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七十九話 姆醬

作者:老農│2019-07-29 10:10:53│巴幣:26│人氣:392


        「什麼鬼!!!」我放聲大叫了出來。

        原本正要迎接爽快的大浪,但是所有的快感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時間的錯亂感。

        感覺已經站在這裡很久了。

        不,應該說,我感覺已經離開與白髮美少女在一起的那個山洞很久了。

        甚至感覺巨乳王妃犧牲自己封印白髮美少女力量的悲劇,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那件事情明明才在幾小時前發生而已。

        我檢視了自己的身體,我目前的狀態仍是附身在「漆黑甲鬼」上,「純劍:因」和「純劍:果」也好端端的在我背上劍鞘中。

        我迅速點開視野左下方的齒輪符號,進入了商店的頁面,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在附身物體的選項後面的有效期限,停留在1:58:39。

        時間暫停了?

        這怎麼回事?

        我轉頭看了一下,發現一個人無聲無息地站在我身後。

        不,應該說,那是一個女性的機器人,擬人程度很高,但還是有些人工的接合處,所以可以輕易辨別是個機器人。

        「冒險者,你好,歡迎來到『斯瓦普地下城』,這裡是偉大的......」女性機器人發現我看到她之後,便開始以機械式的單調口吻,不帶著任何一點情緒說著。

        「等等,再說一次!妳說這裡是『斯瓦普地下城』?」我突然驚醒的問。

        這不就是第五項任務嗎?

        雖然時間的錯亂感在我腦海中充斥著,但第五項任務「成為斯瓦普之王」我還是很清楚。

        「冒險者,你好,歡迎來到『斯瓦普地下城』,這裡是偉大的......」

        「安安,小姐請問貴姓,住哪裡,給約嗎?」不等她把話說完,我忍不住把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

        雖然說是機器人,但其實外型蠻艷麗的,前凸後翹,而且根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人和機械在一起的劇情十分普遍,而且因為有優化的人工器官,譬如金槍不倒或人間神器,所以大部分都描寫的比真人在一起還舒服。

        正所謂既來之則安之,我雖然莫名其妙進入了這個斯瓦普地下城,但是不管在哪裡我都要抓緊機會,讓我繼續發光發熱啊!

        「冒險者,你好,歡迎來到『斯瓦普地下城』,這裡是偉大的......可以請你不要摸我的胸部嗎!?」

        「啊,抱歉,這是我習慣的打招呼方式。」我邊說邊放開了撫摸她胸部的手,胸部的觸感相當堅硬,類似金屬質感那樣,不過表面很滑順,嘻嘻嘻。

        「真是的,一般來說,人到了陌生的環境,總是會先聽完介紹之類的啊,你已經三次打斷我了耶!」女性機器人以生氣的口吻說。

        「啊,抱歉,你繼續執行介紹的工作,謝謝。」我以非常真誠的口吻道歉,並以非常誠懇的態度表達感謝。

        「冒險者,你好,歡迎來到『斯瓦普地下城』,這裡是偉大的......」

        「不是我要挑剔,但我比較不喜歡聽到機械式的單調口吻,畢竟我線上遊戲玩多了,大部分的NPC都有請專門的聲優來執行介紹的工作,抑揚頓挫與情緒的表達都很到位。」我還是忍不住插話了。

        女性機器人被我插話了之後,哼的一聲轉身走了幾步,然後用拳頭狠狠打了灰色地板好幾下,灰色地板凹了好幾個洞,邊喊著:「主人抱歉,破壞了你的設定,但是我等待了這麼久,遇到的第一個居然是連介紹都不聽完的下流男人!」

        唔,看來這女性機器人的脾氣不是很好,被我插了幾次話就生氣了,嘖嘖。

        她罵了幾句,發洩完了,起身向我走了過來。

        「喂!你到底想不想要寶藏?」女性機器人憤怒的說,語調有點尖銳。

        不錯,被我調教了一下,開始有放感情在裡面。

        「我比較想要妳,嘻嘻!」我笑著說。

        「哼,不可能,我姆醬的所有權是斯瓦普之王!」

        喔喔喔喔!

