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四十一話 確認對方的心意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24 20:07:24│巴幣:62│人氣:517
  第兩百四十一話 確認對方的心意
 


  在愉快的逛街時光後,夏綠蒂總算回到了從前那可愛活潑的自己,看著這樣的夏綠蒂,凜一點也不心疼自己當獵人的錢就這樣在一夕之間蒸發了一大半。
 
  幾天後,肯尼老師給了他們八人一個任務,那就是調配好隊伍的分配,並選出一個隊長。賽程出來了,C班首先對上了A班,之後是D班,最後是B班。
 
  這樣的賽程表對於C班來說不好不壞,由於先碰上的隊伍會沒辦法完全掌握住對方的配置與安排,或是整個暑假下來的成長究竟有多少都無從得知。C班在這點上並不優勢,因為第一場對上的A班分配最為平均。
 
  C班的隊長決定由萊恩擔任,原本是由萊恩和艾莉卡票選,不過艾莉卡主動放棄,便由萊恩不戰而勝。
 
  「凜,第一場你不上場,可以嗎?」萊恩朝凜解釋道:「我想把你當作底牌,這樣二三場的勝算更大。」
 
  「有時候挺羨慕拉德爾的,坦蕩蕩的當著王牌,也不怕別人針對。」凜點頭表示理解,同時也抱怨一句。
 
  「不過現在你可是秘密武器,不覺得很酷炫嗎?」萊恩隨便找一個理由稱讚道。
 
  「是,我們的王牌兼隊長大人。」凜挑起眉毛呵呵一笑。
 
  「那就暫定這樣,第一場上場人員-主攻手:我,副攻手:克萊兒,輔助:艾莉卡、波琳,防禦:里德。這樣沒有問題?」萊恩馬上將人員分配完成,所有人都應聲附和。
 
  第一輪沒上場的是凜、安妮塔和尤金,凜是萊恩特別安排的,而尤金則有著出奇不易的可能性。至於安妮塔則是因為攻擊手已經足夠,所以讓她晚些上場。
 
  討論完大致的分配,一天就已經到了尾聲,隨著天色暗去,所有人背起書包準備回家,這時萊恩突然叫住凜,將他留了下來。
 
  凜先是打通電話給夏綠蒂,讓她別等著自己,之後跟隨著萊恩在校園多晃了幾圈。
 
  秋意濃郁,晚風拂過讓兩人感覺舒爽許多,去掉了白天的悶熱,這時刻正是凜最喜歡的氣候。
 
  「你很想米粒吧?」萊恩也不磨蹭直切主題,這麼一問反而讓凜有些不知所措。
 
  看著凜慌慌張張的神情,萊恩無奈的苦笑一下後,輕咳兩聲,兩人緩緩到了圖書館後頭的草地去,確定四下無人後,萊恩的神情馬上轉為嚴肅。
 
  「怎麼了?快說話啊,這氣氛很尷尬啊。」凜別開眼神,口乾舌燥的他不禁吞了口水。看著傻呆模樣的凜,萊恩嘴角微抽,又嘆一口氣。
 
  「有些事情要跟你說,原本是不想講的,畢竟在我聽到消息時很是驚訝。」萊恩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後,吐出了幾個字:「關於米粒的事。」
 
  …
 
  「米粒怎麼了嗎?」
 
  「惡魔侵襲雅蘭城的當天,瓦羅與克林克斯邊境發生了一件重大的血洗事件。起因是一名臨界者所施展的禁術,與兩名臨界者和八名高階法師同歸於盡。」萊恩臉色凝重的解說著。
 
  「禁術?是指之前的魔禁之血事件嗎?」凜皺起眉頭提問道。
 
  「不是,是一種契約魔法,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名使用禁術的臨界法師,是克林克斯的公主護衛隊長-裴里。他曾經是世界上一流的黑暗法師,不過年事已高,聽說已經消失多年。」
 
