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五 異界遊人譚 精靈

作者:蒼天落葉│2019-07-27 13:46:14│巴幣:56│人氣:345
  
  隨著戰場陷入最高潮,獸人嚎叫著揮刀、人類吶喊著開槍、精靈怒吼著衝鋒,整個戰場混亂無比,一名士兵頂著刺刀衝鋒,鋒利的刺刀刺穿一頭惡魔的心臟,士兵眼疾手快地避過惡魔噴濺出的鮮血,卻在下一秒被一道怪力抓著,他心一驚,在他身後應該是自己的戰線,怎麼可能會有敵人呢?
  
  不過不等這位士兵遲疑,一道難以用言語形容的劇痛從耳朵傳來,只見一頭混身長膿的噁心人類從後面抱著他,一嘴把士兵的耳朵嘶扯下,並用強大的力量把士兵撲倒。
  
  士兵拼命的求救想要翻身,無奈他衝的太前面,身旁都沒有隊友,活屍一口又一口地咬在士兵的後脖頸,最後在越來越微弱的慘叫聲中,士兵的脖子被咬的血肉模糊,頭顱跟身體只剩一絲皮肉黏著。
  
  「屍體!小心屍體!」怪物不止有這位士兵遇到,戰場到處都開始有屍化的情形,有些士兵幸運地提早發現並用步槍把活屍擊斃,但也有不少士兵被活活咬死,普通的人類活屍還好,但活屍獸人更是可怕,甚至有普通的人類士兵身體被獸人活屍抓著撕成兩半。
  
  活屍化讓整個戰場更加血腥,還活著的士兵一轉頭就要對曾經的戰友開槍,這造成的心靈衝擊可不是普通的大。
  
  ……
  
  半天過去,惡魔跟聯盟的戰鬥一直持續到其中一方死亡殆盡,在夕陽的照耀下戰場上還未被清理的鮮血反射出妖異的橘紅,戰場上偶爾會發出幾道槍聲,每一個士兵都拿著上膛好的槍枝,畢竟總有些生命力旺盛的惡魔還沒死透,聯盟不打算抓俘虜,活捉這些怪物除了解剖研究外沒任何用處,而且還需要冒著極大的危險。
  
  還有一些士兵們面色麻木地在營地裡坐著,秩序的天馬衛士們還好,他們本身就是精英中的精英,對於戰爭的態度理所當然好很多,獸人對於這場戰鬥雖不說很快適應,但至少沒什麼過激反應,但自由的士兵就不一樣了,他們在幾個月前都還只是農民或是平民,雖然數場的勝仗讓他們算是經歷過戰火,但面對真正血腥殘酷的戰場,還是會讓他們崩潰。
  
  傷兵營地到處都是慘嚎聲,這場戰鬥自由可以說是出力最多,傷兵自然也是自由佔大部分,還有一些士兵眼神呆滯地抱著頭,回想起剛剛的戰鬥就渾身發抖。
  
  「我想回家……」
  
  「媽媽……我想媽媽……」
  
  「肯定會死的…..在這裡待著肯定會死……」
  
  一些在自己營帳裡休息的列兵似乎受到過多衝擊,而他們的班長是從自由創立就一路戰爭過來的老人,心態當然比這些新兵好許多,「別念了!與其在這裡害怕還不如鍛鍊好自己,要是我們守不住這裡,死的就是你們的親人!想想那些今日戰死的同伴們,至少他們的家人都能拿到撫卹金,我們是為自由戰鬥!也是為了自己跟親人戰鬥!」
  
  士兵們或是崩潰或是堅強地保養槍械,而在大營帳裡鴉正在統計傷亡,在康斯坦斯駐紮的聯盟軍力總共也就七千人,而這場戰鬥就戰死將近千人,且多樣武器裝備損壞、還消耗了無數彈藥補給,最嚴重的是士兵們的情緒,就算是他自己長時間經歷這種地獄般的戰鬥也會精神崩潰的。
  
  「在跟中央申請一匹武器好了,我相信北方跟中央戰線絕對沒我這裡打的那麼艱苦……」鴉喃喃自語道,在白色的雪花紙上多寫上幾行字,這封書信會跟戰鬥狀況表一起由專門的魔法師飛行運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莫亞手中。
  
  「南方的戰局果然很慘烈啊……」在約四天後這些報告便來到莫亞手中,少年思考一會,才給出最終的決定。
  
  「南方集團軍要的物資通通送過去,另外通知各地收縮兵力,我們打下的土地已經夠我們消化了,不過也不用整日閉守不出,可以派出些微部隊作勢攻擊,讓康德拉搞不清楚我們的方針。」
  
  「是!」站在莫亞面前的內務官立刻敬禮並關門離去,等擬好莫亞所要的策略方針後交由後者過目,蓋好印章後便火速傳達給各地的集團軍長手上。
  
  ……
  
  「這該死的地圖根本就不準!我明明已經照上面的路走了,怎麼連托納斯堡的影子都沒看到?!」在一片崎嶇的森林山路中,一名穿著軍官服的軍官拿著一張地圖咆嘯道,不過他在怎麼跟一張地圖發脾氣也改變不了迷路的事實,很快一名班長便小心翼翼道:
  
