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異世界冒險者傳 1.歡迎來到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19-07-26 05:33:14│巴幣:36│人氣:981

        「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來自遙遠異界的勇者們。」

        「嗚呃……怎麼回事……?」

       隨著一陣暈眩感在腦中盤旋後,迎來的確是令人不敢置信;前所未有的清晰感。

        我站起來環視周圍後訝然了。莊嚴寬廣的白色禮堂,身後豎立一座像是神作的雕像。但不妙的是,周圍全是身穿白色盔甲;打扮像是騎士的人。

       剛剛聽到的女性聲音,似乎是前方站在最前面的,穿公主服的女性開口的。

       「呼……」

       默默的深呼吸後,腦子開始冷靜下來……

       首先我是相田澤雨,有著一頭黑色短髮、身高175公分的高中生,擔任校內棒球隊的隊長,位置是先發投手。

       家裡開道場,父親教導劍道;母親教導合氣道,親梅竹馬是町祈赤華。

       現在我身邊的朋友除了赤華外,分別有山田阿部井、宮野真義、一之瀬西野、渡源春、伊琳蘿絲、真蘭雅子,還有一位從未看過的陌生人。

       除了對陌生人的存在感到困惑外,腦子現在非常的清楚。

       「喔喔噢?!這莫非就是召喚儀式嗎?」

       這時,身邊矮小的阿部井站了起來還發出驚嘆的聲音。

       「你知道發生什麼了嗎?」

       向這位從小學認識到現在的好友問話後,他興奮得給予答案……

       「你看地上!」

       「地上?」

       仔細一瞧,地上有白色構成的意義不明圖案。在跟阿部井一起玩的遊戲當中也看過類似的東西。

       而一旁的西野先是重心不穩的站起身,接著頭晃了幾下後,對阿部井小聲問道--

       「喂喂……這不會是你常常講得什麼異世界轉生吧? 」

       「才不是轉生!這毫無疑問是召喚儀式呦!」

       「沒錯,這位勇者大人說的正確。」

        最前面的女性突然開口說話--

       「令勇者們感到相當的混亂,對此萬分抱歉,不過這個世界現在非常需要各位的幫助,其情況會一一進行解釋。 」

       看來,這種像是RPG遊戲的東西,還是莫過於最熟悉的阿部井最了解。這有助於自己對現況的掌握……

       「蛤--?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這群傢伙到底……噗滋?!」

       對老樣子頭腦一貫發熱的親梅竹馬降下手刀制裁後,讓她老實安靜了下來。

        雖然我也很想問,但是看看周圍的話,我實在不認為那樣是一件好事。事實上,剛剛赤華上前想要靠近眼前那名公主(暫定)的時候,周圍那些穿著盔甲的騎士也跟著默默上前了……

        很明顯得,我們被警戒著。

       「不好意思,雖然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以及發生了什麼,但是……不會對我們做什麼吧?」

       「 當然不會。 」

        公主(暫定)展現出微笑,雙手微握在身前,同時微微彎腰低頭,像是盡量不驚動到我們似的。

       雖然這種保證只是口頭上說,但有總比沒有好,至少也知道了對方不是無法溝通的存在……這點對對方而言也是一樣。

       再次深呼吸後,我鼓起勇氣向前踏了一步,而周圍的騎士也理所當然的跟著微微靠近。

       「那個……你好,我叫相田澤雨, 請問您要怎麼稱呼呢? 」

        公主(暫定)將自己原本低下的頭了抬起,保持微笑的回答……

        「 對不起現在才自我介紹,我是希嘉卡爾王國的第二公主--赫麗娜 · 希嘉卡爾 · 托芙,大多數人都稱呼我為赫麗娜公主。」

        「那麼請問……赫麗娜公主,可以相信妳能夠保障我們的人身安全嗎?」

        「當然可以! 」

        自稱赫麗娜公主的人毫不猶豫的點頭,很好……希望這對於我們的安全會有所幫助……

       朋友們也已經站了起來,他們也應該在這段對話中整理了思緒。

       「讓各位繼續待著並不妥,請由我帶領你們前往國王那裡,他會回答你們的所有疑惑的。」

       還來不及回答,她就自行轉身準備離開禮堂,看來這也包含著不容我們說"不"的意思。

       「也……只能跟上她了…… 」        

       看著周圍的騎士以不容分說的氣勢盯著我們,我也只好向朋友們這麼說著。

       在踏出大門後……

       「這可真是…… 」

       寬敞的走廊一側是一望無際的高處風景。

        向外看去--不遠處有白色騎士駕著飛龍在天空翱翔,其下方有著幾乎看不到盡頭的大量歐風中世紀建築。

       --不禁瞠目結舌了。

       看到飛龍跟這些建築後,已經毫無疑問的可以確定了,自己等人來到了一個不同於地球的世界。

       突然,一陣強風吹拂,使自己閉上了眼睛。

       強風漸漸消逝後,再次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牆壁以及白色巨塔,往下看則有著巨大庭院,馬上理解了位在城堡中的事實。

       「 果然是異世界嗎…… 」

        聽到這句話的赫麗娜公主停下來,轉身回答道--

       「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來自遙遠異界的勇者們,你們現在所看到的這一切、這個世界,我們所信仰的眾神都將其稱呼為--

       《伊甸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3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第一次拜讀破破老師的作品,原本序章採第一人稱,看來第一章開始就都是第三人稱了WWW

05-14 20:18

破破內褲老師
謝謝WWW不過作品前半段我覺得太差勁了,到時候有時間要會做潤稿,所以晚點看也不遲XD05-14 22:09
闇之王者‧L‧雷剋司
了解!寫作都是這樣來來回回反反覆覆的做修改,我自己也不例外XD 再期待破破老師的成果了~

05-15 10:08

莫莉安
最近手感超爛也不出東西 來看看別人作品 看能不能找回點感覺

10-02 21:53

喵君
先看到這裡

11-16 07:15

亞爾斯特
真是表準的RPG故事開頭,期待接下來的故事

12-09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冒險者傳 0.序章... 後一篇:異世界冒險者傳 2.遙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