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三十八話 怎麼可能錯過!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19 09:14:20│巴幣:66│人氣:600
  第兩百三十八話 怎麼可能錯過!
 

 
  「因為我們沒有核心隊員,而是所有人都是強者?」艾莉卡半舉手著插一句道。
 
  「是的沒錯!」肯尼老師讚賞的點頭道:「有核心隊員的班級,有個最大的壞處就是很好防範,同時也能夠加以針對,而你們則發展較為平均,意思是說,在登場之前,對方可能都摸不定我們誰會上場。」
 
  「所以我們現在選上場選手還是等檢定完?」這回換安妮塔舉手發問。
 
  「我認為現在就可以先選好人選,大家的實力應該不會差異太多,不是嗎?」肯尼老師滿臉微笑道。
 
  「防禦手:凜、里德。攻擊手:萊恩、克萊兒、安妮塔、尤金。輔助:艾莉卡、波琳。」肯尼一字一字唱名道,里德是之前總是和尤金打鬧的那名土盾選手,而波琳則是尤金暗戀的對象,身為冰盾的她卻擅長控制大於防禦。
 
  被念到名字的八名同學紛紛站起,其中里德、尤金和波琳三人互望一眼,有些尷尬。就算不用老師提起也明白,他們三位是後備軍。
 
  「那麼其他同學也不用氣餒,搞不好三天後的魔法測驗結束後,興許有誰能夠超越其中一人,擠入比賽席次內。」肯尼老師雙手撐著桌子,看了眼教室後方的時鐘後清了兩聲喉嚨:「那麼就先下課,大家稍微準備一下。」
 
  一聽到這句話,凜馬上從包內掏出手機,送了封訊息給夏綠蒂,這個時間鑑定應該已經結束,也就是說夏綠蒂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魔法師了!
 
  凜的信傳出去,不超過三秒鐘,夏綠蒂就打了一通電話回來,凜急忙走到窗外去接起電話,甚至比夏綠蒂本人還興奮的不斷晃動。
 
  「怎麼啦!什麼系!」
 
  「凜哥哥……」
 
  聽著夏綠蒂的開口的語氣,凜吞了口口水。他重重的深呼吸,忐忑不安地問道:「怎麼了嗎?」
 
  「老師們說我很奇怪……我的魔法,是黑色的。」
 
  「那就跟米粒姐姐一樣呀!暗影系!很強的!」凜聽完後馬上鬆一口氣,他還以為夏綠蒂覺醒失敗了。
 
  「但是……我是白魔法系。」
 
  「……欸?」
 
  …
 
  「利安館長,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趁著休息時間,凜直奔圖書館,將夏綠蒂的事情像利安解釋道,而利安則是皺起眉頭思索著。
 
  「我也沒見過這種現象,黑暗白魔法?我只聽說過有光魔法附效的白魔法,不過黑暗是代表著侵蝕,再怎麼樣也不會和白魔法沾上邊才對。」利安手拖著下巴,同樣疑惑道。
 
  「你是說學校搞錯了?或是可能夏綠蒂也是雙系持有者之類的?」
 
  「應該是不會搞錯這種事情才是,就算是雙系也會是體內的潛能導致,就像是不可能會有人同時覺醒火與冰,也不會有人同時覺醒光與暗一樣。」利安將凜的想法反駁,同時腦袋突然靈光一閃。
 
  「凜,平時夏綠蒂有沒有甚麼奇怪的地方?例如碎碎念或是晃神?」
 
  「妳是懷疑夏綠蒂跟我一樣?」凜一邊在腦中搜索回憶,一邊反問道。
 
  「是呀,或許她體內住著另外一個靈魂,不過也不用那麼緊張便是,下次把她帶來給我看看吧。快回去吧,要上課了。」
 
  看一眼時間,利安把凜給打發回去,在凜關上門的同時,利安馬上撥起了電話給遠在妖精國內的埃里耶爾說明這件事情。
 
  「黑暗與白魔法融合在一起?還是分開持有,兩種的意義不同。」埃里耶爾聽完後,急忙向利安耶爾求證。
 
  「分開持有的話比較接近是體內有著另一魂魄,而融合在一起的話……」
 
  「那可就麻煩了。」埃里耶爾語氣低了八度,不安地說道:「在她被盯上之前可以保護住她?」
 
  「我盡量,這部分還得和凜弟弟商量一下,我是讓他去求證,確定夏綠蒂是哪一種狀況。」利安耶爾走到了窗戶旁,看著校園的位置產生了一絲不安:「希望學校內部沒有他們的眼線。」
 
