死了!趕快後退!」

「哪尼?」

獵手的獵人之眼捕捉到狼步身影正往前突進,射擊之處每每擊在劊子手和淺打留在原地殘影之間,手持雙地獄火槍 發射超特大口徑麥格農子彈比淺打的競爭者手槍更為可怕,劊子手和獵手比、她也只是手拿一把噴水小槍獵手的雙槍一發便能擊殺大象、是有著如此驚人的威力。

獵人捕狼不在意殺,只在意擊退其,淺打殘像最終緩緩消散去,本體現身,半蹲下在小C的身旁,看來已經是體絕氣盡,滿頭冷汗如江水長流而南下。

「還好我趕來了.......劊子手!撤退命令...我們該撤了。」

「但是.....我還沒...我還有那個沒使出來!」

「閉嘴,剛才在妳眼前的只是殘影,妳連他本體也捕捉不到還想打下去?『那個』留待下次有機會再說,現在AR小隊和格里芬指揮官合流了,妳現在負傷狀態不先撤退,就別怪我沒警告過妳。」

隊長一樣的命令口吻、大喇喇像個大姐頭一樣威嚴氣勢,她也只能乖乖的聽令。

「下次我一定會讓你拔出另外那把刀,再見之時我也會出盡全力......獵手......稻草人就拜託妳了。」

說完劊子手翻身跳出窗戶,先行撤退。

她從窗檯下來,步步逼近淺打。

一步是如此響亮。

 兩步是充滿威壓。

 三步立在淺打面前,仰首下視。

 「男人,你叫甚麼名字?」

 「隸屬格里芬,前S10區戰術指揮官、現為特別行動指揮官,請叫我淺打就可以了。」

 「是嗎?初次見面,我是鐵血工造的精英戰術人型SP721—Hunter,請叫我獵手就可以了。」

 淺打連半蹲的力氣也沒有,在她面前往牆軟癱坐,吐出口氣像是死而無憾。

 「機動性和智能比較高,擅長騷擾、追擊等作戰.....。和稻草人、劊子手是鐵血的先峰。沉着冷静,十分高傲,不屑於使用卑劣的手段。」

 這時候獵手,拍了數下手掌,然後右手中的大炮直指向淺打的額頭上。

 「知道不少嗎淺打指揮官下次見面時候,我方可不會手下留情。」

 說完她居然把槍收起轉個身準備撤退。在獵手臨走之前,淺打傳出個問句把獵手留下。他力竭聲嘶說:「妳們和李舜......有甚麼關係......為什麼要抓走我的人型?」

 站在窗邊的她忽然停步,轉身又回他說:「我不認識他......不過有一件事我可以告訴你的,淺打。」

 窗外烏雲 已盡散,一道斜陽 映臉上,午時暖風 吹又,銀髮美女 秀髮散,冷而平靜的眼神、氣勢上卻保持強硬。

 「一切的事情,表裡不一,現在眼前的一切不一定會永遠永恆........」

 妳知道甚麼,直接跟我說好不好,又要東猜西想,講白點好不好?

 淺打內心默默吐嘈以示不滿,但下刻,獵手給了個奇怪的答案。

 「眼前的敵人並不是全部。」

 淺打一臉錯愕,心內暗想:「敵人除了鐵血,還另有他人?.........難道?」

 想個片刻後,急說:「慢住!......妳們留下了禮物在我這裡........在學校東翼的宿舍裡面,不殺之恩......你來我往。」

 獵手不屑看他,輕輕淡說:「饒你一命可不是這個原因喔。稻草人可以再做出來我們可沒這容易殺光。」之後獵手往窗外一躍撤退了。

 不見獵手身影,卻能聽到她留下的最後一句話「這就是人類所謂的武士精神嗎?哼...無聊。」這話和剛才語透高傲不同、有點語帶嘲諷...

『哼.......鐵血工造.......沒出盡全力的劊子手和不殺的獵手.......中二病的稻草人,一堆怪人的鐵血的先鋒部隊,妳們三個還知道多少、知道些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未來前方的除了鐵血還有其他敵人李舜則是與其有關,淺打是這樣想著的,至少這連串的鬧劇算是找到背後的真相,那敵人到底是誰淺打多少有點頭緒。

軍方那些臭皮囊,終於找到這裡嗎......該死的。』

鐵血工造、李舜和軍方。暫時先作這樣的假定......全部.......並不是全部?

無時無刻假定有更多敵人,假定己身已被包圍。』

師傅......難道是這樣嗎?

......有機會...去申請休假,回去問問師傅好了,至少師傅是從外面的世界來的.....那個未知的外域...」

世界很大不是每每也能通過,他現在待著的地方區域只是屬於世界一小大陸,所說的外區之外是那些層層的污染區之外以外還有人生存稱作外域的地方,不過消息不流通所認知的只有三戰爆發前的景象色物

就跟國和國一樣,每個國家地區被污染區圍堵,靠著隔離牆把感染者拒於門外。

師傅不是本地人記得好像是被追殺外域逃到這裡.....更多敵人.......外部勢力介入?不......想太遠不可能吧,這裡罐裝肉類都成了稀有物資......沒甚麼值得他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吧。」

值得淺打千里迢迢來尋物的,不就是身旁的愛人嗎?至少身旁的她現在已經安全,淺打眼角瞥了一眼聳聳肩,至少鐵血沒對她做甚麼,外表沒甚麼傷痕。

......

他不知的卻是她內

...........

