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四十三話 與神談條件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30 11:12:32│巴幣:62│人氣:484
  第兩百四十三話 與神談條件
 


  封印神殿的實體空間並不大,米粒僅僅踏出五步便到達了中心處,她的面前是一座棺木,可這棺木的大小只有一顆水晶那麼大,站在它的面前,米粒閉上雙眼,此刻的心情比千年折磨還讓人痛苦。
 
  只要取回了力量,自己就不再是原本的米粒,就連意識能不能清晰保存都不見得,而與大家的約定……
 
  「不可以。」米粒重重的搖頭自言自語,落下了斗大的淚珠:「絕對不可以忘記,我已經答應大家了。」
 
  「答應什麼?呵呵。」米粒腦中浮現一道陰沉的笑聲,那是被封印的黑暗之王的靈魂,被封印住的他有些像似尼普的存在,僅剩一個小媒介寄宿在米粒的精神世界之中。
 
  「我答應裴里爺爺了,絕對會幸福的。」米粒輕觸自己的胸口,感受自己溫暖的心跳,自己是真真實實的活著的。
 
  不論是經過怎麼樣的困難與折磨,自己都要撐過去,因為有人還等待著自己。如果自己是黑暗,絕對會有光明的,而那個光明就是……
 
  「不會有的,夏莉。」陰暗的聲音在米粒的腦內環繞著:「沒有人會等妳,而妳也即將成為我的女人,夏莉。哇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會輸給你!」米粒朝著自己內心深處不甘示弱地罵道:「你如果不承諾與我的約定,我現在就把自己殺了!」
 
  身為米粒的生命共同體,只要米粒的生命結束掉,黑暗之王的靈魂也會隨之散去,至於下次找到載體又是不知道多久之後。被脅迫的黑暗之王忽然好聲好氣的向米粒賠罪道:「是是是,別衝動啊小妹妹,要好好的珍惜生命,行行行,我答應妳,在妳壽命結束之前,都不會把妳的靈魂給吞噬掉的。」
 
  「立下契約。」米粒冷淡的回應道。
 
  「是是是,我黑暗之神與米雷斯.夏莉發誓,在她的生命終結前,絕對不會違背她的意念。」
 
  「違背意念?意思是說只要妳控制我的意念讓我想被你吃掉,那我不就完蛋了嗎?」米粒瞇起眼回應道。
 
  「那妳只要用意念控制讓我不要控制妳的意念不就行了嗎?這同時也可以當個鍛鍊,不錯吧?只要妳的意志一薄弱,就是妳的死期了,哇哈哈哈!」隨著腦內的聲音倉狂的大笑著,米粒嘴角一撇,手中握著一把漆黑之劍指向自己的胸口。
 
  「妳不會刺進去的。」腦內的笑聲停止,可他仍用著高傲的口吻說道:「妳不想死,而且我是王,已經夠妥協了。」
 
  米粒陰沉地緩緩放下劍,正如黑暗之王所說,如果在這裡自殺了,不過是個雙方受害的局面,不過儘管如此,她仍希望盡可能爭取。
 
  「如你所說,我是不會自殺的。」米粒語氣異常緩和道:「不過這裡是人世,你是神,而我是人,死後我將會把自己交給你,等價交換,在我活著的這段期間,你得將你的神力交給我,不得干涉!」
 
  米粒將劍收起,神色堅定地看著棺材,此時米粒的腦袋中傳來了黑暗之王哈大笑的迴盪聲,而她連眉頭也不皺一下,仍然維持著凝重表情。
 
  「不錯,有骨氣的小姑娘,那好!在妳活著的這段期間,我將成為妳的力量,直到妳生命終止之時!」黑暗之王用著宏亮的聲音宣判誓言,同時聲音忽然轉為緩和,帶著笑意呢喃著:「我很期待妳會帶給我怎麼樣的驚喜哦,有跟黑暗王談判的膽識的小女孩。」
 
  黑暗之王語畢,米粒帶著淺淺的自信微笑點頭回應,將手伸出觸摸著那棺材盒子:「我的力量!回來吧!」
 
  黑色棺材盒子彷彿聽見呼喚,從中爆出無數黑刺,每一根黑刺卻像不存在這個位面般穿越了一切物體。包括米粒在內的一切都被這黑色物體給穿透,又過了不知道多久,黑色刺針緩緩收縮,像是被柔軟化一般的垂落。
 
