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孤狼覓鄉 第四十七話 『沒盡全力的戰鬥』

作者:臥筆鳳│2019-08-27 22:01:16│巴幣:8│人氣:136
孤狼覓鄉 第四十七話沒盡全力的戰鬥

臥某在此提點一下:「重點」和「看點」我有粗體喔~

「M4!AR15!火力支援我要往前,倒數三、二......」

RO進行衝鋒陷陣,後方火力支援交由小公AR15處理,達陣轉移陣地繼續往前推進。

拿下了!我負責在前壓制敵方前排,那瞬間往前推進!

「嘿嘿~Ro!我來發大的!快躲掩護。」

SOP II擊出殺傷榴彈越過RO的掩護上方把站在前線的雜兵一掃而空,打帶跑的火力移動同時有著嚇人的準度,此乃16LAB的最高科技結晶—AR小隊。

各人不用人類指揮官指揮亦有如神仙提點指導,健步如飛不斷從隱蔽處轉移至另一處,同時不忘火力壓制為後方隊友騰出時間推進。

神速的轉移火線槍擊火炮不斷從四而來 讓鐵血分不清哪方受敵敵從何來槍聲八方來襲十面埋伏 戰術乃混淆視聽,只見得鐵血直在原地打轉聽聲定位反過來成了阻礙 不知從何入手。

「就是現在M4!看清楚我的動作!」

「啊!我的眼睛!」

「16!妳是故意嗎?要M4看清妳的動作,卻妳掉的卻是閃光彈。」

成功靠隊友閃光彈偷偷搶去拍照機會的MVP AR15憤而吐糟。


「設定啦設定,不要在意。」

最後收尾的一發閃光彈成功致盲大部份敵人,包括原先應該拍照成為MVP的小公主,AR步槍火線堅固經過一輪猛擊連彈射擊後鐵血滿盤落數。

「好了打完收工今夜可以不醉無歸了。」

「16姐!小心!」

「!!!」

突如其來的一發大炮,幸好姊妹及時提醒緊閃回避僅僅略過16哥的臉頰造成輕傷,假若是致命傷可就回天乏術,生命只有一次機會這也是造就AR小隊強大的原因。

「呿...可惡,這樣太沒禮貌了獵手!」

偷襲AR小隊是名為獵手的鐵血精英人型,留有一頭銀白長髮,雙持極大口徑麥格農子彈的連發手槍 地獄火槍 仍是現今二O八O年世上最大口徑的手槍,一身黑色裝束身穿黑色皮褸,腰部有兩條裝飾緞帶隨風起揚。

「戰場上我有我的信條,剛才還不算真真正正的死。」

「M4妳們先撤退去和指揮官會合,我先找些樂子接下來是我的私人時間。」

四人只是聳聳肩搖頭緩步離開,相信與維繫著她們的小隊的感情,最終小隊定能一家團聚。

「M16不要玩太久,我們先去合流了。」

「放心吧Ro,我很快趕上。」

為什麼其他四位成員能夠完全信任,放心留下16哥一人單騎獵手?

“拜託~她可是我們AR小隊號稱強無敵的16姐,機動裝甲加上外骨骼的強化之下,區區一隻獵手難得到我們的16姐嗎”

「我可是沒關係的,五人齊上也可以。」

「嘿~區區一隻獵手我殺過無數隻了,我可是格里芬的強無敵啊,讓我教妳重新做人吧。」

...
...
...

如果是正常的情況之下的確如此,但很抱歉了16哥,這裡可是我的小說世界.........

