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說】《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4-6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19-07-28 19:47:29│巴幣:1,384│人氣:994
您好,若是還不了解作品的讀者,還請先進入此傳送門看第一集,有附簡介唷,可以先看看簡介再決定要不要追文XD:請碰一下這裡,神秘力量將會帶你傳送。
如果喜歡的話,也希望您能給予雷迪一份「追隨」,我會努力寫最好的故事給您^^
再來也附上,上一集的傳送門:4-5


  下午第三節課的下課鐘聲響起,同時也是游泳課結束的時候。

  在更衣室裡面,為了不把泳池消毒水的味道帶到教室,學生們都會先在更衣室旁邊的淋浴間沖洗,而睦天藍,也在其中一間淋浴間中。

  微燙的熱水藉由蓮蓬頭,灑出細細的水滴輕打在天藍柔軟的肌膚上,她閉上雙眼,任由水流洗淨自己的身體。等身體沖洗乾淨後,天藍轉動發出刺耳尖銳聲的水龍頭,同時拿起掛在門上的浴巾。

  「——…………」

  要離開沐浴間之前,天藍先是半蹲身子,以極為緩慢的動作拉開浴廉,接著她探出半隻眼睛,有如偷窺般環視浴廉外的周遭事物,然而她並未看見那兩名總是欺負自己的女同學。

  以她們的個性來說,這時候很可能會從外面拿水管,然後從門上灑冷水進來、或者說等自己拉開浴廉後再噴冷水進來。但天藍的猜測全都沒有變成現實,寧靜到讓人覺得反常。

  不過沒有被埋伏,天藍似乎也感到安心地呼了一口氣,接著她趕緊擦乾身體後,穿上內衣,然後快步走到更衣間,趁她們搞事之前趕緊回到教室去。

  可是就在天藍打開自己更衣間的櫃子後——

  「——不見了……我的制服?」

  只留下一雙鞋子,自己的制服從更衣間消失了。

  原來她們在暗算這把戲,天藍不悅地砸嘴後,接著把一間一間的櫃子通通翻開,她不顧周遭女同學的目光,有如翻竊般搜察任何角落。

  ……但就是沒看見自己制服的身影。

  等到上課鐘快響,所有女同學都已經回去後,只留下天藍一個人穿著內衣,沒法從更衣間走出去。

  「可惡……那兩個混帳!」

  砰的一聲,天藍隨手捶了旁邊的鐵櫃發洩情緒。沒有制服就沒法回到教室上課,但她也把周遭、包括垃圾桶都找遍了,就是沒看見自己被藏起來的制服。

  然而,此時學生應該都在回教室路上的時候,更衣間的門卻突然從外側被打開,於此同時映入天藍眼廉的身影是——

  ——自己最不想見到的兩人,總是來找麻煩的長髮和短髮女同學。

  「喂喂,等等要上課了,妳怎麼還穿著內衣呀?」

  「是打算只穿內衣去上課嗎?沒想到妳有這種癖好呢。」

  她們彎起惡意的笑容,愚弄著雙馬尾銀髮少女。

  看到把自己制服藏起來的兇手,天藍如利刃般的藍色雙眸中,投射出兩名不懷好意的嘴臉,接著她緊握拳頭開口道。

  「……我的制服到哪去了?」

  「嗯?原來妳的制服不見啦,但我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呵呵……」

  「哎呀,話說等等就要上課了,抱歉囉沒辦法幫妳找了。」

  長髮的同學一手插著腰、短髮的同學則是雙手抱胸,兩人愚弄天藍到連上課都不能的地步,而且似乎還越來越起勁,接著由長髮女同學說道。

  「對耶等等上課了,可是她這樣不就等同於翹課嗎?真拿妳沒辦法,等等回去我們會幫妳跟老師報備的。」

  「不過呀,老師會相信我們嗎?她可是有逃學前科在呢,哈哈。」

  她們一人一句,毫不留情挖掘天藍過去的黑歷史,還為此嘲笑了一段時間。

  聽著她們不斷愚弄自己,天藍並沒有回任何話……只是那樣聽著。

