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六 異界遊人譚 轟!

作者:蒼天落葉│2019-07-28 06:55:32│巴幣:50│人氣:425
  
  戰鬥很快落幕,這百人隊王國軍雖然士氣高昂但也遠沒視死如歸的氣勢,在百夫長跟另外四十人陣亡後其他人便鳥獸散,而那些來支援的精靈們也二話不說一個一個用魔法躍下。
  
  「你們是自由的士兵吧?!」排長都還來不及道謝對面就有一名貌美的精靈著急道,前者只來得及點點頭,就被精靈大聲插話:
  
  「我們是秩序的敵後游擊隊!我們遇到了危機!秩序的盟友!請幫助我們!」
  
  ……
  
  「妳說敵人是山地巨人?」
  
  「是的,我們在跟敵人作戰使用了手榴彈,沒想到把此處的山地巨人驚醒,我們的弓箭根本傷不了他,普通的魔法也沒多大作用……」
  
  秩序游擊隊的隊長道,她的部隊本來也有三十幾人,不過在經歷跟王國軍的戰鬥跟山地巨人亂入後只剩下十幾人,直接減員一半,而大多的同伴都是被山地巨人捉走,這種巨人高達十多米,皮粗肉厚,別說這些精靈,就是一般全副武裝的人類大隊都對這等巨獸毫無辦法。  
  
  這種巨獸呈現人形,極其遵守生理時鐘,他們只會在準中午跟準晚上的時後進食,而且他們在捕捉獵物後會分泌一種會讓人重度昏迷的液體,被山地巨人抓住的精靈們現在估計跟隻豬一樣躺在洞穴裡,跟那些王國士兵一起等著中午被當小零嘴,一個一個塞進巨人嘴裡嘎滋脆。
  
  而這游擊隊隊員清一色都是美麗的精靈少女,精靈的魔法天賦就跟人類一樣,女性的天賦遠遠高於男性,而且精靈男性力氣又不大,對於弓術的技巧甚至也不比女性專精,於是跟人類王國顛倒過來的狀態就發生了,女性在精靈族通常都在第一線戰鬥,而男性則大多擔任文書處理或後勤的職務。
  
  「我們的人也不多啊,只剩下十六人……」排長小聲嘟囔道,這還是算被精靈治癒好的傷者,畢竟是三十人對一百人,如果不是山道而是在平原遭遇,也許幾分鐘眾人就滅團,根本等不到精靈的支援來到。
  
  不過面對水靈靈的精靈美女又是盟友,更何況剛剛還救過自己跟部下們,這位排長也無法拒絕,而且這精靈說要是等救出自己的同胞後就會幫忙帶路,他們也不用一直迷路在這該死的地方。
  
  「我聽說你們的武器威力很大,應該能對他造成傷害吧?」漂亮的女精靈隊長道,而排長也只是笑呵呵的點點頭,雖然他到現在是沒看過能擋下步槍哪怕一槍的人,但那是對人類啊!對於這連看都沒看過的山地巨人,他只能祈禱自己的步槍能跟之前一樣無往不利。
  
  「我們可以合力使出一種威力強大的魔法重創巨人,但是你們也要吸引他的注意力,要是你們的攻擊讓他連威脅都感覺不到,肯定就會來干擾我們施法。」
  
  「放心吧,我們誓死完成任務!」不過面對不可能的任務也要盡力去執行,這就是自由的軍人,況且這也是關乎自己性命的大事,他也只能拼了命去執行。
  
  ……
  
  「那就是了嗎……」排長瞇著雙眼看著在洞口靠著休息的山地巨人,目測大概有十三米高,不得不說巨大的生物就是比較有威攝力,這巨人就算只是靠在那邊睡覺就讓人不敢接近。
  
  「長官,我們真的要跟這種怪物戰鬥嗎?」而他旁邊的班長已經有點未戰先怯,讓排長氣的敲一下他的頭,「你這笨蛋!不然你要一直迷路在這鬼地方嗎?」
  
  「如果可以選的話,那我還真願意選一直迷路在這…..」被打的無辜班長小聲道,要是被排長聽到肯定要會被打幾下。
  
  「總之我們先用一輪齊射招呼他的臉叫他醒來,如果那些精靈使用的魔法成功讓踏大傢伙倒下,我就會親自把小禮物扔到他嘴裡,懂了嗎?」
  
  「是!」
  
  得到眾部下的聲音後排長才滿意點,他也握緊自己的左輪手槍…..在自由裡的每個軍官都是拿這種武器,這種輪轉手槍的製作工藝甚至比撞針槍還要簡單,不過由於漏氣問題跟槍膛不夠緊密,做成步槍會嚴重影響到射程,步槍才選擇栓式步槍。
  
  只剩下十六人的他們每五人一排,總共三排,而排長就在旁邊拿著軍刀跟手槍,手心緊張的都出汗來,而精靈們也都在一旁的森林裡目不轉睛地看著這些人類,有期待、有好奇、有緊張。
  
  「他們究竟會怎麼做呢?」精靈隊長喃喃自語道,雖然是盟友但這也是他第一次見到自由的士兵,要不是他們使用那古怪的兵器,可能她也認不出來這些人背後的勢力是自由。
  
  「瞄準————」
  
  排長的聲音不敢太大聲,但又要讓所有人聽到所以顯得有些滑稽,而眼前巨人的頭就跟一個成年人的身高一樣高,雙方才距離三十公尺,這些士兵就算閉著眼也能打到,不過此時手臂卻有些微的顫抖。
  
  「預備————」
  
  等等一開火不管成效如何全部人就要衝進旁邊的樹林裡,畢竟十六人在空曠的地方跟一隻十三米的巨人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可撐不久。
  