        經過了前面四項無聊的任務,第五項任務居然是撩妹啊,這個我在行。

        也就是說,只要我完成第五項任務,不僅可以拿到點數,還可以把這位名為姆醬的女性機器人所有權納為己有,這樣我就可以對她為所欲為了吧,想摸哪裡就摸哪裡,想怎麼插話就怎麼插,太棒了。

        「請問姆醬,我要如何成為斯瓦普之王?」我問。

        「啊,沒想到你這麼下流的男人,居然可以說出關鍵問句。唉,沒辦法,根據設定,我必須要問你三個問題,然後根據你的回答,判斷是否開啟『如何成為斯瓦普之王?』的對話。真討厭,不過我必須要服從。你仔細聽好了,第一個問題是『媽媽跟女友掉河裡面,你要救哪個?』」

        「......」這也未免太簡單了吧,呵呵。

        「快回答啊!」姆醬森七七的催著我。

        「......」誰都知道,這問題的答案就是沉默啊,這是某部拖稿漫畫的劇情啊!

        「可惡,居然被你答對了,怎麼可能啊,你的腦袋裡面不是只有色情嗎!那我繼續說第二個問題了:『三個國家的王戰力勢均力敵,除了王以外的其他人幾乎算不上戰力,要如何化解三國鼎立的僵局,成為贏家?』」姆醬氣噗噗的說。

        唔。

        這劇情好像是,剛剛那部脫稿漫畫作者的前一部作品吧。

        不過既然來到第二題,我想會比第一題還複雜,而且如果只回答單一層面的話,或許就中了陷阱也不一定,所以我還是完整陳述來進行回答好了。

        「若沒有共同意識,想成為贏家靠的就是國內第二強戰力的人員;但若有共同意識,只要舉辦個武術大會,讓第一名成為贏家就可以了。」我說。

        「可惡可惡,居然又被你答對了,我都已經準備好要嘲笑你的失敗了!那我繼續說第三個問題了:『為什麼一位滿腹創作熱情的人,會被大家責備拖稿,甚至用莫須有的狀況來譏笑他?』」姆醬氣噗噗的說。

        「因為現實。對那位創作者來說,雖然有熱情,但同時間也需要賺錢養家活口,現實的狀況讓他覺得無力,畢竟經過了出版社的利潤考量和繳稅程序,真正能夠賺到的可能只有30%而已。對讀者來說,一方面懷抱著希望繼續有連載可以觀賞,另一方面卻對於何時復刊的日期絕望等待著,現實的狀況讀者並不清楚創作者的考量,為了有情緒抒發的管道,自然會以各種好笑的理由來kuso作者。」我說。

        「可惡可惡可惡,第三題你又答對了!按照規定,我要開啟『如何成為斯瓦普之王?』的對話。」姆醬氣噗噗的說。

        嘻嘻,不知道姆醬在氣什麼。

        姆醬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塊圓形的金屬片,大小和DVD片差不多,然後把金屬片任意地放在灰色的地板上。

        當金屬片接觸到地面的時候,從圓心的地方射出了一道藍白色的光柱,然後一個被光芒包圍著的男子出現在光柱中。

        看不清楚五官和衣著,但能清楚聽見他的聲音。

        從剛剛姆醬一直強調是開啟「對話」,而不是「如何成為斯瓦普之王」的答案,所以看來答案的部分,要靠我自己去套出來。

        不過說實話,我不太會套男性的話,呵呵。

        「冒險者,你好,歡迎來到『斯瓦普地下城』,這裡是我『李昂普』一手打造的。」光之男子以制式的口氣說著。

        「李大哥你好,如果我沒猜錯,你也是被女神大人抓進黑暗空間的人,對吧?」我說。

        「咳咳,你相當機智啊,看來NPC那套口氣可以省下來了。我想你應該是從剛剛那三個問題的共通點進行猜測的吧,是的,打造『斯瓦普地下城』是女神大人給我的最後一項任務,我也順利的完成了,所以沒意外的話,真正的我已經回到現實世界了,現在和你對話的是我殘存的意識。」李大哥咳了幾聲,轉換了語氣。

        「哇,這麼猛,真的完成一百項任務了啊,真的很不簡單!」我佩服的說。

        「一百項任務?打造『斯瓦普地下城』是我的第二十項任務啊。」李大哥說。

        「什麼鬼?也就是說,女神大人同意你只要完成二十項任務,然後就可以返回現實世界了?」我驚訝地說。

        我又再次感覺到,來自女神大人的惡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6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妹子|穿越|異世界|奇幻|小說|鬥智|熱血|冒險|機械

留言共 2 篇留言

葉葉小畫家
女機器人真的帥爆了!!

07-29 14:48

老農
感謝葉葉小畫家大大~07-30 11:43
紫夜楓
20項 100項 差別待遇啊XD

07-29 19:31

老農
五倍,真的差很多XD07-30 1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indy8611324大家
小屋更新練習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