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葛(カズラ)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7-28 13:15:25│巴幣:242│人氣:951


葛(カズラ)


花語:強大的內心、愛的嘆息
屬性:★★★★★☆
外觀:紫髮綠瞳
喜好:寶石
所屬:香蕉海洋
特性:小隊攻擊力+10%(+12%)/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1.2倍,小隊額外攻擊力根據我方起始人數x2%
(昇華:小隊攻擊力+35%,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1.2倍/小隊額外攻擊力根據我方起始人數x7%,依小隊的屬性種類數提升攻撃力(1屬+15%、2屬+30%、3屬以上+45%,另外因特性而追加屬性除外))
其他:毒舌、傲嬌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AB%E3%82%BA%E3%83%A9

技能:美麗双錘withぽよちゃん
倍率:兩體敵人2倍傷害(24%(Lv.1) → 34%(Lv.5))
(昇華:兩體敵人3.8倍傷害(24%(Lv.1) → 34%(Lv.5))

專用裝備:恋のため息の耳飾り
(Lv.1 +229/+41 → Lv.50 +476/+90)
裝備進化:恋のため息の双錘
(Lv.1 +344/+62 → Lv.50 +589/+209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はぁ~、クズ団長ぉ~……って、今の無し!仕切り直すわ!
嗨~廢物團長~……等等,剛才的不算!再來一次!

私はバナナオーシャンのカズラ!
我是香蕉海洋的葛!

花言葉は「活力」「芯の強さ」!他には「思慮深い」っていうのもあるわね!
花語是「活力」「強大的內心」!還有「深思熟慮」這樣的話!

……「恋のため息」?な、無しにしてって言ったでしょー!?
……「愛的嘆息」?我沒跟你說過不要這樣嗎!?



劈頭直呼團長為"廢物"的毒舌娘,但只要把好感度升上去後其實可以發現就是那個啊怎說?....對啦一見鍾情啦~小時候與柚/文旦(ブンタン)類似也是個貪嘴的胖妞。在騎士院因前輩騎士的戰鬥時的風采與儀態所吸引,以此契機精進至今也從未疏於飲食控制與運動的成果就這ლ(◉◞౪◟ ◉)ლ樣。本來就是個吃貨,而為了減肥學習了低卡食譜所以廚藝有著一定水準。
或許就是過去嚴以律己的影響。連帶對於他人的體態也極度在意,像是語音中透露幫團長擬定健身計畫的打算。活動中甚至對天南星(テンナンショウ)有著極高的關切....


而身邊的不明生物據葛的說法是自身對於減肥的執念中誕生的神奇生命體。
雖說不能表達出任何詞彙,但能夠透過行動與周邊人事物交流,有遇上正在進行燃燒脂肪行為的人類時會顯得異常高興的詭異行為。4格漫畫表示擁有著吞下打翻在地的食物將其原封不動淨化的能力....連醬汁也能復原?!


--------------------------------------------------------------

豆科

豆科葛屬的多年生蔓草,為山葛的變種。
其根部為中草藥葛根(中藥拉丁名Puerariae Radix),又名鹿藿、黃斤、雞齊根,主治傷寒溫熱、頭痛項強(頸僵)、煩熱消渴、洩瀉、痢疾、麻疹不透、高血壓、心紋痛、耳聾等症狀。
莖皮纖維可用於紡織,根可提取澱粉食用或釀酒,可以製造「葛粉」,是感冒藥「葛根湯」的原料;嫩莖葉可作飼料。而葛餅視地區則製程各異:關東是讓小麥的澱粉在經過幾個月的乳酸發酵之後蒸熟而成(久壽餅),關西卻是以水揉和從葛根採集的葛粉製成的甜點(現在的葛根很貴,所以也有店家是以馬鈴薯澱粉代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5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

留言共 5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身邊的葛餅精靈叫做「ぽよちゃん」
因為念法是「啵呦啵呦」
所以暫定取名為「小啵呦」或是「小啵」好了....


前天熊貓網站長宣布要關掉網站
全世界的老司機表示悲憤交加
以後要找花騎士的 HCG 圖就很難了....

07-28 13:32

光翔
一見面就罵人的騎士真是有夠特別,但最終還是無法抵擋團長的攻勢顆顆...然後看到他我就想到,我五星抽到了,六星抽到了,然而六星卻是歪的...

07-28 16:34

神秘怪客
連醬汁也能復原?! 我想養阿!!

07-28 22:1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這樣夜市買東西就不會弄髒手手了!!(゚∀。)07-28 22:23
Shin
上次抽到後的感想:晃,很晃,好

07-29 16:05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熊貓之死.....

07-30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