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方法與心法》方法 - 閉眼看玄關竅

作者:佛精│2019-07-26 01:44:45│巴幣:2,028│人氣:3457
從靜站得到心定腦靜的實際體會,並學會用指背檢視後頸與手背是否走真氣(註1)。
從睜眼看蘋果卸除眼根氣脈的意識氣,讓真氣能夠接近玄關竅,不被腦意識氣壓住。
現在要從閉眼看玄關竅來穩定自己的''正確狀態''、''標準狀態''、''自然狀態'',

在功法上就是這三個可以在家自修的方式,從靜站的時候可以快速體會到自己過去是不是重用了腦意識在處理問題,是不是處於不自然的狀態下,你可能一下子就左搖右晃沒辦法靜站,要拚的是第一次的體會,只要你體會過真正的心定腦靜,並學會用手指背檢視後頸與手背的狀態,你就沒辦法出錯。

任何意識功法會修到走火入魔(註2)的都是因為意識作用是一種偏頗的、非自然的、不全面的、狹隘的、不完整的、片面的一種做法,你沒辦法看到一個人睡覺睡到走火入魔,靈魂的真氣是先天的,安全的,

現在太多的法門或宗教會告訴你:受明師一指,超生了死。
或是:哇,你尋道尋了這麼多年,現在終於找到了。

作者經歷過摩門教、基督教、天主教等西方宗教系列,唐朝密宗、靈山起乩、淨土宗、佛學院,從來沒有人能夠提出一個確定的答案,就是「到底可以得到什麼能應證的好處?」

這就好像我們撒的最好的謊言就是:只要你成為我們的會員,我就可以幫你地獄除名天堂掛號。

而且這還不犯法,對於從事經商活動的作者來看這個行為,這無疑是最好的金錢買賣生意了,我們可以大肆宣揚一些無法應證的事情,然後販售盲從與安全感來換取財富地位,這種零成本的生意既沒有風險,又能獲得暴利,何樂不為對吧?

對於已經透過靜站體驗過「那個狀態」(註3)的人,你可以趁這個機會思考一個問題,我希望這不會造成你卡在「這裡」(註4)太久,畢竟這種事情千萬年後也不會改變,在「那個狀態」,你有可能會去「造做」(註5)嗎? 你想想看這輩子曾幾何時有透過任何迷信活動,或是財富、金錢、地位、性慾、愛情來達到這樣的安靜嗎?

在「那個狀態」,你只能看,只能聽,你頂多進入「觀」的狀態,你根本沒辦法做出評論,因為你不在「這裡」,一旦你想要評論,想要說,想要造做,你就必須要陷入。

你必須要「進入這裡」才有可能跟這裡的人互動,你才有可能去體會,去體驗。

所以,你在「這裡」所得到的一切知識跟技術,都只是一個在這兩邊來來回回,具有豐富經驗的人所留下的一點片面筆記,你有可能透過這些心要,得到任何對你有用的東西嗎?

現在的你可能會說:更多的知識當然是有保障的,可以看看有沒有實用性的。

但當你回到「那個狀態」的時候,你不在這了,這裡所有的東西都跟你無關,你也用不著,處在「那個狀態」,你根本沒有痛苦或是快樂,你指是純粹存在著。

那麼,你為什麼還要喋喋不休的尋找什麼呢?

會不會,這些尋找與欲求,

都只是你不小心又陷入了意識深淵而已?



人們生活畢竟還是要睜著眼睛做事情的,需要動腦思考,需要走路移動,需要吃飯喝水,需要有社交活動,為了避免你每天只有30分鐘的時間可以離開「這裡」,你最好要練習一下閉眼看玄關竅這個方法。

這可以讓你更自然的維持在標準狀態(註6),這對於沒有要專修氣脈的人也能有很好的益處,由於真氣更常循環到臉部,你的臉會看起來比較漂亮,整體來說,你會長的比較年輕,雖然這只是極小的一部份應用,但透過本書留下的三個方法,你可以慢慢讓自己的生活得到一些進步提升,這些提升是你自己調整出來的,是你自己努力出來的,是你自己改變出來的,你自己會意識到平常到底搞砸了哪些事情,以至於生活出現了這麼多的痛苦,你可以選擇不要做哪些事情,你自然就可以不要去牽扯到那部分的因果結構,如果你是一個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方向的人,除非你自甘墮落,否則你怎麼可能會痛苦呢?


下方有寫實骷髏圖
請斟酌觀看










玄關竅的位置如下圖,位於雙眼之間稍上,不超過眉毛的位置,許多神仙圖或宗教會說玄關竅在佛祖痣或天心的位置,本書在最後所提到的靈魂結晶(註7)是必須透過這個位置才能看見的,如果再往上看的話會變成腦意識氣的結晶,其能量與功能都不如靈魂結晶高效,學者可以自行研究體會,以短時間能有實際體會,長時間能有提升保障,這樣的前提去學習一項技術或方法就是適合的。






步驟:

1.任意姿勢閉眼看玄關竅,放鬆的看。
2.一次3分鐘,不要超過這個時間,容易變成重用意識的狀態,走到意識氣。
3.隨著體會的次數增加,累積出來的真氣會形成一個漩渦,打開一個如黑洞般的圓形洞口隧道。
4.這個黑洞隧道裡面會看到一個旋轉的結晶,其顏色各種都有可能。
5.如果看到這個結晶,對祂下指令:如果這是我的金明珠,請進入我的玄關。
6.如果這個結晶消失了,重新下指令,請金明珠出玄關。
7.如果這個結晶出現在玄關前面,下指令:請金明珠原地自轉到乾淨再停下來。
8.等到結晶變的乾淨並停下來後,下指令:請金明珠進入我的玄關。
9.從結晶出現並能與你相應以後,看玄關的步驟就變成固定讓結晶出來自轉清乾淨就可以了。



