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同瓣草/流星花(ローレンティア)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8-26 20:29:51│巴幣:250│人氣:870



同瓣草/流星花(ローレンティア)


花語:友善的訊息、決勝負
屬性:★★★★★
外觀:紫髮綠瞳
喜好:蛋糕
所屬:香檸檬谷
特性:小隊技能發動率依好感度最大提升1.2倍/小隊攻撃力依好感度最多+10%(小隊攻撃力+15%),閃耀水晶獲得率+10%
其他:決鬥(暗器)、屬性詐欺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3%AD%E3%83%BC%E3%83%AC%E3%83%B3%E3%83%86%E3%82%A3%E3%82%A2

技能:ロレル・エクスプロシオン
倍率:2體敵人2倍傷害(24%(Lv.1) → 34%(Lv.5))

專用裝備:優しい知らせの耳飾り
(Lv.1 +232/+93 → Lv.50 +428/+44)
裝備進化:優しい知らせの花飾り
(Lv.1 +343/+66 → Lv.50 +593/+213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ローレンティアよ。
我是同瓣草唷。

花言葉は「優しい知らせ」「勝負」とかね。
花語是「友善的訊息」、「決勝負」呢。

何事も正々堂々としてないと、心がモヤっとするでしょ?
什麼事都不堂堂正正的去做的話,就總覺得心裡怪怪的呢?

だからあたしはいつでもどこでも真っ向勝負よ!
所以我隨時都會認真的去決勝負喔!

あたしのライバル、キンレンカにもいつかそれで勝ってみせるんだから!
總有一天,我一定能贏過我的對手旱金蓮的!



同瓣草(忍者)(ローテンティア)(x 剛實裝時的誤植,連官方都旱金蓮化了)
(ローレンティア(忍者))(o)

屬性:★★★★★☆
特性:戰鬥第二回合內迴避率65%,回合過後變為40%/小隊攻撃力+10%,自己在內小隊2人追加打屬性判定
(昇華:戰鬥第二回合內迴避率80%,回合過後變為50%,小隊攻撃力+20%/自己在內小隊3人追加打屬性判定,小隊攻擊力根據敵人起始數量x20%)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3%AD%E3%83%BC%E3%83%AC%E3%83%B3%E3%83%86%E3%82%A3%E3%82%A2%28%E5%BF%8D%E8%80%85%29

技能:正々堂々術・流星砲火
倍率:全體敵人1.7倍傷害(22%(Lv.1) → 32%(Lv.5))
(昇華:全體敵人2.8倍傷害27%(Lv.1) → 37%(Lv.5))

專用裝備:優しい忍の耳飾り
(Lv.1 +242/+28 → Lv.50 +487/+77)
裝備進化:優しい忍の大筒
(Lv.1 +363/+44 → Lv.50 +608/+191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正々堂々が信条のローレンティアよ!
堂堂正正可是同瓣草的信條啊!

「優しい知らせ」より「勝負」って花言葉のほうが気に入ってるわ!
比起「友善的訊息」我更喜歡「決勝負」這個花語呢!

忍装束を着たし、「忠誠心」もいいわね!
都穿上了忍者服,「忠誠心」感覺也不錯!

呼びかたも、主様とかにしたほうがいい?
那麼對你的稱呼改為「主公」感覺比較好吧?

だって、雰囲気って大切でしょ?ねぇ、主様♪
因為,氣氛很重要不是嘛? 吶、主公♪


從小就把住在附近的旱金蓮(キンレンカ)當成勁敵。經常向旱金蓮挑戰,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只贏過一次,非常高興,但得知旱金蓮那次不是最佳狀態之後,立志要堂堂正正地進行戰鬥。兩人雙雙成為花騎士的現在,她對旱金蓮的挑戰仍在繼續。然而對方完全沒有察覺這件事,甚至連同瓣草的名字也沒記住(旱金蓮本身就不擅長記名字)。
曾被叫做烤牛肉(ローストビーフ)低成本(ローコスト),但最直接的應該是同.....什麼的(ローなんたら)。雖然同瓣草總是將旱金蓮當成勁敵,但對方其實將她當成足以託付背後的好戰友。兩人背靠著背戰鬥的樣子也被畫進新年的籤圖中。

