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大力神 工程合體 Long Haul 拖斗

作者:馬馬│2019-07-31 01:08:20│巴幣:50│人氣:4834
各位好,電影工作室系列由八隻工程金剛合體而成的最大咖Devastator(大力神),
終於在這個月!!!又到了兩隻了,預計明年才會全數到位的建造派,
等到直叫人望穿秋水,今天要分享的便是最新歸隊的工程金剛Long Haul(拖斗)。

欲回顧上半年出的兩組工程金剛請點下方連結!

這次的Long Haul(拖斗),負責的是大力神右腳的部分,造形給人粗壯笨重的印象,曾以ROTF的產線推出過Voyager Class的玩具最為人所知,那麼就來看看這次同為V級的SS系列模具有著怎麼樣的表現吧!


先從人形照看起,拖斗的身形偏矮壯,作為大力神的右腳分量是一定要很足的,而且相當還原電影造型,也是電影工作室系列的特色之一。



在電影二《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當中,出現的畫面不多,但都能夠讓人留下些許印象,就透過上面的影片來回味回味吧。
來張近照瞧瞧上半身的部分。


身上的細節刻劃豐富性非常高,頭雕也相當好看,身上的銀漆點綴部位也不少,誠意滿滿。


下半身也一點都不馬虎,舊版常見的柵欄白化在新模當中也完全消失。


側面照,雖然有點背包但不影響站立,手甲很大一片所幸是可以調整的。


背面也來一下,背包那片不是完全扣住的所以不影響可動,從這個角度看也不見任何偷膠。


可動性的部分是有在不錯的水平,但或多或少會被手甲和肩膀上的輪胎影響。


雙腳有接地,腰轉還有齒關,大腿關節也很緊實,把玩起來爽度蠻高的。


只要調整一番,還是可以擺出不少好看的姿勢。


肩膀後方輪胎的卡扣位如果角度喬好確實卡住的話,就可以減少雙手可動的阻礙。


接著來看看變形的表現如何囉!




手掌的部分這裡要特別留意,確實扣進對應的位置才能讓車型更好密合,
另外卡扣的部分也都要確實扣到位。


最後再調整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Long Haul的載具形態是砂石車(Dump Truck),SS系列的新模具也更加還原實車的造型了。


車款是「Caterpillar 797 Dump」,實車的輪子看起來更大!

側面也來一下,密合度是沒問題的,只是比較多卡扣要注意,變形要到位。


背面就讓手掌小小露餡啦XD


載具太大了放不上地台哈哈。


車底沒有額外的包覆收納,所以人形的整體正面部分是清晰可見的。


車型的表現上雖然細節沒有人形精彩,但還原度還是具高水平,
輪子夠大也可以在地上嚕來嚕去,車身還是有ㄧ些細節上色點綴。


回到人形的部分,因為沒有配武器的關係,再加上罕見的完全沒有5mm孔,
所以手甲成了最能夠有所變化的部分,像是下面這樣的雙盾模式XD


另外也能轉180度變成不同造型的手甲。


搥地一波搭配可動是沒問題的!



工程金剛大集合!


Hightower(高塔)就留給下一回啦!



這組最新發售的工程金剛「拖斗」,單體的表現不俗,可說是目前入手的SS系列工程金剛當中馬馬最喜歡的一款,具備高還原度的造型加上相當不錯的可動,以及整體的份量感十足,會是我在這波的電影工作室系列新產品中,相當優先推薦入手的一款,就算不打算湊齊合體,只入手他感受一下工程金剛的魅力也相當值得,也讓人更加期待明年八合一大力神合體全數到位的日子到來,在這邊就大力推薦給各位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8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ss42|工程金剛|電影工作室|拖斗|大力神|玩具|開箱|longhaul|狂派

留言共 8 篇留言

浦塔羅斯
(1)怕官方太飄,等全出完看看評測再考慮入一套。
(2)這隻讓我想到隔板,考慮單入

07-31 01:34

馬馬
好喔!08-04 01:52
城雪
這隻人形水準很高 就車形可惜了一點
要是人形有的欄杆也能運用在載具模式更完美了

07-31 01:38

馬馬
真的!08-04 01:52
先統一戰線再說
感謝分享 gp補血

07-31 02:36

馬馬
感謝08-04 01:52
Daybreak
這兩隻我也快到貨了..
工程金剛我現在最擔心明年的攪拌大師跟組成身體的那台大吊車,
這兩隻過關我想整系列就沒問題了!

07-31 08:12

馬馬
我很期待水泥車08-04 01:51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拖斗與狂虎我有興趣(造型好看),
但是...我對大力神...沒興趣啊...OTZ

07-31 10:26

馬馬
省錢也不錯08-04 01:51
世界第一蘿莉控
新版大力神是一定要收一套的啊
不過之前猶豫了一下沒入手鐵渣現在現在好難找...

07-31 12:48

馬馬
QQ 祝順利08-04 01:51
一劍封邪兵燹
很帥啊! 很好看 很棒啊! 不錯看啊! 很帥 很棒.

07-31 17:15

馬馬
3Q08-04 01:51
Fong876567
好多圖都看不到了

02-08 20:41

馬馬
可能圖床網站有點狀況 晚點我再看看02-08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巴幣破十萬了哈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