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目錄】一再失去的故事──蔚藍物語

月下七光 | 2019-07-25 14:26:17 | 巴幣 16 | 人氣 243


※這是【RPG之幻想國度】為世界觀發起的創作集
※簡單來說是個整理,創作夥伴招募停止,來準備收尾了




【背景資訊】


──關於所屬勢力




格提亞王國
Tegritian Kingdom

律的所屬勢力,蔚藍礁域古文明的遺民後代,古文明因為不明原因所引發的巨災而滅亡,遺民回歸時卻發現了阻力──泰格提亞宮廷祭團

為了完成使命,王國將軍克萊斯特,向祭團宣戰。


──關於敵對勢力



格提亞宮廷祭團
Order of the Palace

簡稱「祭團」,表示自己為泰格提亞的看守者,長時間守護蔚藍礁域島嶼,站在王國的對立面。祭團的信仰與教義有梵亞斯之影響。


祭團至高祭司伊薇菈,也向王國宣戰。

(以上資料、圖片取自:RPG之幻想國度wiki)

──簡單而言就是選邊站,無分善惡對錯,而本次自家主角選擇了王國


──關於本次主要人物




霜雪咖啡廳擔任經理的少年,原本入阿斯嘉特城是嗜血且扭曲的性格,
在時間的推移下逐漸改善,情侶谷蕾因事件死亡。能力上,則以醫療為主。

在霜雪咖啡廳收到了苳妮婭──一名快要被拔牧的改革宗女牧師的求助,
而後對王國的士兵打起了傳教的算盤,卻不認為苳妮婭會成功,
只是希望給苳妮婭希望破滅後好好為後來打算,卻想不到苳妮婭確實的成功了,
這場意外讓律在過程中也成為王國軍的小領隊,不得不前去打仗,有苦說不出、假戲成真的律正式整裝出發。





【蔚藍交戰篇‧劇情記錄】

──前導劇情

苳妮婭與律
第1部分 第2部分

基於王國軍抗魔法能力嚴重不足,以此為藉口進行傳教之實,律打的算盤卻打歪的一部份,就是傳教成功,然後王國軍確實的取得了強大的抗魔力,但傳教結果而言,苳妮婭並不歡喜。


「也就是說,信仰啊。信仰往往是抗魔力的核心呢,信仰的力量可以毀滅呢,也可以守護啊。且往往奇蹟是建立於信心呢,充滿信仰的奇蹟者則締造出宗教、神話等等哪。苳妮婭大姊所信的宗教不就是這套嗎?」

──第一部分‧律

「當然不好!基督教應該是要活出基督的樣式,以慈悲與愛為軸心的宗教,為什麼非得建立於打殺與憎恨,為什麼非得建立於一種盲目的執著──這到底是什麼:大家團結一致的信耶和華?喊個幾聲讚美頌?就可以取得力量,這只是迷信,盲信,自我安慰,不是信仰!」

──第二部分‧苳妮婭

──正式出征:水神殿

第一天

創作時間:2019/07/23

創作時間:2019/07/24
(感謝天樞合同創作)

第二天




第N天





【拯救行動篇‧劇情紀錄】

──前導劇情

隨著律逐漸失控,由夢十夜、苳妮婭兩人開始尋找人手,將律給救回來。


夢十夜與苳妮婭的行動
蒼白的暝夜 亞潔莉娜

首先,夢十夜要去阿斯嘉特前,正巧到達了一處森林,由於感受到其主人的力量之大,思考之後,決定與其進行交涉,並成功使森林的主人──蒼白的暝夜,加入了幫助律的行動。


到達了阿斯嘉特的酒館,夢十夜巧遇了亞潔莉娜,雙方正巧搭上了話之後,不想再次麻煩法爾的夢十夜,似乎巧遇上得力的幫手,並且進行了正式的委託。

塔夫托 伊望

另一邊,在蔚藍礁域的苳妮婭,則是尋找到了位於MARD總部的塔夫托,她先釐清了塔夫托的一些誤會之後,也將委託交到了塔夫拖手上。


苳妮婭碰巧在MARD總部遇上神祕少女──伊望,透過苳妮婭滔滔不絕的論述,伊望也成為了拯救律行動的其中一人。
完整串
青歲

夢十夜前去尋找瑟伊賽教會的神──伊祁青歲,因為她需要一名熟悉律的角色,將任務交上伊祁青歲手上,她保證了不會讓伊祁青歲的立場有所為難,因此伊祁青歲開始了行動。夢十夜答應了伊祁青歲,會告入她一些律過去的秘密。







創作回應

瑞特
約!
2019-07-25 14:58:13
月下七光
https://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8335734&gsn=3014
2019-07-25 15:14: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