聖誕版

屬性詐欺的一員,武器是手榴彈容易被誤認為魔屬性,實際上是使用閃光彈讓敵人失去反抗能力後再用手中的暗器刺殺的突屬性。台詞中常講「堂堂正正地決勝負」,(某牛仔:先E在右鍵壓槍),雖然在敵方都是非人生物的戰場上不需要去在意殺敵的手法。其實這裡neta至流星花的毒理之一:汁液入眼失明。不過也是信條使然,就算變忍者也要堂堂正正的用火箭砲達成任務~

不過就專用裝備說明確切說應該是一種在日本稱為"大筒"的的中型火砲/大型火繩槍。
戰國時期非常流行,一直到德川幕府時期都還有在使用。


不過畢竟是遊戲所以與實際尺寸當然不能比(再來嚴格說花騎士根本不是人類(被揍)......不過
妳這樣在晚上絕對會變得超級顯眼的住手啊啊啊啊!!!!!  說好的隱密呢!?


-------------注意音量------------------------

桔梗科

又名長冠花、長星花、許氏草、馬醉草、麻辣草。
原產美洲、大洋洲、非洲等熱帶地方,馬達加斯加。中國華南地區零星觀賞種植,台灣高雄縣六龜鄉有馴化植株。多年生草本,單株或偶分株,莖直立,高 15~35 公分,全株被毛。葉互生,具柄或葉延伸為翼柄;葉片長披針形至長橢圓形,長 5~10 公分,寬 1.5~3.5 公分,基部漸狹尖成翼,先端鈍形或銳尖形,刻缺狀緣或粗鋸齒緣,鋸齒常大小疏密不一,銳尖形。花單生腋出,花萼頂端分裂,裂片線條形,長 1~1.2 公分;花冠長細管狀,長 6~10 公分,純白色被短毛,頂端 5 裂,裂瓣平展,披針狀帶形,長 0.8~1 公分,先端尖微翹;雄蕊聯合並立,長約 0.5 公分,頂端絲狀;子房下位,柱頭膨大,2 裂。蒴果甕形,長 0.6~1.2 公分,具縱稜,宿存萼,熟時下垂;種子細小,極多數。花果期夏、秋間。
主作觀賞花卉,藥用方面則因全草含生物鹼(alkalouds)成分。白色乳汁具劇毒。具有有麻痹、止痛、解毒、消腫作用。效用:全草:具有有麻痹、止痛、解毒、消腫之效。全株具強烈麻辣味,對於黏膜或皮膚會起強烈刺激反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8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她這樣的個性既是優點也是缺點
不過這種個性比較不適合當忍者吧....

是說昨天的訊息量真的好多啊
沉睡一千年的女王要成為新角色什麼的....
還有花騎士最終還是逃不過「禮裝」的魔掌
不過幸好是用「記憶種子」來抽禮裝而不是用「石頭」

08-26 20:49

放空的XD人
各種方面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這忍者(笑)的行徑


看了生放送之後,其實一開始還不知道禮裝是什麼(沒碰過fgo)
後來稍微查了一下才知道概念......原來我早就看過和體驗過比這還更坑數千數萬倍的(汗
是來自某個已經收了兩三年的MMORPG裡的,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回歸於無(泣

所以會反而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了(茶

08-26 23:25

摩洛
那個砲桶只讓我回憶起在某個葦茗國被人均劍聖的假砲兵真劍聖遠程戳成馬蜂窩近程被橫掃千軍吃屎的恐懼回憶....

08-27 00:29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隻狼亡靈阿...?08-27 08:32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其實看那個立繪......直接拿起來烤害蟲好像也沒差-口-

08-29 0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