「DIE!DIE!DIE!」

「嗚哇!這可不是我認識的獵手!」

獵手旋天轉舞地獄火槍瘋狂擊射如狂風暴雨般的浪濤射擊,即使獵手踏起死亡旋舞,手槍擊發依然如有自動追蹤盡打在16哥的裝甲之上。

「嘿~區區一隻強無敵16哥,我可是鐵血工造的舞鬥死神啊,讓我教妳重新做人吧。」

「救...救命啊!」

後方的舞鬥死神結束死亡踏步,已經開始如踏黑霧的極速追殺,以幽靈暗步步步追擊。

『喔唷~路見不平 拔鏟相助。那邊的戰術人型,請彈一記響指吧!』

突然16哥的耳邊傳來通訊。

「啊?彈響指?可以讓眼前的獵手變成灰燼消失嗎?」

『不想死,給我彈響指...快!看妳身後。』

16哥被迫進一間木屋之內,獵手已經追擊至身後,真如獵人追擊輕輕踏步迫近獵物,慢慢引導獵物最終只會走投無路。

「該死的!管你是不是無限手套,彈就彈吧!」

彈響手彈 聲晰如雷。子彈劃破空氣,飛過重重障礙,飛越屋簷衝破玻璃,成功狙擊命中獵手,剛好讓她追獵止步。

「那.....那邊嗎?」

16哥跟著槍聲方向和子彈飛行軌道成功找出青紀的狙擊位置,正座立於一座工廠屋頂上,不管那獵手藏在哪方,青紀持續狙擊開炮先朝那牆後穿牆射擊。

現在角色逆轉,獵人反成獵物被獵槍瞄準狙擊,16哥繼續直奔至工廠,最後終究氣喘如犬狼狽抵達到青紀的身旁,維持著那趴地狙擊動作一動不動的專注在瞄準鏡上。

「啊...唉,得救了,謝謝你了天眼。」

青紀默而不應,左眼繼續放眼遠方索敵,卻又未見獵手身影

「妳...M16對吧?詳細我聽AR小隊說了,隻身單挑獵手甚麼的,沒想到除了大哥還有夠膽去做這種事啊。」

「單挑?那邊那股殺氣還是狂氣是你大哥?」

「現在佔上風的那頭狼。」

16哥吹了記口哨嘖嘖稱奇揚眉遠觀遠方,校舍之處的狼和虎暫由黑狼佔盡上風反噬猛虎

「大哥說過,精英頭目今非昔比強得離譜,我也親眼看過它們有多強所以我路過此地順便救援了。」

「欸~原來是這回事,我妹妹她們沒事合流了嗎.......難怪獵手........

「安安兩位,請問有沒有阻撓你們談話?」

忽然間獵手已經乘黑霧出現在兩人後方,繞腿坐在天台牆上

「怎麼可能?我可是沒分心直看那木屋,妳是怎樣跑出來的?」

「咳咳~鐵血的商業秘密無可奉告廢話不多說........」

只見獵手一雙黃色眼瞳泛而發亮,右眼黃瞳漸變綠光泛起變成了一雙左黃右綠的異色眼瞳,正是她的特殊技能,獵人之眼( Eyes of hunter) 。

「Let's   dance!

鐵血的目標優先順序大腦負責指揮的人類指揮官,如見眼前一優先處理,如此一來格里芬的戰術人型將大大降低作戰效能。

站在牆上的獵手動身啟動著那獵人之眼,從牆上跳至地面雖那只是短短距離,但獵手非常誇張的躍至空。

淺打在校舍那方為了愛人而戰。

現在屋企上的青紀又是為了甚麼而戰?

先說別的......是關於人類這種生物

人最強的力量,據說在危急關頭生死時瞬的瞬間能夠使出如超人般的怪力....力量......速度......反應。

就是求生意志。

管那是腎上腺數還是人的潛能爆發,都是人的力量

力量不是常時發動,危急關頭的時候才能夠使用........

為什麼我要廢話連篇,說甚麼力量求生意志?

那個是因為......

青紀的求生意志比誰也要強

『我要活下去』下一句不是『家人在等我』

只有唯一一句是出於最純粹的求生意慾我希望繼續生存所以要活下去

從小自出生的時候就病魔纏身活著便是受罪,整年進進出出醫院病房不然就是足不出戶,活動不在乎輕練祖傳拳法健體、書房長修知識讀上千萬本書閃眼一過便是耗了十年的光陰。

十歲生日的那一年,還是小孩的赤也顧家人反對偷偷的帶著青紀出外。

「快點來!弟弟!」

「等等我啊.....赤也哥。」

越過山 攀過岩 立於丘頂石上眺望。

整座天空遠處湖泊,醫院病房以外的新鮮空氣。初次體驗到世界的美好的青紀,為之眼前一亮心內暗下定決心。

『我要活下去』

事後過去一個月,纏鬥整整十年有多的病魔居然自廢武功醫生也嘖嘖稱奇只能直白的說「是奇蹟祝福,願主永與你同在」。

...

