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我是誰?天選之人! 第七話 這樣故事會不會十萬字就結束啦?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09 13:49:06│巴幣:46│人氣:406
  第七話 這樣故事會不會十萬字就結束啦
 


  一邊吃著早點,尤莉下定決心不再開口,在店內撥放的悠揚音樂之下,她一邊將美味的總匯三明治放入口中,一邊翻著新聞報紙,想看看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管世界發生什麼事情,她覺得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嚇著她了,沒錯,現在她就是那麼豁達,雖然一臉眼神死的模樣就是。
 
  雖然米雪兒仍滔滔不絕得講起他的「天使日常」,不過為了保存僅有的一絲天使形象,尤莉選擇忽略,看著她的人間新聞,過了幾分鐘後,便心滿意足的朝店外走去,順道連著米雪兒的錢也一塊付了。
 
  出了餐館,朝右轉走不到三十步路便是神協會的辦公大廈,那是一棟鐵灰外型,光是大門就挑高了將近五米,門口更是立著兩個巨大大理石柱,要說有多浮誇就有多浮誇,門口更是站著幾名身穿黑衣的警衛,各個凶神惡煞,可一看到尤莉靠近,警衛們排排站好,肅然起敬的尤莉九十度彎腰鞠躬。
 
  「恭迎『深紅之眼』-尤莉大人。」
 
  「免禮,我是來回報任務的。」尤莉伸出右手比劃,兩名黑衣男立刻上前,朝著尤莉深深鞠躬後,一前一後的護送道:「讓我們來為您帶路。」
 
  「哇……妳這排場還真不小。」米雪兒被這場景震撼道,雙眼發亮的左顧右盼著,尤莉看了嘴角一抽,還以為以天使的身分這種不過是小兒科。
 
  「我好歹是天選之人,這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強者,這種待遇剛好而已,哦,不用,這個小朋友是我的新搭檔,讓他一起進來就行了。」尤莉一邊朝米雪兒解釋,一邊向護衛們說明米雪兒是自己人這件事。
 
  兩人進了大廳,不同於其他獵人們(或是稱他們為聖職者)擱置在大廳各處,尤莉沿路都有互為親自接送,也讓米雪兒有些訝異,就連在天上的時候自己也沒這種好福利。
 
  「請問尤莉姊姊真的那麼厲害嗎?不過你們的護送也太周到了吧?」米雪兒最終還是忍不住,拐了幾個彎後,他與尤莉拉開了幾步距離後,朝著後頭護衛大哥竊竊私語。
 
  「也不全是這原因,而是尤莉大人是個路癡,如果我們不幫忙帶路的話,她很可能找不到路的。」護衛大哥左顧右盼,確認音量後向米雪兒解釋道。
 
  米雪兒:「……」
 
  又拐過了幾個走廊,穿過幾個廳堂後,他們停在了一間華美的接待廳,半圓柱體的挑高空間不會讓人感到壓力,而上頭刻滿的精製的壁畫,也讓米雪兒大開眼界,而這時尤莉終於開口了,她朝著米雪兒緩緩走來。
 
  「啊,米雪兒,等等我商討事情時你在這兒等我就行了。」
 
  「尤莉姐姐,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米雪兒和尤莉約定,只要在公共場所,都必須以姊姊稱呼自己。
 
  「嗯?」尤莉笑瞇瞇的看著米雪兒,她非常享受著姊姊這個稱呼。
 
  「為什麼尤莉姊姊出場的時候就是以天選之人的身分出場呢?通常不都是一般小獵人開始嗎?」米雪兒有些好奇的歪頭說道。
 
  「什麼意思?」尤莉不解的歪頭。
 
  「我的意思是,天選之人不幾乎是人類最強的代名詞了嗎?」
 
  「是啊,準確來說算是神協會的最強代表沒錯,怎麼囉?」尤莉坐在米雪兒的右側,她正看著她頭頂上的壁畫發呆著。
 
  「正常故事不是都該從小角色開始寫起,這樣才寫的長嗎?可是尤莉姊姊一開始就是個最強之人,這樣故事會不會十萬字就結束啦?」米雪兒露出擔心的表情,而尤莉嘴角抽動,大聲了嘿一句。
 
  「你都是天使了,還在意這種小細節麼?唉,算了,在跟你說一個小秘密,其實我啊,是最弱的『天選之人』,真要說的話,我其實連其他天選之人的二分之一都比不上。」尤莉大大嘆口氣,雙手置在腦後,語重心長的解釋著:「這些東西之後再說,目前我們還有很多問題得解決,首先就是你的家和身分問題,待會我匯報的時候會順帶幫你提一下的,你就安分點,知道嗎?」
 
