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珊瑚王捕獲作戰】B路線→安安我又回來啦妳打我呀♪

作者:伊祁青歲│2019-08-19 23:04:39│巴幣:22│人氣:148


  由於為了一個碟子被大批野生珊瑚人追的事情簡直太惡夢了,麥伊因此一度對MARD的任務產生了極度倦怠,讓她在水神殿懶了好幾個時日。

  直到她接到了MARD自己聯絡上來的電話。

  「是這樣的,諾德特姆小姐,現在調查官小姐正在大整旗鼓的徵求冒險者們前往那裡,進行珊瑚人捕捉作戰,因為我們這邊有您去過艾佩里希的記錄,希望能夠借用您的相關經驗,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場作戰……」

  「我不要。」

  話都還沒講完就被麥伊直白的拒絕,但那位研究員並沒有打算在這裡就放棄。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根據我們接到的戰報,水神殿的防禦餘裕是相當足夠的,妳在那邊也並不會有因戰事而忙碌的情況……」

  「你很吵耶!你是不知道上次那件事情被外界講得多難聽嗎?什麼『MARD只請得起這種程度的戰力嗎?』、『這樣還能當傳奇冒險者別笑死人了』、『唉如果MARD多撥一點經費直接請那些菁英戰力來,怎麼可能打不贏那個珊瑚王?死過一遍的庫庫蘿現在一定很後悔www』之類的話,你們以為我在網路上都沒有看見喔?」麥伊沒好氣的打斷。「我已經因為你們MARD丟臉兩次了,不想再有第三次,所以去把委託金用在菁英身上吧,不會浪費資源你們也開心,這樣多好?」

  最近的一連串事情已經讓她夠心累了。

  「不,諾德特姆小姐,這次的情況與妳想的不同。」電話的另一端說道。「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德士特先生?」

  「有啊,那個每一次看起來臉都很臭的實驗官吧?聽庫庫蘿說他好像還有解剖珊瑚人的癖好,聽起來就超可怕的……」

  「不,也正是多虧了他的技術有方。桃滿先生上次從那裡帶回來的斷肢讓我們獲得了研究上的大進展,也讓『珊瑚根源式』得以完成。現在艾佩里希周圍都已經被施加了這樣的術式,根據之前幾日打頭陣的自願冒險者志士們參與的結果數據,顯示即使是高階冒險者合力、頂級冒險者單挑,也都有辦法達到將珊瑚王給制伏的效果。」

  「那麼厲害?」

  「而且妳看過調查官小姐提供的記憶回放了,應該也知道那名有智慧的珊瑚王自稱『泰格提亞的真王』吧?看起來跟祭團與王國毫無關係的存在,卻也說自己屬於泰格提亞,這不是件很值得查清楚的事情嗎?這次計畫如果沒有把握住的話,不只妳沒機會報復,MARD也很難捕獲她以了解更多細節呢。」

  麥伊揚起了嘴角。

  「講那麼多原來是想要我回去好好揍她一頓啊?早說嘛。」




  在珊瑚王捕獲作戰中,麥伊算是比較晚到的一群。她抵達遺落城鎮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正在那裡待命了。

  「欸,這制服不是我之前買過的那套嗎?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裝成王國軍啊?」她翻了一下MARD擺在整備區的衣籃後,好奇的詢問。

  「嗯……諾德特姆小姐妳還記得珊瑚王把桃滿先生擊倒的招式嗎?」其中一個現場人員走了過來。「那個也是不少與王國將軍決鬥的冒險者,曾經看過將軍使用的招式──「失落冠矢」。不過,正因此得以讓我們順利向克萊斯特將軍求證,得知這是對非泰格提亞人才有效果的能力,只要穿上王國的軍服,這種攻擊就不會奏效。」

  「這制服真的神到連穿的人的血統都能騙過去喔?到底是你們的科研力太驚人還是將軍放水放太大啊……」麥伊忍不住就是一個吐槽,如果真的是後者的話,那難怪王國會輸啊!「早知道這軍服你們今天會發,我之前就不自己掏腰包了。」

  「倒也不用太沮喪,我們配給的裝備在這次行動結束後就會回收,而妳在蔚藍商店買的就視同妳的私人財產,之後也隨時有使用機會的。」

  「我倒是希望我能少用幾次……啊對了,這個珊瑚爆破彈要怎麼用?」

  「那個嗎?只要用力丟出去讓它飛一會就會爆炸了。」

  麥伊一陣沉默。

  「你這樣說會讓我連不小心摔到它都會怕耶,雖然是有很懶人的優點啦,但是這是不是用到了錯的地方上……」

  總覺得再認真下去就輸了,她撈起一個裝滿十顆爆破彈的彈袋,扛到自己肩上。

  「啊,不過用那個的話要小心喔,爆破彈是對珊瑚和珊瑚人都特別有效,大概只要丟兩發,珊瑚人就是必死無疑,但是這任務需要活捉珊瑚王,可別失手把對方給炸死了。」

  「放心放心,我覺得我被對方再洗一次記憶的可能性還比較高。」

  她挖苦了自己一下,便沿著防海閘攀下了艾佩里希的洞口。

  「我記得這裡之前都還在海底下吧?水都被抽乾了還真是不習慣。」

  麥伊慢慢的往盡頭走去,由於對她而言已經是舊地重遊,隨著越發深入洞窟,重新看到她拍過照片的景色後,那些因庫庫蘿而回想起的記憶才真正的再度鮮明起來。

  路上沒有看到太多野生珊瑚人,原因是之前的作戰中,有一些冒險者是負責清除牠們的。畢竟珊瑚王有能夠自由轉移到其他珊瑚人身上的能力,之前麥伊就是一時不查,讓珊瑚王轉移後進一步反攻,才敗下陣來。

  只要珊瑚王附近一隻珊瑚人都沒有,就能確保她不會耍暗招或是逃跑。


  這樣也好。 麥伊汗笑了一下,之前就是因為跟這裡的野生珊瑚人示好、告訴牠們自己並沒有敵意才進得來的,但是現在她卻來這裡掀牠們的巢,如果對上了那些一般的珊瑚人,還真的有種背叛了他們的感覺。

  要論報仇,她的對象在這裡也只有一人。

  「啊,是上次的那些石柱!」

  看見的遠方出現熟悉的景象,她便加快了腳步。之前還沒時間將石柱上可能有的內容拍照,桃滿就遭到了珊瑚王攻擊。這次應該有點機會……

  但是她錯了。





  她親眼見過的那名珊瑚王,就以真身之姿倚靠在一根石柱旁,讓她不自主的吞了一口水,退後。

  「又是妳,哈斯特之子。」珊瑚王沉聲。「一個又一個的來侵擾吾等,用意何在?」

  麥伊快速的又掃射了一下四周,附近真的沒有其他的珊瑚人在活動,好極了。

  「我嗎?我的用意只有一個──」

  珊瑚爆破彈在兩人之間炸了開來,她叫出座狼蹬上牠的背躍出煙霧之外,十幾把的飛刀瞬間降臨,往珊瑚人的四肢和後背的珊瑚組織飛射而去。

  「把妳變成活標本!聽起來很棒對吧☆」




(全文完)



(illustrated by m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1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