「指.......指揮官........」

淺打身旁的睡美女醒來了,如同在醫療室的那副睡姿,閉起眼甜睡的她是多麼的迷人。

「唷~小C...醒來了嗎?」

「我......這裡是哪裡?」

「妳被鐵血抓走了,我在這裡算是英雄救美吧...嘿嘿.........咳咳.......」

外雖看似無傷,但劊子手的那擊衝拳,讓淺打被擊至牆壁的那衝擊力,卻不是開玩笑的,一吐一咳皆是血。

「鐵...鐵血?那現在...」

「被我打退了,我應該死了才對,但鐵血嘛......是敵還是甚麼我不清楚...現在得不出結果.......

現在環觀而看,天花板轟開了洞,地上猶如地殼變動,紅海分而裂成兩半,淺打的身後又被轟了個坑,大戰過後便是如此。

.......打架我打輸了,這樣看來,還是盡量和鐵血精英保持距離好了,逢打必輸......而且這樣算是輸了三次,死了三回了。」

C終究是恢復神待清醒過來彼,肩並肩的靠在淺打身邊,依偎在他的胸膛

「雖然輸了,但指揮官卻贏回了我,不是嗎?」

「這麼肉麻的話,虧妳還能說出口喔小C」

「『我絕對會保護妳,在找到我們安寧歸宿之前,我絕不會倒下!』......甚麼的......聽到的時候,稍微有點開心。」

雖感到有些難為情,沒想到原來剛才一切她有聽在耳內,低頭下看美女,兩人深情一對望......

「也......就是說。」

「沒有忘記,怎會忘記,絕不忘記........

C從那緊握右手放開而看,裡面有著一枚交叉重疊的特制銀光戒指,兩雙成對的銀戒指在旁。

「連同姐姐的那一份,指揮官會保護我們嗎?」

不用說,做就對,做了便不一樣。淺打左手越過小C纖麗細腰,右手連帶著那三雙銀光戒指,十指緊扣,兩兩擁在懷中而深吻。

沒了那種含羞答答,醞釀期的紅采羞臉,害羞的扭扭捏捏。深情的愛,大膽去做,勇而面對那真摯之情,不避、不躲、不閃.......去愛。

淺打右腕手轉,反過來把戒指落在掌上,其中一只銀戒拿在手中,輕輕的抬起小C那雙纖纖玉手。

「一輩子,守護妳;這一生,只為妳;我今生,只愛妳;如今,我愛妳。」

小小銀光戒指,套過誓言無名指,雖不及誓約之證貴重,卻比之更為珍重;戒指雖是廉價,卻意義則是無價。

再來便是自套交織銀戒在自己無名指上。

「不食言,永世不忘;此一刻,銘記於心.......

「連同姐姐那份.....

兩人十指緊扣,銀光戒指互相輕擦,而奏出幸福旋律,輕輕低嗚如響起美滿聖歌。兩人低頭而額頭互碰,不用說出愛意,思緒早已互相纏綿,一同道出那句最後誓言。

「「互相相愛,而無憾。」」

雖女僕長此刻不在,但握在兩人掌中的銀光戒指,即使人不在此,思念劃過空中,傳至之。三人間之誓約便是如此如此。

這樣恩愛相碰,多久才足夠?是多少也不夠卻此刻有更為重要的事要處理。

重重腳步聲傳至,乃由迴廊傳至此。

「不懂禮節,不懂情趣的鐵血......」

淺打左手順而拿出銀月槍,瞄準大門連開三發,打擾他倆秀恩愛的鐵血,進門同刻中彈倒地,及後而至的還有數餘雜兵,但手中的銀月槍已經彈盡。

「小C!」

只見淺打按下退彈鍵,往右一甩的同時槍身把橫,兩人心靈相通,小C撲向淺打懷中,從腰封拿出彈匣裝填。

兩人再次相擁,互相環抱之下,而小C依偎在淺打懷中,各人一手緊握銀月槍,耍起夫妻槍法,瞄準待發。

一發,中!

兩發、三發.......夫妻同心而把不速之客,統統趕離愛巢,雖已擊退雜兵,但兩人意猶未盡繼續痴情相擁,如兩頭相思鳥般相互磨擦頭部。

「走吧,咱們去新婚旅行~」

「指......指揮官...」

這回,她臉總算是羞了,如同以往的那種泛薄紅雲,看在眼中,無論過了多久,依然是那麼可愛,永看不厭。

最終兩人相扶而離開此決戰之地,而步至校門,遠方依然是戰火連連,在戰場的彼方,雖然指揮的鐵血頭目已去,但餘下的雜兵依然頑強抵抗。

「那......指揮官,我們要回去嗎?」

「不......去另外一邊。」

淺打指著戰火的相反方向,皆因那處槍聲連連,但傳出去槍聲卻是更為奇妙,讓淺打想去查探個究竟。

「細心點...聽一下......9mm魯格彈、.45APC,這射速........不是我們的人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3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4 篇留言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呃啊啊啊啊啊,有閃光彈啊!!!!

08-30 21:58

臥筆鳳
一回限定 就讓愛閃動吧08-31 08:24
飛空動煙雪
心心相印,小C這輩子怕是再也離不開淺打了

08-30 22:07

臥筆鳳
的確離不開....惜世事無常 今已是「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 加之副標題「孤狼覓鄉」之名 只能感哀三嘆「唉!唉!唉!」08-31 08:27
米飯
哎呀,404出場了呢,還有9丟好你的閃光彈阿,別閃到我

08-30 22:50

臥筆鳳
期待很久對不對? 惜臥某對她們的解釋大有不同 再等個幾回便有明確清楚解釋 至少下回 嗯....還請期待08-31 08:28
艾刃骸
[e12]

01-23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四十九話 『...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五十一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