  「好。」米雪兒大力甩動腦袋。
 
  「那我去去就回。」
 
  尤莉搓了搓米雪兒的頭髮後轉身將門推開,消失在門的另一側,米雪兒翹起了腳,哼起小曲,望著房頂的壁畫,回想起在天堂時的往事。
 
  另一頭,尤莉頗為優雅的深呼吸一口氣,推開了門的她,走進去又是另一個奇妙幻境,那是和室內完全反差的空間,房間,不,與其說是房間,不如說是一整個山丘。
 
  山丘上有著各式各樣的花朵,明明還是早晨,月亮和滿天星斗卻高掛在天,走了幾步,尤莉看到一名戴著草帽正在修剪花木的銀髮大叔,馬上就嘆氣搖頭著。
 
  「你的興趣還是沒有變呢,塔斯德爾。」尤莉的聲音一出,正滿臉笑容修剪花木的大叔猛然回頭,看到尤莉的那剎那,馬上就恢復一如當初的笑容。
 
  「呀,尤莉呀!如何,任務怎麼樣?哦,等我一下哦,我馬上復原。」塔斯德爾大叔收起微笑,手在空氣中點了幾下後,黃色與紫色的魔法陣浮現而出,不斷擴張,最後壟罩整個房內。
 
  塔斯德爾詠唱著神祕咒語,金銀色彩的魔法陣互相交織,產生一個神祕的虛空幻境。
 
  至黑的元素瞬間肆虐世界,如貪心的妖魔吞噬一切的美好,尤莉的眼前頓時一黑,而後忽然銀光閃過,重新勾勒起線條,金光乍現,色彩重新浮現。「啪」的一聲,尤莉先是閉起雙眼,下一秒出現在她眼前的,不是金黃山丘,不是銀與黑的世界,只是一個鋪著紅地毯和高尚皮製桌椅的辦公室罷了。
 
  「當其他人知道這持有最強『聖遺物』的人把這種能力拿來這樣用,肯定會被唾棄的。」尤莉咧開嘴角笑道。
 
  「也就老年人的休閒罷了。」塔斯德爾瞇起他睿智的雙眼,仍然掛著他那和藹可親的笑容,朝著尤莉淡淡一笑。
 
  「說啥呢?明明才不到二十五,不過少年白而已。」尤莉忍不住吐槽。
 
  「話也不是這樣說的吧?我好歹也是轉生了將近五代了,真要這麼說我應該也有個三百歲?」塔斯德爾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緩緩地回到他的辦公桌上,放下草帽,雖然穿著襯衫和花褲的他與這莊重典雅的辦公室完全不搭,不過他確實是這裡的主人。
 
  …

  ---碎碎念---
  
  大家午安啊!這裡是颱風天的優理~

  最近很久沒有更新其他小說了,正好趁神使停更的時候來更新一些其他小說當作散散心吧~

  其實天選之人是一個滿有趣的小說!優理自己寫得很開心,主要是因為各項設定其實都相對有趣許多,其實優理是一直都有在慢慢更新的,不過因為平常還有神使要更新,天選之人這裡的進度就相對緩慢一些,可能一個禮拜只有產個1000字那種w

  那麼祝大家颱風天都能在家裡好好休息,安全第一~喜歡的朋友們歡迎給些GP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jacky
聖遺物ww
遊戲中毒很深喔

08-09 13:56

有川優理
整部作品都很歡樂 08-09 14:11
睦月 雪芽
萌萌的。

08-09 14:06

有川優理
很可愛ˊˇˋ08-09 15:37
白煌羽
FGO阿!最近抽卡運氣如何(趴

08-09 19:02

有川優理
送泳裝北齋...太香了08-09 19:18
白煌羽
哈哈,我有北齋

08-09 19:18

有川優理
我也有北齋 哼哼~08-09 19:33
殤哀
天選路痴哈哈

08-10 01:13

有川優理
路癡08-10 08:05
蒼天落葉
很廢的天選之人[e31]

08-10 14:20

有川優理
最廢的那一個w08-10 15:59
阿葉(羽流)
米雪兒居然若無其事的突破第四面牆,這也太好笑了吧WWW

08-11 11:23

有川優理
因為是米雪兒 所以很正常(點頭08-11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玩遊戲】劍與遠征...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水豚夥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