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成就:[與蜂共舞] 獎勵寵物:小蜂

作者:火腿哈密瓜│2019-08-25 18:07:28│巴幣:26│人氣:9642
成就:[與蜂共舞] 獎勵寵物:小蜂
這是一個聯盟專屬的任務,獎勵寵物:小蜂
部落對應的是”馴龍高手”,獎勵是翼手龍坐騎。

首先你需要完成庫爾提拉斯-斯陀頌恩谷地-”米爾頓霍爾酒莊”的蜜蜂任務線
”米爾頓霍爾酒莊”位在”斯陀頌恩谷地”東南方的聯盟鳥點,布瑞納丹東方,水手海岸南方。

通常會在”米爾頓霍爾酒莊”的鳥點接到任務,是在解”斯陀頌恩谷地”任務的時候順邊解掉了。
這邊的支線本身並不是任務成就所需求的任務線,所以有些人會跳過。
當你完成後,你可以到”米爾頓霍爾酒莊”找到兩種怪
“流動蜂蜜”與”冒泡的蜜酒”

接下來開始不停的刷他們,直到刷出道具

蜜蜂類型也會掉落
斯陀頌恩谷地右上角戰牙堡旁邊的山頂上,有一大群又一大群的蜜蜂,多又弱,在那邊刷效率很高。

退火蜂蜜護符

掉落機率看臉,我個人刷一小時,有人刷十分鐘,有人一到就噴。

之後到”提拉加德海灣”的”波拉勒斯港”找到NPC
羅莎琳.米爾頓霍爾

她的出現地點不是固定的,建議使用巨集來找尋他,通常他會在民宅內。
/目標 羅莎琳
選到她後,可以對她頭像點右鍵,設置專注目標,然後右上角小地圖的”追蹤”開啟追蹤專注目標,就能在小地圖上看到方位。
她出現的位置涵蓋範圍。
她是酒莊小男孩的媽媽,找到她,她會說故事,自己去看,不PO出來。
之後她會給你一封信,讓你回去酒莊找她兒子。

鳥點就能碰到她兒子,交任務後,他會要你幫他治療小蜂,需要特殊配方,因此要到附近山洞找配方的秘密材料。


之後回去交任務是要到附近倉庫的地下室。


交任務後,你就會看到NPC頭上有藍色驚嘆號。



任務就是到外面打“流動蜂蜜”與”冒泡的蜜酒”打出八個任務道具,搭配秘密配方治療小蜂。
這邊要注意,八個任務道具沒問題,可是下地下室治療小蜂的時候需要的成長配方,組隊的話會造成只有第一個人能拿到任務道具,所以建議離開隊伍打,或是等大家都打滿八個後,離開隊伍之後再去拿成長配方。
重複七天就能拿到寵物:小蜂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audgdr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成就:[定期毀滅]... 後一篇:成就: 神秘魚與他們的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