  米粒位於收縮中心,她閉上雙眼,任憑黑暗物質蔓延在自己周圍,軟化的黑色物質以米粒為中心纏繞成了一個黑紅色圓球,像一個惡魔之繭不斷緩緩收縮,就在收縮的最後,變成了緊緊依附在米粒身上的一層厚重不透明地純淨能量體。
 
  一切的發生是緩慢的,柔而美的呈現,並非是迅速的吞噬和結合。米粒的體內不斷被注入黑暗能量,能量體就像熾熱的洪流一般不斷湧進,像是要將無窮的物質放入有限的容器一般,能量正不斷的壓縮著。
 
  米粒難受的喘不過氣,她感覺自己就像是在幾萬里下的海溝一般,壓力讓她無法呼吸,高漲的能量讓她又熱又脹,意識也逐漸崩解,就在最後將失去自我的剎那,一道聲音穿進了米粒的意識中。
 
  「請務必……要幸福的……活下去。」
 
  米粒猛然瞪大雙眼,將沉入水底的意識給扯回現實,她雙眼的星空變化萬千,此時的信念卻堅不可摧。
 
  沒錯,我已經答應裴里爺爺了。
 
  沒錯,我已經答應自己了。我,不能死!
 
  「力量啊!」米粒將意念灌注無窮的黑暗之中,號令著:「我米雷斯.夏莉,將是這份無盡黑暗的主人!聽令於我!」
 
  米粒將右手用力一扯,被撕裂開來的黑色能量外衣化解開來,從米粒的手中灌入,讓米粒的右手呈現了深深的暗紅色。
 
  「嚄哦,吾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類能夠掌握吾之力量。」坐在原先的棺材盒上,一個黑色的物體逐漸幻化成人形,而那熟悉的聲音正是原先一直在米粒腦袋迴盪著的是同一個。
 
  「你跟本沒想要把力量交給我吧。」米粒冷哼一聲,雙眼如冰的凝視道。
 
  「這並沒有違反吾之約定,不過米粒,妳確實是讓吾深感訝異。」黑暗人形逐漸凝聚,在完成之後黑色如漆料般剝落,出現的是一個白白淨淨的少年:「那麼再自我介紹一次吧。吾名為夏爾雷特.拉爾.艾米耶倫,叫吾夏爾便是,還請多多指教呢。」
 
  白白淨淨的少年帶著不懷好意的微笑,全身光光溜溜的他身高約一米四,一片漆黑的秀髮上有一對黑色的牛角,雙瞳是偏黑的紫晶色,雖說是少年,米粒卻沒有看見身為男性的生殖器官。
 
  「這只是吾之替身。」查覺到了米粒的視線,夏爾冷哼一聲:「還是妳意外的有這方面的需求?」
 
  「沒有。」米粒臉微醺,眼神卻依然冷淡的鄙視道,她將身上的外袍給脫下朝著夏爾一拋,轉身朝著時空神殿的通道處走去:「跟上吧。」
 
  「別那麼興致缺缺,我們還得相處大半輩子。」披上外衣,夏爾賊笑得雙手抱胸,跟在米粒後頭打量道:「像妳這樣的女人,很適合當吾之妻子。」
 
  「恕我拒絕。」米粒頭也沒回的直接回應道,此時臉上神情透漏一絲懷念和羞澀,輕輕的呢喃著:「我已經有喜歡對象了。」
 
  「那個光小子?行吧,那吾就跟在妳身邊看著好戲,可別讓吾失望囉!哈哈哈哈!」
 
  …

  (下一話)
  ---碎碎念---

  大家早安!這裡是優理~最近因為比較晚起來所以快要中午才PO文真是對不起> <(縮

  在這幾天的時候優理已經把神使第一期給寫完了ˊˇˋ暫時也輕鬆了一些,還請大家多多指教~目前正在思考神使二期的劇情,還有一些短篇劇情的構思,還請大家稍微期待一下^^ 優理愛你們哦>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2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嗯?有意思…,預見未來有NTR風險。

08-30 11:30

有川優理
沒...沒有(搖頭08-30 11:37
白煌羽
喔喔

08-30 13:47

有川優理
哼哼!08-30 13:51
Ming.
加油!!

08-30 20:33

有川優理
加油/08-30 20:37
殤哀
凜快來找你老婆啊!等等被搶走

08-31 02:28

有川優理
被搶走08-31 06:49
好喝奶茶
ntr我真的無法接受

08-31 14: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抄襲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