  「那麼,我們就先回去囉,祝妳順利找回制服。」

  長髮女同學此時揮揮右手,悠哉地和短髮女同學一起離開更衣間,不過於此同時……

  「唔?」

  天藍突然從後方抓住了長髮女同學的左手。

  「哼,怎麼啦,懷疑我是兇手所以想揍我是不是?」

  「欸欸,在學校不可以使用暴力唷,該不會除了逃學外還想再罪加一等吧。」

  天藍突如其來的舉動並沒有成功威嚇到她們,此時她垂下瀏海,至於她為什麼會突然抓住長髮女同學的手,這個答案,也在她下一刻從口中緩緩道出。


  「——……拜託了,把制服還給我。」


  ——她用顫抖的聲音懇求著。


  雖然沒有落下任何一滴淚水,但從聲音聽得出無奈與投降的心情。

  「要我跪下來也行,請把制服還給我。」

  彷彿走投無路,只能誠懇祈求兩名惡徒,而她們兩個頓時因天藍意外的請求而睜大兩眼。緊接著,天藍接下來開口後,就是最後道出這番請求背後的真正原因。

  「——因為這樣天藍沒辦法回家……如果我沒回家的話,哥哥肯定會來找我的。」

  「……哥哥?」

  「不管對我做什麼,我都可以容忍,但是……請至少讓我能在哥哥眼中是平凡的上下學……因為天藍不想讓哥哥擔心。」

  「……………」

  沉默劃破空氣,意外之語讓她們一時說不出話來。

  然而等待著有如時間停止的沉默結束後,最終換來長髮女同學的回答是——

  「蛤?關我什麼事。」

  她用唾棄般的眼神及語調,回應著睦天藍。

  而後,長髮少女轉頭,並甩開那隻抓著自己的手。

  「自己慢慢想辦法吧,要怪就怪妳的懦弱吧,呵呵,再見。」

  留下一句慘忍的道別後,她和短髮女同學便離開了更衣室。


  「…………………………………」


  咚的聲響道入耳膜,門被關上了,唯一能抓住的希望消失,沉默的更衣室只留下悲慘的結果——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大腦充滿無盡的憤怒,已經顧不了雙手陷進肉中的指甲,咬牙含著憤怒,天藍在此刻轉身,接著再次把一間一間的更衣櫃翻開。

  除了尋找還是尋找,只能更加仔細的尋找,鐵門撞擊聲充斥整個更衣間,有如一邊發洩情緒一邊焦急地尋找制服。

  天藍其實很清楚,她是絕對找不到的,但除了在限有的活動空間中尋找之外,已經沒有其他辦法了。

  越是翻開鐵櫃,失望與憤怒就越是膨脹,而此刻當她翻開不知道是第幾間櫃子後,她終於停下了動作。

  ——因為更衣間的門又再次被打開了。

  「——」

  不過這一次進來的人,是留著金色長髮,後腦杓綁著巨大蝴蝶結的千金少女。她用憐憫的目光看著翻找中的天藍。

  同時,她手提著一袋不知道裝什麼的塑膠袋,而另一隻手上則是……

  「穿上吧,藍浣熊。」

  ——那是一套完好的制服。

  似乎對愛麗絲的出現感到訝異,天藍睜大藍寶石色的雙眸,看著遞出一套制服來拯救自己的她。

  不過,當天藍垂下頭,把目光放在她手上的制服後。

  「這套是新的吧,天藍的制服到哪去了?」

  不但摺的很整齊,還用透明塑膠袋保護著,即使上面沒寫名字,天藍也知道那件不是自己的制服,於是她對愛麗絲問道。

  而承受問題的愛麗絲,彷彿不敢直視質問中的天藍,她別過雙眼,接著……慢慢地交出提在另一隻手上的白色塑膠袋。

  看到愛麗絲好似不願意的模樣讓天藍沉默一陣子,不過她仍然從金髮少女手上接過白色塑膠袋。

  等到雙手往左右拉開,將白色塑膠袋裡面的東西照入自己的雙眼後——

  「……!」

  是一套不能稱為學校制服的制服,吸附許多冷水使布料變的沉重,原本潔白的布色被泥巴和雜草玷污,然而這些都還算小事,衣服上有許多撕扯的痕跡,已經變的比抹布還要破爛,即使洗乾淨也不可能再穿回去。

