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三十話 他叫做凜,是一個很神奇的人。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03 21:35:10│巴幣:72│人氣:644
  第兩百三十話 他叫做凜,是一個很神奇的人。



 
  「那是雪莉。」達利沉默了幾秒後,最後別開了眼神回應道。
 
  「雪莉?」凜重複一次,緊皺眉頭懷疑自己親耳所聞。
 
  「雪莉那傢伙可不是普通的人類。唉,不過這還是讓她自己跟你說吧。」達利搖搖頭,緩緩地閉上雙眼:「那個孩子……」
 
  「……不是人類?」凜面容嚴肅的擠出了這四個字,而達利只是淡淡的點頭回應。
 
  戰爭正式結束,可卻不能說是哪一方的勝利。軍方部隊共折損了將近三十名中階法師,而獵人們也死傷慘重,雖然死亡人數低於十人,可重傷至影響戰鬥能力的人可佔的絕大多數。
 
  高階法師-高德的傷至少得花上半年以上才會康復,甚至大大影響到他的魔法領域,恐怕魔能會倒退回高階第一級也說不定。
 
  魔能終究也算是精神力的掌控,而不斷搾取或是傷到靈魂的他們都會受到永久性的傷害,而最直接反應的便是魔能的衰減與壽命。
 
  「別一臉哀傷啊,年輕人。我這條老命有一半是你救的,你倒是給我開心一點啊!」高德在被送走時,看著愁眉苦臉的凜好沒氣的笑罵道。
 
  凜努力擠出一張笑臉,可疲憊過頭的他在鬆懈下來之後,馬上就倒暈過去。留下一些後勤人員在現場收拾殘局,參與戰鬥的人員全部被送往雅蘭醫院,戰鬥告了一段落,就結論而言,勝利的確實是人類。
 
  耗損極為嚴重的雪莉當場就失去意識,被亨利先生給公主抱著回來,而獵王肯特也好不上哪去,受了嚴重靈魂之傷的他在迪爾麥特的攙扶下回到了牆垣,兩人馬上被送往VIP的醫療區域去。
 
  「這次也算是驚險啊。」迪爾麥特席地而坐,他主動提出協助善後的工作。看著滿目瘡痍的戰場,差點認不得是自己多年留守的城鎮。
 
  「不過也多虧那兩家伙,如果不是他們這樣燃燒自己,結果恐怕不會那麼順利了。」亨利抿起雙唇,露出感激的笑容朝著身後望去。
 
  「難道人類真的被逼到這種地步了嗎……」迪爾麥特表情凝重,他知道獵王身體的狀況,再怎麼說獵王還是自己徒弟輩的存在,曾經身為教師的他,多少會關心後輩的狀況。
 
  「迪爾麥特先生,倒也不用那麼悲觀,惡魔侵城終究是意外。」亨利先生安慰說道:「極北之境的防衛戰,人類的防線數十年不曾潰敗,海妖防線也都能維持住,人類的生存空間並沒有被縮減太多。」
 
  「北境的防衛戰,每年死傷無數,海妖季則是更甚,每年都有臨界強者殞落。海妖君王至今都是採取試探型的出兵,若是全軍出擊呢?」迪爾麥特無奈搖頭回應。
 
  「人類也沒有派出全部戰力不是嗎?」亨利先生樂觀道。
 
  「可你有想過,海妖君王不只一個嗎?」
 
  「……」亨利低頭不語。
 
  軍方的領導在戰鬥結束後,比斯可就將指揮權交給了第三隊隊長。
 
  離開了城牆處,比斯可連續使用幾次空間傳送到了北門門外,拐過幾個樹叢,就見到了一個全身是傷的人依靠著牆邊喘息著。
 
  「沒能全身而退……嗎?」比斯可一臉哀愁的看著對方,緩緩地走了過去。
 
  「艾莉卡做得還不錯吧?」她用力擠出笑容,說話不超過兩句就被口中的血沫給嗆著了,比斯可馬上上前去拍起她的背。
 
  「別說話了,先休息吧,她做得很好,妳也是,艾絲特。」比斯可摟住艾絲特,讓她靠在自己的身上。艾絲特將頭埋進了比斯可的胸口,深深吸了一口去後,抬起目光。
 
  「沒想到約翰遜瓊茲那傢伙……這次居然出現在這。」
 
  「事情我聽說了。」比斯可露出溫柔的表情說道:「這次戰鬥是我們贏了,雖然沒能殺死約翰遜瓊茲,不過也讓他得到了應有的代價。」
 
  比斯可將惡魔陣線的話語傳達給艾斯特的同時,也從口袋掏出一瓶藥水,親自轉開瓶子後遞給了她。
 
  艾絲特想伸出手接住,可她卻雙手無力的差點將瓶子給摔在地上,比斯可急忙抓住瓶子後,看著艾絲特不禁感到一陣酸楚。
 
  比斯可將藥水給含在口中,直接嘴對嘴餵給了艾絲特,艾絲特滿臉紅的別開頭,羞怒的瞪著比斯可。
 
  「這次臥底辛苦妳了,算算也有兩年多了吧……好好休息吧。」比斯可帶著心疼的笑容在艾絲特臉頰上又親了一口,艾絲特的淚珠馬上滾滾滑落。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啊,比斯可。」
 