  「排長,不然我們先順著這石道走,要是到村莊或是什麼城鎮在說?」
  
  儘管排長很想回他說:「那要是走道敵佔區的城市或村莊怎麼辦?!」不過現階段也只有這個辦法,不然他們們也不想憋屈的一直在這迷路直到餓死。
  
  看了一眼身後的三十名弟兄,這位排長探口氣,「好吧,就這麼做。」
  
  三十人一人的隊伍排成三列整齊地沿著石道移動,說是石道也是抬舉這條道路了,這道路滿是雜草斑駁不堪,就是作為基底的石塊都被一些生命力旺盛的雜草給撐開。
  
  他們是中央集團軍派出的前哨軍小分隊,這個部隊負責建立前哨,監視國境邊界敵人的動態,現在莫亞就是野蠻地直接把攻占區域變成自己的,而在這區域的居民原本就因為戰亂而常常改朝換代,對於頭上究竟是誰統治也沒什麼在意。
  
  「夜色茫茫——星月無光——!」
  
  「只有砲聲~四野迴盪!」
  
  一開始的小心謹慎後士兵們也逐漸無聊,他們開始大聲唱起莫亞從地球帶來異世界的軍歌,一時間三十一人的和聲聽起來也頗有氣勢,大家都暫時掃去迷路的迷茫跟恐懼,這些士兵高歌著行軍,而過不久遠處也傳來一陣陣歌聲。
  
  起初士兵們也不在意,也許是獵人滿載而歸在唱歌吧,士兵們反而越唱越大聲,而對面的歌聲似乎也在較勁地越來越大聲,不過一會終於到了轉角,那名排長好奇地翻過頭看著比唱歌的「對手」們,接著在下一刻愣住。
  
  他的「對手」們距離三十公尺,對方也看到了排長而停下歌聲,而排長的部隊也因為前者停止唱歌而靜下來。
  
  剛剛比唱歌的對手們有百人左右,此時也排成一列列,全副武裝拿著盾牌跟長劍,身上是皮甲跟鐵皮盔,盾牌則塗有一頭雄獅。
  
  排長大腦當機幾秒,自由的徽章是雄鷹跟太陽、麥穗,而在這裡遇到雄獅的圖樣就代表……
  
  「他媽的!敵人!列隊!快準備齊射!」在排長的大聲呼喊下士兵們慌忙地佔好位置,而對面的康德拉將士也意識過來,在百夫長的命令下朝自由士兵衝鋒,自由的士兵們在列隊完也立即射擊。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上刺刀!一班二班衝鋒!三班提供火力支援!殺啊!!」一輪的齊射大概放倒對方十幾人,一聽道命令一班跟二班總共二十人舉起套上刺刀的步槍就往前衝鋒,而三班的士兵則後退開始填裝子彈,一班跟二班穩紮穩打皆以防禦為主,主要殺傷都是三班的士兵造成。
  
  不過就是採取守勢也會有傷亡發生,不過半分鐘自由這邊便陣亡五、六人,敵人也陣亡二十多人,緊接著幾道箭羽呼嘯而下,幾名在後面的王國士兵倒下,突然的襲擊也造成百人隊些微混亂。
  
  「有支援!弟兄們在加把勁!」也看見攻擊的排長揮舞著軍刀大喊著,自由士兵們的士氣有些提升,很快的又是一波箭雨降下排長趁機往上一看,也終於看清來者的樣貌。
  
  精靈!居然是一群精靈!
  
---------------

早上電腦壞掉拿去修,結果是電源鈕出問題,不然早上就能發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4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夜風196
唱歌唱到敵人都來了wwww

07-27 14:32

蒼天落葉
軍歌比賽[e29]07-27 15:39
冰雨
而排長的部隊也因為前者停只唱歌而靜下來→止

07-27 14:40

蒼天落葉
感謝糾正!以修改!07-27 15:40
Vin
落葉安安~我默默的潛水回來了w先偷偷給個GP

07-27 15:20

蒼天落葉
哈哈感謝喔!07-27 15:41
喵君
感覺像是加速要收尾了

07-27 15:20

蒼天落葉
我的確是想加速了,不過這是之前心血來潮想寫的番外片段07-27 15:41
喵君
要換新篇小說了喔

07-27 15:50

蒼天落葉
對啊,應該等退伍後07-27 16:19
亞梨子末日
加速世界~

07-27 15:52

蒼天落葉
加速小說xd07-27 16:19
lai
活捉這些怪物除了解剖研究外沒任何用處→死屍都可以解剖研究的阿?

07-27 16:39

蒼天落葉
我決定了,以後就叫你華生了07-27 17:51
lai
戰後檢討
鴉:惡魔直接撞開拒馬!!
安伯爾:直接用地雷算了...

07-27 19:08

蒼天落葉
有道理喔,下次寫地雷好了[e25]07-27 20:42

當兵當的如何啊?

07-27 22:25

蒼天落葉
被操的不要不要的07-27 22:52
夜梓的臨殃
換精靈來了!(摀面

07-28 18:16

蒼天落葉
一群愛射箭的朋友呢[e16]08-03 08:21
lai
少尉你又迷路了!

08-03 20:50

蒼天落葉
排長=少尉![e17]08-03 21:29
有川優理
電源壞掉qq

08-10 10:21

蒼天落葉
該讓電腦頤養天年了08-10 13:55
莫莉安
挺佩服在前線作戰的士兵阿 血肉模糊的情景看了挺膽戰心驚的.

09-21 10:05

蒼天落葉
畢竟是離死亡最近的人,這種人需要的不是錢,而是一個甘願為之犧牲的信念09-23 06: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愛射箭的朋友們聞歌而來
用唱歌代替殺戮好像也不錯,不過這理想不可能實現

08-24 07:43

蒼天落葉
血與火的戰爭08-28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一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