  「這個人怎麼了嗎?」凜對於萊恩提起一個自己沒怎麼聽過的人感到疑惑。
 
  「接下來才是重點,克林克斯的公主名字叫做米雷斯.夏莉,這個名字你聽過嗎?」萊恩試探性的將問題拋給了凜。
 
  「米雷斯……啊!好像聽說過,是那個黑暗世家!不過米雷斯.夏莉這名字……米雷斯……米……等等。」凜忽然停了一陣。
 
  「是不是想起了某人?因為那個人消失的時間實在是太巧了,我因為好奇所以想辦法要到了一些資料,其中的這一張就是米雷斯.夏莉三年前的照片。」萊恩遲疑了幾秒後,還是將手機遞給了凜。凜先是看著螢幕上的這張照片,緩緩的瞇起眼,沉默幾秒後瞪大了雙眼。
 
  照片內的女生大約與夏綠蒂年齡相仿,她盤起著高高的髮束,雙眼不帶著一絲神彩,彷彿就像是一個人偶一樣。身上披著名貴的絲綢,而那可愛卻面無表情五官和因絲綢而特別凸顯的胸部卻馬上就讓凜聯想到了一個人。
 
  第一天的相遇,米粒的神情正是那副德性。膽小、害怕,沒有靈魂,如同一個可愛又精緻的人偶玩具,唯一不同的只剩下打扮和穿著。
 
  回憶一幕幕從凜的腦海中浮現,記憶與衝擊瞬間糾結成一團,過多的資訊量一口氣塞進腦袋,簡直和鑑定時的感受一樣痛苦。凜緊皺眉間,手不斷抓著頭髮,想找出讓自己能夠反駁的藉口,可他一然徒勞而功。
 
  「這……」
 
  「沒錯。」萊恩收起手機,眼珠子瞪到快掉下來的凜緩緩點頭:「米雷斯.夏莉,克林克斯的公主,正是米粒。」 
 
  「原來我喜歡上的人……是鄰國的公主?哈哈……原來還以為我們是兩情相悅,現在更認為是我一個人單相思了。」凜自暴自棄的落下眼淚道。想起自己的身分,雖然這陣子和一些有頭有臉的大人物算是混了一些關係,可對於米粒的身分,他一下又沒了信心。
 
  看著這樣的凜,萊恩馬上就後悔了。萊恩將這些話告訴凜並不是期望看到這樣的他,而是希望他打起精神,確立目標,還有不要對夏綠蒂出手,當然後者是多餘的。
 
  「凜,你先想想。」萊恩抓著凜的肩膀搖動兩下後,正面的對著他解釋道:「克林克斯可是比雅蘭城有著更嚴重的階級區分,那麼身為一個公主的米粒為甚麼會和我們那麼好呢?」
 
  「你覺得米粒只是在演戲嗎?我並不這麼認為,或許你可以去確認一下她的心意。」
 
  …

  (下一話)
  ---碎碎念---

  今天優理線下聚圓滿大成功<3 謝謝今天有參與的大家ˊˇˋ 冒著颱風天,有人從台南趕上來,有人從花蓮來,優理真的很感動ˊˇˋ

  今天原本是沒有要更新的,可是人都回來了~不更新個也說不過去ww就還是更新一下囉> < 希望大家會喜歡~

  故事逐漸切入主軸~劇情也要更加緊湊了>< 不過更新速度照舊~希望一口氣看完的也可以等一段時間後一起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6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Tempest759
無奈我的狀況不容許,不然我也想去線下聚啊...

08-24 20:37

有川優理
qq08-24 20:52
白煌羽
喔喔(墨鏡
辛苦了(遞茶

08-24 21:03

有川優理
wwww (喝08-24 22:22
白煌羽
然後我的情況跟一樓一樣

08-24 21:04

睦月 雪芽
凜搞事的節奏

08-24 21:38

有川優理
搞事(08-24 22:22
臨停想吃雪花冰
凜又要做死ㄌ

08-25 07:54

有川優理
搞事達人08-25 09:50
殤哀
凜走啊!快去找米粒

08-25 12:42

有川優理
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08-25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