  「我也是。不過還要一陣子,我還沒挖到真正的內幕,不能抽身離開。」比斯可一臉凝重,他朝著四周望了一圈後重新將目光放在艾絲特身上。
 
  「海蓮娜是敵人,他們和約翰遜家族合作了,之後的調查會更加棘手。」艾絲特一臉哀愁的看著比斯可,手輕輕的放在他的胸口之上:「再追查下去,你會無法脫身的。對方的規模比想像中的還大,倒不如說約翰遜瓊茲只是被利用了。」
 
  「不過我無法原諒那群傢伙!那群殺害了我姐姐,還有妳家人的那群渾帳!那些傢伙簡直是人類社會中的毒瘤,絕對要揪出他們的狐狸尾巴!」比斯可憤怒的槌著牆壁說道。
 
  「如果他們和約翰遜家族聯手,那將會是人類史上最大的邪惡集團。」艾絲特憂心說道。
 
  「妳不能再回去約翰遜了,回墮落棺木去吧,對了!就在前陣子的時候,約翰遜家族侵襲時,遇上了兩個好玩的傢伙。」比斯可忽然勾起笑容道。
 
  「好玩的傢伙?」艾絲特躺在比斯可的腿上朝他一看。
 
  「沒錯,一個是現在的雅蘭山守衛站的隊長-布里安。他是獵人出身,卻成為了軍人,然後老大將他被變成墮獸的妹妹施下臨界的聖魔法之後,讓他將其斬殺,結果真的變回人類了。」比斯可驚喜說明在狩獵季發生的意外事件。
 
  「此外,他還曾是黑面-霍恩德爾的學生,而他似乎也在搜查著什麼,所以我提醒他小心軍方的眼線。」比斯可繼續解釋道:「軍方被滲透的非常徹底,至於獵人和魔法協會那邊的事情我不清楚。」
 
  「真是有趣的傢伙,那另一個呢?」艾絲特咯咯笑了兩聲。
 
  「另一個……是個高中生小夥子。」比斯可勾起嘴角,回想起了狩獵季時與凜的相遇。
 
  「高中生?啊啊,說起來艾莉卡現在也還是高中生呢。」
 
  「哦呀,他們好像還是同學呢,應該認識也說不定。他叫做凜,是一個很神奇的人……」
 
  …

  (下一話)
  ---碎碎念---

  優理今天南征北討,終於到家了,所以現在才更新真的非常對不起ˊˇˋ

  還有明天正常更新哦~沒有意外應該會先加更神使(這章節快結束了^^ 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2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他叫做基德,是一個律師(別鬧

08-03 21:57

有川優理
不要瞎掰好嗎(# 08-03 22:57
FIRB
他叫做優理,以優先理性思考的為人廣為流傳

08-03 22:23

有川優理
很會wwwww08-03 22:57
FIRB
我要吃雪莉

08-03 22:24

有川優理
你可以吃雪糕 不要吃雪莉啦((
08-03 22:57
大漠倉鼠
(仰望樓上(嚼嚼雪糕XDD

08-03 22:36

有川優理
吃雪糕就好(08-03 22:57
夜犬
不吃可以舔嗎(x

08-03 23:28

有川優理
也不要((08-03 23:31
睦月 雪芽
萌萌的優理形象

08-03 23:49

有川優理
有這種東西嗎((08-03 23:54
學店生
感覺之後棺木眾人會教凜的感覺

08-04 00:06

有川優理
有可能喔!08-04 09:15
殤哀
他很奇異!!

08-04 01:53

有川優理
噗 奇異博士嗎08-04 09:15
臨停想吃雪花冰
他叫做凜,他有主角光環(X

08-04 07:32

有川優理
這可不好說(08-04 09:15
夜梓的臨殃
是個很神奇的人wwwwww

08-05 02:39

有川優理
真的很神奇08-05 08:51
絕怪
真熱血啊......

08-16 16:25

有川優理
今天也很熱(血)08-16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優理玩遊戲】日服F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