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HW】Steam版重弩及長槍設置「連發」的方法&順便用貫通彈欺負歷戰王冥燈龍

作者:包一包│2019-08-07 10:04:47│巴幣:2│人氣:2635
先放影片,圖文說明請往下拉:
快轉連結&時間目錄
00:05 重弩連發設置
01:21 匯出(保存)設置
01:45 載入按鍵設置
02:02 長槍連發設置
03:12 貫通彈欺負冥燈龍

重弩射擊鍵(R2/RT)改為連發的設置步驟:

1.將滑鼠移到遊戲名稱上,右鍵打開選單,點「編輯STEAM控制器配置」。點RT鍵,把板機類比輸出關掉(不關就沒不會連發!)

2.點全扣動作下方的RT鍵,再點顯示啟動器,按住重複動作(連擊),設定為開啟。
「重複速率」往左邊←是慢,拉到最右邊→是極快。這樣RT鍵連射就設定好了

3.點返回,輕扣板機動作設定為RT鍵,
這樣設定是讓你想打機關龍彈時,可以通過輕按來發動(輕扣扳機跟全扣的差異,有些爛手把沒辦法很正常的對應,那個就沒辦法)。

都弄好後點返回→完成→然後啟動遊戲。

如果在啟動遊戲的狀態下設定按鍵,可能會出現一些不可預期的錯誤!所以盡量關掉遊戲後再設置

匯出並保存設置的方式:

先把遊戲關掉, 在編輯STEAM控制器配置介面,點下方的「匯出設定」,
然後選「儲存新本地按鍵配置檔案」(或隨便你要存哪都好),輸入一個自己看的懂的檔名,好了以後按「儲存」就可以了。

載入自己或別人匯出的按鍵配置:

先把遊戲關掉, 在編輯STEAM控制器配置介面,點下方的「瀏覽按鍵配置」,選擇你想要的配置,例如PS4手把專用配置,選好後點「套用配置」就可以了。

長槍的兩個攻擊鍵改為連發的方式:

先把遊戲關掉, 在編輯STEAM控制器配置介面,點右下的四顆按鈕組合(方塊三角叉圈),然後把三角跟圈的連發開關打開就行了,很簡單吧。

好了之後,直接匯出設定,命名為長槍連射。

日後當你要用重弩或長槍,就選擇對應的配置,然後啟動遊戲。

(其實你也可以整合在一起,就不用換來換去,這部份請自行修改及實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6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bc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 仙境傳說:新世代的... 後一篇:《魔獸世界:經典版》新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