  ——她們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讓天藍能好好回教室上課。

  「人家回教室的途中,在某顆樹上看到的……因為覺得很可能是藍浣熊的制服,所以人家趕緊通知保鑣……然後把新的制服帶過來。」

  「…………」

  愛麗絲解釋著來龍去脈,但天藍沉默不語,只是默默地拿走愛麗絲的新制服,然後慢慢穿上。

  即使遭受這等對待,天藍也不做任何反擊,看到那樣的她,愛麗絲緊咬下唇,然後開口。

  「真的要一直承受她們的欺壓嗎……?」

  此時,反而比起遭受霸凌的天藍,愛麗絲終於先留下不甘心的淚水,她用認真且水汪汪的雙眼繼續道。

  「這樣是不對的吧!藍浣熊妳不考慮人家的心情就算了,但是……妳這樣被欺負著,藍浣熊的哥哥難道不會傷心嗎!」

  忍無可忍的愛麗絲吶喊。同時,彷彿聽到她說出讓足以讓心頭動搖的關鍵字時,天藍在此刻揚起眉線,瞪大雙眼。

  但她沒有立即做出反應,她輕輕地呼出一口氣,並且慢慢地把制服釦子扣上,等完成這些動作之後,她才緩緩開口——


  「——現在的天藍,只要成為過去哥哥最喜歡的……那個『睦天藍』就好。」


  她道出那樣一句話。

  「成為過去哥哥最喜歡的……?」

  可是愛麗絲聽不懂那是什麼意思。而天藍似乎也沒打算解釋清楚,她穿好鞋子,帶上泳衣,然後緩緩地走到更衣間的門口。

  「上課鐘已經響了,在老師點名之前快回教室吧。還有……」

  天藍沒有直接離開,她在門口前停下了,同時她下一秒回頭,對著站在後方的愛麗絲說道。

  「——『不要插手』……我收回之前這句話,謝謝妳的幫忙。」

  她流漏一抹苦笑,向幫助自己的愛麗絲表達感謝。然後她就先行離開了。

  「…………」

  同時她突然那麼說,也讓愛麗絲愣住了幾秒,不過接下來很快地,她含著淚水的臉龐逐漸彎起笑容。然後用小碎步跟上天藍,和她一起回到教室去。


拖了那麼久才更新先跟各位說聲抱歉QAQ

這幾天沒什麼興致寫小說…或者該說沉迷於減肥這件事呢?這三個月下來我至少瘦了7公斤吧xd

為了讓自己更好,我知道小說是不可能放棄的,還好手邊還屯了先稿件,暫時不用擔心會有長期停更的狀況。

那麼來說說本次更新內容吧,一樣是天藍上學的故事,那兩名女同學的80一次比一次過分對吧,同時天藍不還手的理由也在這段表明,不過…那句「成為過去哥哥最喜歡的」究竟有什麼含意?我想這是最後的伏筆了,會在快完結的時候揭曉吧XD

最後老樣子,若您喜歡我的作品,煩請『GP』或是『回應』!你們的支持是創作者的最大動力,也希望您們能在我的小屋給予我支持與鼓勵,現在我的目標是要將這篇作品完成!

最後,雷迪在此向讀者們提出一個小小的請求,若您有在持續關注本篇作品,希望你能到我的小屋,然後給我一個「追隨」當作支持!