  排長冷汗直流,只要他喊射擊命令這場戰鬥就會打響,他轉過頭看著這些年輕又緊張的士兵們,不知道這次又會死多少人……
  
  心中糾結一番,最後排長終於下定決心,也不像一開始一樣聲音微弱,而是把力氣通通用在這一個字一樣。
  
  「放!!」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被火藥爆炸的強勁力量往前推出的十六個彈頭目標一致,挾帶著死亡威勢旋轉破風而去,山地巨人臉上的皮膚極其粗糙,有著向皮膚病一樣的咖啡色斑點,可防箭弩矢,不過卻防不了栓式步槍射出的彈頭,在槍聲響起的一秒內,十六朵血花皆在山地巨人臉上綻放。
  
  「嗚喔喔喔喔喔!!!」
  
  山地巨人立刻發出令人耳膜發疼的怒吼聲,自由的士兵們也顧不及裝彈就立即提起步槍往後方狂奔而去,山地巨人一起身就發現這些荒忙逃竄的小蟲子,發出一道咆嘯後便追上來。
  
  「靠!怎麼是我這裡!」排長往後一看嚇得魂飛魄散,只見山地巨人張開手掌就要往他抓來,還是前者及時看到猛一翻滾才躲過,接著四周開始響起槍聲,伴隨巨人的痛嚎聲他的目標也終於不再是排長。
  
  他一翻身爬進一顆倒下的枯木後面,看見山地巨人不斷發出哀嚎聲地用雙手遮擋身體,不過他龐大的身軀顯然不是兩條手臂就能遮住的,況且子彈打在他手臂上還是會痛,而排長看到也沒任何憐憫之心,只是不斷扣下手機板機。
  
  砰!砰!砰!
  
  「啊啊啊啊啊!」不過一會地一名犧牲者就出現,他被山地巨人徒手抓起,巨人像是要把不斷被攻擊的憤怒發洩在那名士兵身上般,硬生生地把士兵撕成兩截,那淒厲的慘叫聲跟鮮血令所有士兵不寒而慄,只得用更兇猛的火力宣洩出自己的害怕。
  
  「怪物!快殺了他!!」緊接著巨人衝進森林裡,只要看到哪裡有火光大腳就往哪裡踩下,一瞬間陣亡率激增,整個森林都是士兵的尖叫聲跟槍鳴聲。
  
  「他媽的!那些精靈到底在做什麼?我們已經拖夠久了吧!」排長看著部下被一個一個跟螞蟻一樣被捏死氣急敗壞道,而就像呼應他的話一般一道銀靈般的生音傳入耳中。
  
  「六位魔法!穿心巨箭!」
  
  藍光一閃,只見一道快兩米長的藍色虛箭一閃擊穿巨人的右腳腳踝,巨人伴隨著慘嚎聲砸斷無數顆樹倒下,而排長也知道自己的機會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排長大聲吶喊著往巨人衝去,而剛剛消失無蹤的精靈也在這時出現,瘋狂的對巨人手臂打出魔法跟箭矢,掩護排長往巨人的面部衝去,而巨人也不是瞎子,看到這麼一個螻蟻朝自己衝來也知道不會是什麼好事。
  
  排長一個翻滾躲過襲來的巨大手掌,一個跳躍又躲過一個橫掃,就像在世界杯障礙越野賽一般,在經歷重重危機排長終於到達巨人的幾米處,此時巨人還對他低吼著威脅,不過排長早已不懼,他立刻把身後的手榴彈拿出,轉開引信後就朝巨人嘴裡扔去。
  
  而排長怕威力不足還臨時想到一個法子,就是把所有士兵的手榴彈都跟木柄分離,含有火藥的部分跟一柄手榴彈綁在一起,也就是地球二戰蘇德戰場鼎鼎大名的……集束手榴彈! 
  
  排長在扔出的下一秒臥倒,而巨人則察覺嘴裡有什麼東西下意識閉上,在幾秒後,赫然……
  
  轟!
  
-------------------

啊啊啊,今天晚上又要回去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5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喵君
太現代化了XD

07-28 09:51

蒼天落葉
哈哈哈,科技的進步xd07-28 14:50
夜風196
除了精靈跟巨人,其他已經不奇幻惹 [e18]

07-28 13:34

蒼天落葉
正在現實化中[e26]07-28 14:51
喵君
下個禮拜五在傳給你,還有好幾段沒打完

07-28 15:13

蒼天落葉
好,不過我禮拜六早上才回來喔07-28 15:52

接下來五天加油啦!苦中作樂也是人生樂趣之一

07-28 16:34

蒼天落葉
也是,就當作磨練吧,感謝打氣07-28 17:14
夜梓的臨殃
我腦中有個可怕的爆炸畫面qwqqq
不過好刺激wwww

大大加油!!!
等大大回來!!!

07-28 18:21

蒼天落葉
我回來了[e19]08-03 08:53
西維
回去受難(毆

07-28 19:40

蒼天落葉
乾哪集中營08-03 08:53
有川優理
腦中浮現進擊的巨人的音樂(

08-10 10:24

蒼天落葉
近代版的進擊巨人08-10 13:55
莫莉安
嘎崩脆 雞肉味 by 某個特戰士兵WWWW
算是一種食物鏈的上下轉換吧 在巨人眼裡我們只是高蛋白質的食物

09-21 10:08

蒼天落葉
對啊,嘎崩脆是什麼啦www09-23 06:58
莫莉安
某個叫做貝爺的特戰士兵 甚麼都可以吃 去掉頭就能夠吃下

10-02 05:48

蒼天落葉
我好像看過[e29]10-02 08: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吃起來像跳跳糖的集束手榴彈(x)
不過那樣爆炸的畫面想像起來有點可怕

08-25 13:04

蒼天落葉
這個跳跳糖的威力挺大[e26]08-28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五...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