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異世界冒險者傳 11.貓咪別跑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19-08-05 20:55:56│巴幣:10│人氣:308
       我,坂藤桂二,改名成貝利亞爾 · 沃坦現在位在王都的小巷處追逐著目標...

不可接取複數委託,可若知道某些委託內容的情況下,也可以在不接取時完成,只要接取該委託同時給予已經完成的證明即可。

但若該任務已受理給別人,那麼完成任務的會是別人而不是提前完成的自己,相當等於自己在幫人家做事。

於是基本上沒有冒險者會這樣做,但那是一定評級的任務的時候。

F級,被人笑稱「 垃圾 」的評級。

雖然極大多數人都從F級開始,但也很快就會脫離。

甚至有傳言最快不到一個小時便完成了條件升至E級。

因為有許多層面要顧慮,冒險者公會F級任務不會給予討伐任務、野外採集任務。

F級的任務只有
幫人修理天花板、幫忙行動不便的老人、找尋失物的程度。

所以也能接F級委託的E級冒險者也不會特地回來解F級。

而我身為F級也只能做著這些任務,
與其叫冒險者,不如叫做打雜工,因此F級是"見習"級不是沒有理由的。

我快速的將前三個簡單任務完成,只得到了一些銅幣的報酬,這就是作為F級任務的難度,就如報酬一樣低。

只是第四個任務沒想到F級就只剩下這一張,

"幫商人女兒找回失蹤的心愛小貓...特徵如下..."

觀察貓咪最容易出現的地點後,找到是找到了...

但這隻貓的個性有點糟糕啊...

居然在我面前躺著打哈欠,拿著貓尾草、新鮮的魚緩緩的走上前就直接跳到別的地方,然後做出彷彿嘲笑我的表情

「 卑微的雄性。」

家裡有阿貓阿狗的我,雖然只是個業餘,但也算是有了解阿貓阿狗的習性。
但是即便如此

用食物、貓尾草,還特地買了貓薄荷、一整隻新鮮的魚。

這隻貓的表情居然告訴我
「 你以為我稀罕?不屑。」

可惡,既然軟的不行,就來硬的吧!

讓你這隻蠢貓看看人族等級五的敏捷速度和體能的威力!

雖說如此。

如果是單純的空地,我是有自信追上。

但是貓咪當然不會在這種地方給你追。

偏偏在這種窄路和一堆建築跟障礙物中,來回穿梭。

嗚嗚...盡然如此...只好那樣了嗎…

-------------------------------------
貓視角

已經看不到那個一副蠢樣的雄性奴隸。

「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本喵可對雄性沒興趣,要也得來個看起來漂亮的雌性才行啊。」

本喵不過是追著會飛的食物來到此地,作為崇高孤傲的本喵,出於好奇於是決定到處走走罷了,想什麼時候回去本喵都能回去。

只是可憐的女兒似乎以為本喵迷路了,於是派人找本喵,但怎麼會找一副蠢臉的雄性呢?

這點要對女兒妳扣分喔!

沒錯,絕對不可能迷路的崇高又孤傲的本喵,甩開蠢臉雄性之後,又可以回到悠閒的時光曬曬太陽了,愉悅啊。

絕對不是迷路!絕對不是!絕對!

踏著輕鬆步伐的本喵,突然身上的危機探測器發出了警報

什麼?哪裡?

快速環顧四周,只有本喵在而已。

嗎~雖然天氣陰暗,但是太陽也大到可以曬日光浴了,嗯哼哼。

嗯?等等?天氣陰暗?怎麼可能?

於是本喵往頭上看,似乎有一名會飛的食物在本喵正上方,真是放肆啊!

不對...好像越來越大了...這應該不是食物吧...等等...這什麼鬼!

本喵全身豎起毛、用盡全力表情做到最大,威脅著即將從天而降的不明物體,準備採取逃跑手段,

然而...這物體速度太快了,在本喵準備跳離時,物體已經降落到本喵跳離前的位置,這物體想殺了本喵!
而因為跳躍而準備回到地面的本喵卻在那一瞬間脖子後方被什麼捉住了...

我慢慢往後看,看到了愚蠢的雄性奴隸,再用那副愚蠢的臉,做出猙獰的表情,會令本喵感到噁心的表情

「抓~到~了~ 」

本喵全力揮舞著自身引以為傲的武器,但是這名蠢臉雄性居然用牠那玷污我尊貴身體的噁心部位將我拉到最大距離,彷彿嫌棄一般。

然後居然緩緩的上下大幅搖動我!

等等!等一下!這是虐待!我要抗議!要跟女兒抗議!

「 嘿嘿嘿~,你好像覺得我很蠢啊?那我變個臉給你看看喔~」

本喵聽到了聽不懂的聲音,但是突然感到了恐懼,完美的身軀瞬間無法動彈,只好看著那副蠢臉雄性的臉...

等等!那並不是蠢臉...

那是不該存在這世界的惡魔之臉啊啊啊啊啊!

「 喵嗷嗷嗷嗷嗷嗷!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4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貓貓到底看見了什麼長相,感覺可怕。
還有牠肯定迷路了www

06-25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冒險者傳 10.購... 後一篇:異世界冒險者傳 12.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