訣竅:

1.不論是漩渦或是隧道,乃至於結晶出現的時間,每個人不一樣,有的人1天,有的人10年,這是氣脈跟意識狀態的不同造成的時間上的不同。
2.這個結晶在以後能有不同的功能,但都沒辦法用在腦袋(覺魂意識、你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上。
3.看玄關的幾個指標是:
A.次數多,時間短。
B.後頸手背涼
C.眼皮不會跳
D.氣脈是走靈魂真氣
E.不是盯著、看著、守著,這種用意識去盯哨的力道,只是把視線放在玄關竅的位置,如同攝影機一樣,只是對著這裡。
F.要累積起來真氣運行氣脈的次數,會從圓框到漩渦到隧道慢慢出現,順序不一定。
G.靜站跟看蘋果的功法都是蘊養氣脈的關鍵方法,即使結晶生成了,也不要偷懶。
H.身體健康是這些步驟所帶來的指標,看玄關看到頭暈腦脹是用到意識氣。
I.不是每次都會出現,但要練到3秒就能叫出結晶。
J.進步的指標是,從閉眼眼皮會一直跳,到閉眼3秒就有結晶。
K.眼皮會跳是平時意識重用,氣脈沾到太多濁氣,或是被自己的意識氣運行太久。
L.如果結晶還很模糊,但下指令確實能看到祂的變化,久了就會變得清楚。
M.結晶自轉到乾淨後再下指令收入玄關,就等於把濁氣清乾淨了,會直接感受到自己的狀態比較好。



疑問:

Q1:做步驟,肚子會叫、會餓,口會渴。
A1:有的人會這樣,多喝水就好了。

Q2:閉眼看玄關是為了讓真氣可以在睜眼時也循環臉部,乃至於眼根氣脈,可以這樣理解嗎?
A2:是這樣理解。

Q3:練其他功法的人,以自己的意識氣循環到玄關會如何?
A3:會產生意識氣的結晶,其效果絕對低於靈魂結晶的一半甚至更低,甚至可能造成諸多疑難雜症。

Q4:能夠時時刻刻感到自己在進步的方法是什麼?
A4:3分鐘的體會隨時可以做,以後等人就不要滑手機上巴哈,上面只有一堆油圖跟垃圾新聞而已,當你發現閉眼不會跳,能控制自己不滑油圖看垃圾政治炒作,你就是在進步。

Q5:整體來說,這三個步驟短期與長期能帶來什麼好處?
A5:短期能抓到提升自控力的方向,你的意識不再暴衝,心性穩定、意識可控,乃至於生活可控,人生方向可控,自然趨吉避凶,獲得幸福,遠離苦難。

Q6:有沒有不實際靠自己的努力,只要靠崇拜跟信仰還有丟錢就獲得幸福的方法。
Q6:沒有。

Q7:會懶惰,怎麼辦。
A7:陷入意識了,去靜站。

Q8:熬夜或是沒睡滿8小時是不是會有影響。
A8:是會影響,不要熬夜,睡滿8小時比較好。

Q9:抽菸吃檳榔有差嗎?
A9:沒什麼差,但不能喝酒,或是攝取過度的咖啡因,會有感影響神經系統的物質都盡量不要攝取。

Q10:頭很痛,很脹,沒辦法放鬆。
A10:看蘋果卸掉眼根氣脈的意識氣會解決這個問題。

Q11:三個步驟可以同時做嗎?同時靜站看蘋果,之後同時靜站看玄關竅。
A11:閉眼看玄關竅會引動中氣脈走真氣上升到臉部,如果在靜站的時候同時看玄關竅,會造成陰陽氣徑跟中氣脈的氣徑相衝,經驗上來說,三個步驟分開練習得到的效果反饋是效率較高的。


註釋

註1「真氣」指三魂七魄中的主魂的能量 - 靈魂真氣,往後簡稱真氣。
註2「走火入魔」指陷入腦意識執念中,對於走火即無定靜而常陷入思緒妄想,入魔則成形固化在執念之中,即有非空,持續的常駐在「這裡」。
註3「那個狀態」靜站後得到的心定腦靜,能觀察行動,剛進入狀態的人會不習慣怎麼說話,不知道怎麼與外界接觸,因為接觸了就會陷入、就會脫離「那個狀態」,但習慣了就能自由來去了。
註4「這裡」指思緒中,妄想中,腦袋中,丁守中
註5「造做」指一切思想言語行動,即妄想所做,即一切念頭所延伸出來的行為。
註6「標準狀態」指真氣循環的狀態。
註7「靈魂結晶」指真氣凝聚成形出來的靈魂光結晶,能檢視自己的氣脈狀態,或用於治病或超渡、或查看靈魂資料、避邪等功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2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真不是蓋的!?
是不是有點像夢遊狀態

07-26 02:54

佛精
不是07-26 03:15
wine02458855
那個狀態在睜眼後也會持續?

07-27 01:05

佛精
會。07-27 01:09
極熊
請問會有點緊繃的感覺是不是就不對了?

09-15 21:28

佛精
對,臉部的皮膚狀況有改善的話就是正確的,皮膚有過敏的人,過敏會改善才對。09-15 21:33
Σ
如果看到白色圓圓的 該注意什麼?

11-06 04:31

佛精
不用注意什麼。11-06 07:21
劉渠敬軒
請問眼睛是要全閉還是半閉?

12-26 01:26


有戴眼鏡要摘掉嗎?

09-03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pbug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方法與心法》方法 - ... 後一篇:《方法與心法》心法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