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幫我個忙

作者:阿燈│2019-08-03 22:10:06│巴幣:2│人氣:108

嗨嗨,如果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大概已經死了吧。
因為我前幾天就有個預感了,可不要小看女人的第六感哦!
嘿嘿,總而言之,我想你一定超難過的吧。因為你就是那種會把感情壓抑在心裡的人,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你早就不知道闖了什麼禍吧。
吶,雖然我比你先走,但是可以答應我幾個要求嗎?
第一個,我希望你好好吃飯,不要為了省幾個錢就委屈自己。(啊!可是不可以暴飲暴食哦!要不然我會認不出你來。)
第二個,不要老是當好人,要適時的拒絕。(你老是這樣,尤其是對女生的時候(怒))
第三個,把我的東西全部丟掉。因為你容易觸景傷情呢,雖然這是你的優點,但是還是請你不要留下我的東西。
第四點,你要交到可以和你一起歡笑的朋友,在沒有我的日子也要常常笑哦。

最後——

我駕著帥氣的哈雷機車,來到了海邊。
這裡是我和妳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當時我還在旁邊的海之屋打工,妳也常常過來光顧。
透過後照鏡的反映,看到我也已經變成了糟老頭了。
我深呼吸一口氣,看著黑夜與白晝融合的紫色天空。
「我啊……原本想都答應妳。但是,我還有一項沒做到。」

我打開了當年的那封信,看著令人懷念的字跡,往最後一行看去。

最後,請忘了我。

「抱歉啊……這我無法幫妳達成。」

因為有妳,所以我才會幸福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2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提燈人 1... 後一篇:提燈人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