附上雷迪的小屋: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ss4456123

就這樣,雷迪下台一鞠躬,我們下次見~


雷迪其他原創小說作品(點選作品名稱,有連結傳送門)

【短篇】《兩個怪物》
瞎子與聾子的亞人奇幻短篇,內容像未完待續XD未來不排除寫成長篇。

靠智慧布局的主角,解決同學遭霸凌的故事,主角有點中二請小心服用。

某天校園發生性侵事件,受害者與加害者竟然都是女主角的朋友!?覺得整起事件有懸疑,女主角展開了一場調查。

【短篇】《Heaven's Road-屁孩遊戲》
從《惡靈古堡DLC》中獲得靈感的玩牌遊戲小說。喜歡看鬥智打心理戰的讀者絕不能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5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小十香❄
我來了(。・A・´∩

07-28 20:37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安安 白虎同好(́◉◞౪◟◉‵)07-28 21:19
梓淵
好像很久沒有在這部小說下面留言了我來報到一下(X
那個長髮女和短髮女讓我好生氣orz 雖然也很現實就是了@@
過去哥哥到底發生了什麼也好想知道ww
愛麗絲和天藍都是很溫柔的人呢,總覺得特別不捨QQ

07-28 21:55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大家都是好人的~
目前手邊稿子正準備要寫以前發生的事,希、希望…可以盡早完成07-28 22:27
虛樗
為甚麼在看到沒有埋伏我就預想到了後面- -).......
果然原因還是在於-w-)......
心疼天藍-w-)
希望哪天天空會覺得有點不妥跟著去學校後發現w(X

辛苦了-w-)~不論是寫稿還是減肥-w-)

07-28 22:0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這部分我只能說,請期待下一集囉XD07-28 22:28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要吃好料的嗎?(把吐司披薩放進烤箱中烤

07-28 22:57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想陰我(́◉◞౪◟◉‵) 沒那麼容易上當
謝謝你幫我想好明天早餐要吃什麼……等等,好像哪裡不對07-28 23:28
流雪
我看這兩個婊子欠修理,要是可以像strike那樣揍一定很爽

07-29 00:3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可能我最近看80場景的動畫太多了 導致寫出來的手段都很狠w07-29 00:55
日生
我覺得著兩個改天會因欠修理被整的很慘

07-29 10:09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我也希望這兩個仁之後會被修理得很慘(O
不過劇情重點還是在主角群上w07-29 10:27

我現在除了看《妹新!》下一集以外什麼事也不想做.jpg

07-29 15:59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雖然這句話我聽了很高興,但離下次更新還有一段時間,再耐心等一陣子吧XD07-29 16:15
睏寶
如果我是天藍的哥哥雖然會很欣慰替失憶的哥哥著想,但還是於心不忍她為了不讓自己擔心而獨自承受,我認為哥哥失意的原因大概跟過去天藍隱瞞學校相關事件有關。

07-29 20:3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這樣啊,那麼就繼續看下去囉XD07-29 20:35
虛無破空
看來失憶的片段到底發生了什麼已經逐漸明瞭了啊……

07-30 07:1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沒意外以後我應該會寫一個過去真相的回憶篇w07-30 07:25
Stewoaw
之前沒時間看,現在終於有時間回來看了
推個

08-02 08:41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感謝回鍋哈哈w08-02 09:44

推 很期待後續

08-25 15:56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謝謝推唷QQ08-25 20:14
叫我龍五
來,我借你一把沙漠之鷹,驅逐害蟲用的,我會通知警方裝作沒看到OWO(遞

07-26 22:29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學校帶槍是違禁品吧(咦07-26 22: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是因為哥哥,心疼天藍(´;ω;`)
愛麗絲x天藍的組合甜甜溫暖的

07-27 12:43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寫著不知不覺中把愛藍變一隊了
那天空呢?
可能跟相楓吧
但也可能是柊樹(?07-27 13: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嗯...天空配連陞好像不錯(停止這大膽的想法

07-27 13:4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這我不行XD 我討厭連陞這角色ww07-27 1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狐尾的畫筆】第三章《森... 後一篇:【廢文】只是一篇廢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