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傑拉斯

作者:Chris│2019-08-30 11:50:22│巴幣:2│人氣:331
(圖源取自Google大神,不具商業性質,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有侵犯版權之嫌疑將撤下)
【共同體NPC】【幻獸】【男性】【北門】【銀盾】【私藏酒窖】【無業遊民】【酒鬼】【私人廚師】


「酒精是生活的一部分。」

鳥型態:


名稱:傑拉斯(Jerash)

性別:男

種族標籤:【流水】【野獸】【有翼】

種族:幻獸(鷹)-魚鷹(Pandion Haliaetus)

年齡:27


身分:聯合工匠街-銀盾家族私藏酒窖無業遊民(?),實際上是私房廚師

個性:
沉穩 、穩重,不喜歡起衝突。
行事低調,不太出風頭,若不是重要場合, 能不出席就不出席
談吐不低俗,語氣溫文儒雅,只有在別人惡意中傷汙辱時,才會破口大罵。


外貌:
身高178、外表是高挑、擁有男模及身材的輕熟男。
不穿著名牌,卻穿出時尚的品味、雖自稱遊民,但穿著仍保持體面。

背景:
雖自稱遊民。但他實際上並非真正的遊民,因為經商而小有財富。因為個性低調,不輕易將財富顯現出來,在銀白水晶投資這間酒館時,他曾是這裡祕密的投資客,且占有多數的股份。

變為《銀盾家族的私藏酒窖》時,他仍是此地的常客。也持續放錢投資,也算是保有股東的身分,對外界形象,大概就是常駐於此地的怪人。

會認識依蓮,其實是在她刺客時期的客人,當時的工作委託居然是狩獵一隻山珍,加上喜好品酒(酗酒)的屬性時,兩人因酒而結識,從器材的暫助到酒館初始資金暫助,皆由他一手包辦,只因為他喜好喝酒,也想搞出一個夢想中能夠安心自在舒服品酒的區域。

雖然喜歡喝酒,純喝、套飲品、再製成各式酒類的變化。但更喜歡將酒與各類食物作為搭配,若以依蓮花心思再調製酒類來說,他則是喜歡花心思去找尋可以搭配這款酒的食物,無論是下酒菜、甜點、主食,他都不放過。

研究酒類的同時,也研究了不少烹飪相關書籍,在酒館時除了大半時間躺在沙發上(喝醉時)、坐在椅子上喝酒,多半會在廚房內搞東搞西,因為暫助層面也包含食材,他也會親自下廚,但僅次於特殊狀況,平常因為有其他工作人員,因此都交給他們。一般人只會看到他在喝酒的樣子,想吃到他煮的菜?機會十分渺茫。

日後聽聞酒館有新投資者入股,得以重生時。雖然暗地裡為此高興,而聽聞對方也是喜好品酒之人時,才算是真正放心了。也打算與對方同好有更進一步的交流,盼酒館能有更好的發展。

恩賜名稱:強食
恩賜卡顏色:淡藍
恩賜卡等級:D
恩賜能力:加快自身的消化機能,且吃下去的物品將可以最大化發揮(包含副作用)

專長:
名稱:【】
等級:
設施:工坊(私藏酒窖)
職稱:私人廚師
效果:
敘述:
補充: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2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鬼隱游世之烏鴉
嗯......大胃王比賽的優勢人物(蓋章

08-30 19:57

Chris
感謝08-31 19:50
Chris
不穿著名牌,卻穿出高尚的品味;自稱遊民卻是小有財富之人,真特別的設定

08-31 15:50

Chris
這角色的構想是來自於恩熙俊,不以調酒師自稱,而是做為有豐富酒類、食物知識的業餘酒客08-31 15: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rkcter5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永寒寂滅刃...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塔克斯備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