世界形勢急轉直下......美好的世界風雲變色成了戰火連天的戰區。這裡是故鄉—鬼城寨

赤鬼手提著步槍往青紀身上丟,他雙眼空洞不如小時候的那種傲氣鬥人,整體神態細微動作也變了。

「不想死的話,給我拿起槍來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

...

魔鬼般的身影,手執教辮的赤鬼殘酷無情的訓練.......

「哦啦~!你是怎樣拿槍這也算是射擊嗎?沒打中...沒飯吃等著餓死吧!」

打中那靶子......我...我要活下去』

......

在格里芬的醫療一名男性躺在床上他失去了雙臂而這些也是克魯格的所作所為,他的名字叫作青紀。

「哦~醒來了啊?」

「......臭老頭......

雙臂被我手撕掉還沒有死的人類我還是頭一次見。」

「那有這麼容易......我要活下去。」

「我這裡正好有雙機械臂,要來嗎?」

「沒雙臂我更加活不下去,來!」

..........

......比任何人更加接近死神更有求生意慾每次距離死亡逐漸掌握那種慾求生存的力量。漸漸的獲得那份只在危急關頭才能使用的那份百分之百潛能

...................

獵手一躍而在半空之中,在空中舉起那雙地獄火槍瞄準臥伏在地上的青紀。

「危.....危險啊!」

兩發火炮直擊青紀,擊起灰塵石礫卻未見鮮血淋漓。

「蠢貨!妳在瞄哪裡?」

即使是啟動了獵人之眼,有大大的時間讓獵手能夠捕捉到獵物的動作,但眼前臥伏於地的青紀終究只是殘像。

他人已經躍至空中瞬閃現身獵手的身後,手舉步槍瞄準獵手背後活似手持鐮刀的割命使者在獵手的影子現身。

「連我的獵人之眼也捕捉不到你的身影?」

「抱歉我沒時間,可以麻煩妳死一下嗎?」

步槍指向獵手後腦擊出一發槍聲嗚震四方的子彈彈出同刻獵手調整體勢轉迎面向青紀,用上下雙齒咬住?擋下?擊出的子彈咬在雙齒口中

著地的時候手把口咬的步槍子彈往青紀的臉上吐出,雙手一把擦口拍拍衣服上的塵埃,一副遊刃有餘的碎步跳躍。

Is that all you got?」

「......要阻礙我,我沒那麼多時間。」

青紀轉眼望向校舍 大哥的戰鬥依然持續,卻那頭殺氣之狼被猛虎壓制,一雙虎爪抵在頭上勢不及虎。

嚯~要去那邊救援嗎?很遺憾我看上的獵物我..........嗯?

獵手說話至半時突然發呆,側身踏了一步,手按在耳上看來是在通訊著。

「很抱歉我要撤回前言,我們下次再打過,男人.....名字。」

「青紀看槍認人 見衣...

死期!

「哼~算妳今天走運格芬里的M16,死神站在妳那邊讓妳死不去。」

獵手不管三七二十一從天台一躍而下,降至地面卻毫發無損依然能健步如飛,青紀往下一看獵手原來校舍疾跑而去淺打的方向進發。

「...... 他媽的(блять)!那獵手跑向我大哥的方向!M16妳自己處理完自己的事務再回去,我先追上去。」

「呀?甚麼事務?」

青紀大步跨過障礙隨即拔腿逃離現場,飛快下了樓梯極速追上獵手步伐。

還待在天台上的16哥,突然四方八面現出黑影飛翔在半空包圍了頂樓,如漆黑雨雲籠罩全場覆天蓋地,鐵血的小飛機從下往上急速飛升而至。

「原來如此.......這些事務嗎?......」

16哥往左右一看確定沒人之後,悶哼一聲,然後放聲大笑。

隨即16哥原地踏步迴旋轉身揮舞背上鐵盒,鋼鐵黑盒向前延伸而成炮口、往下伸展而成護托,本應小長鐵盒變型成小型火力炮台的黑鐵肩炮。

「其實我也在趕時間,看我瞬間解決再去忙我事務吧!」
——分隔線——
嗯~引角色的一話 給各位看看位位怪物的表現
最後~歡迎留言討論 GP餵食 我們下次再見  臥某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9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面臨危機的爆發力,總能化險為夷

08-27 22:10

臥筆鳳
這變成了青紀的常駐發動技能www 敢問君此設定是否牽強?08-27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四十六話 『...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四十八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