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辣個男人

作者:老農│2019-07-27 22:14:25│巴幣:46│人氣:772

        大家好,我是老農,一下子八月就要來臨了,最近天氣也是相當好,趕緊來上架「MP」活動特典圖。

        今天圖片的主角是千武剛,這位從第一卷就出現的帥哥,目前第三卷也是活耀著。

        他和妹妹千淺柔,都是臣服於馮大人的武將,也相當忠心,想必他們三人之間的相逢,也是有一些故事存在,或許以後有機會,可以分享給大家。以近戰與劍術著名的千武剛,是領土爭奪戰的常勝軍,在異世界交集後的現在,經過了十幾年的歷練武藝更為純熟,加上取得雙純劍的他,一出場就壓著男主角酷先生打,甚為風光。

        最近回頭讀以往的創作,發現內心真的好多陰暗面,但老農也是經過了十年的歷練,現在比較能從多面向去思考事情,我常說對外我們是處理事情,對內是處理自己的情緒,人有情緒是完全正常的,情緒也絕對沒有分對錯,但在情緒下所做出的事情,就必須要接受適不適合的公評,所以當情緒上來的時候,記得先離開一下,想想美好的事情,呼吸新鮮空氣,再回頭處理,應該九成會比在情緒當下處理完善許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4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特典|繪圖||帥氣|大叔|性感||肌肉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徐行
腹肌真香

07-27 22:23

老農
[e19]07-27 22:24
小小小
蕉流蕉流

07-28 00:21

老農
大大的來一場!07-28 08:59
葉葉小畫家
好性感的身材[e16]

07-28 00:41

老農
練家子來著的07-28 08:59
十鳶
這線條練的真好0 w 0

07-28 05:57

老農
想戳戳看,很in07-28 0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醫院待命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