  「跟學校提一聲封鎖訊息吧?就說只是普通的黑暗系就好,目前有很多人知道嗎?」
 
  「我不知道,不過鑑定會場向來是這樣,不然讓學校聲明說是搞錯了?其實只是普通暗系?」埃里耶爾建議道。
 
  「行,我去跟校長提議一聲。」
 
  …
 
  經過了三天,馬上就到測驗日當天。
 
  「凜,要一鳴驚人了嗎?」萊恩用手肘推了凜一下,他是知道凜已經晉升中階的事情。
 
  「還有誰中階了嗎?」凜不以為意,反問道。
 
  「克萊兒和安妮塔才剛升九階,艾莉卡中階了?」萊恩將目光看向艾莉卡,艾莉卡只是輕輕點頭。
 
  「對啊,我和艾莉卡都快中階,就差臨門一……欸?」
 
  「我中階了。」艾莉卡嘴角微抽,看著萊恩精采的表情真沒讓她失望。
 
  「恭喜呀?什麼時候進階的?」凜也很是意外,不過自己也是中階,所以純粹是替艾莉卡感到開心,而沒有忌妒。
 
  「昨天。」艾莉卡簡短回應:「冰系。」
 
  「恭喜呀,所以妳現在話變少了,是打算成為冰山美人?」萊恩一手靠著凜揶揄道。
 
  「才不是,是有些感冒,喉嚨不太舒服。」說完一串話之後的艾莉卡馬上就咳了兩聲,萊恩這才急忙道歉。
 
  「結果等等就會出來了,話說夏綠蒂妹妹的事情呢?有沒有什麼發現?」萊恩突然想起夏綠蒂,於是朝凜提問道,而這一問艾莉卡也跟著將視線轉過來。
 
  「夏綠蒂妹妹怎麼了嗎?」
 
  「哦,沒事,聽說是當時測量時故障而已,上一位剛好覺醒光魔法,因此還有一絲絲的殘留物質讓教官搞混了。話說夏綠蒂覺醒的是暗系哦!」凜最後一句是說給艾莉卡聽的,因為她還不知道夏綠蒂究竟是覺醒什麼系。
 
  「既然夏綠蒂妹妹也在學校,或許我們中午可以一起吃飯?」萊恩提議道。
 
  「當然可以囉,之後再問問夏綠蒂就行了。」凜也贊同的點頭。
 
  「喂!結果出來囉!」克萊兒從不遠處邊喊著邊跑了過來,朝著自己身後的體育館指去:「不去看看?」
 
  三人互望一眼,馬上小跑步的跟在克萊兒的後頭,湊熱鬧這種事,怎麼可能錯過!
 
  …

  (下一話)
  ---碎碎念---

  就近結果如何呢!下集揭曉!

  話說最近北部都會突然下大雨,大家出門要記得帶雨傘哦ˊˊ優理關心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這關心的好

08-19 09:48

有川優理
記得攜帶雨具(08-19 10:15
夜風196
出門時雨已經停囉

08-19 10:04

有川優理
下午可能又會爆雨08-19 10:15
夜犬
夏綠蒂究竟是覺醒了什麼神奇的屬性ww

08-19 10:27

有川優理
神奇屬性之外 還會嚴重影響到劇情的哦(小聲08-19 13:08
jacky
兄控屬性 外面是黑的 裡面是白的
真是好妹妹@@

08-19 11:18

有川優理
是個好妹妹(豎起拇指08-19 13:08
殤哀
該不會是暴力補師吧。北部雨真的下超大

08-19 12:34

有川優理
拿杖敲死人(08-19 13:08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要布丁嗎

08-19 17:22

有川優理
最喜歡布丁了(雙眼發亮08-19 17:30
有川優理
最喜歡布丁了(雙眼發亮08-19 17:46
白煌羽

08-19 21:20

有川優理
(吃吃08-19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