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職業設定】新手召喚師是全服最強 治療師

懵夢 | 2019-08-26 22:20:39 | 巴幣 6 | 人氣 231





職業說明:

治療師是全職業中最為可靠的治療,也是唯一單純使用遠距離武器的職業。雖然防禦力與攻擊力偏低,但使用弓箭作為武器的他們能夠在遠方支持隊友。


職業特色:

遠程弓箭。

能同時施放多種技能。


職業能力值:


(※素質僅供參考,暫定)


主動技能:

  • 回復之手:恢復自身10%血量。



被動技能:

  • 光之引導:將技能纏繞在箭矢上,最多三種。


※暫時先公布這些技能,沒意外應該不會更動。

玩法流派:

奇蹟流:不到殘血不進行補血,宛如奇蹟般的回血而得名。但因很吃技術跟判斷,目前僅有一人用這個玩法。

邪神流:專注於攻擊而不幫忙補血的逆天玩法,因需要搭配特殊武器,目前僅有一個人用這個玩法。



相關角色:


ID:跑腿小妹

操縱者:小妹

公會:向會長說聲喵


什麼都會的超強工具人,慣老闆渴望不可多得的人才。

睡眠僅需5個小時、一生健康的從沒用過健保。上班從來只會早到也從來沒有早退過,甚至凌晨3點也能隨call隨到。

萬能,能立刻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所有事情只要她答應接下,事情都能準時且做的完美。

因為其工作量大且有工作狂嫌疑,所以被老闆要求把午休納為工作一環。

管理著不清楚實際數量的各等級階層帳號卡。工作室同伴想要甚麼材料、需要什麼東西能第一時間送達。

精通所有職業,但自製裝備目前僅有製作過自己身上那套。




ID:千沐

操控者:??

公會:??


擁有全遊戲中最厲害的武器製作技術。


※其餘介紹待補,防劇透。

治療師想要玩得很有特色,非常的困難。所以設計的兩個角色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基本上這種奶媽型的職業都不會有太多的玩法啦。個人玩那麼多款RPG了,純奶媽的角色還真的只能當奶媽,很少有別種玩法的。

呃,我到底在說甚麼啊XD

看小說看累、寫小說寫累才會來寫職業設定的,不過就結果來說好像更累了(捏紙娃娃感覺比前兩者更累)。

另外千沐其實有第二種型態的哦(這用詞感覺怪怪的),但現在不會PO,總要有驚喜。

然後小妹的介紹可能有人覺得太誇張、這世界上才沒有這種人。我只想說,初始設定更誇張,但等有人有疑問再公布吧。

我個人立場是希望不要有人問,因為我都刪掉了是因為覺得那樣寫很麻煩。

創作回應

~半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9/0ea090e94d486ddde04e756fdef28455.JPG

我認識的奶媽幾乎都長這樣,認真敲起來比打手還兇[e6]
2019-09-02 15:57:18
懵夢
很久以前朋友有給我看過www

打BOSS幹嘛要組輸出,全部補師就好啦(X)
2019-09-02 17:42: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