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伊里絲】搶灘前線(上)

月下七光 | 2019-07-23 17:01:59 | 巴幣 8 | 人氣 113

RPG活動文
資料夾簡介
RPG活動文,長期創作也放這邊





「這回,為了苳妮婭那傢伙,加入了王國軍──下一個目標,想必就是!」律看著地圖,戴著插孔式耳機,滑著手機不停的整理訊息──就算蔚藍礁域沒有wifi,如今的他也非在進行需要wifi的「網路消息」,而是,將王國軍口傳的消息、酒吧或旅館中冒險者們的談論訊息蒐集起來整合成一份完整的資料庫。

「要大破祭團!」

少年在地圖上面畫好路線規劃,如今他的規畫大都是集中一個地區──水神殿:「嘛。雖然聽說大多的冒險者都前去支援祭團了,不過我可不會放棄喲。」披著黑袍,輪椅滑出帳篷,不再是學生制服的青澀樣貌,他為了有點氣場所以買了一整襲黑袍,手臂一展開,配上演出來的凶狠笑容,大將的氣勢也有七七八八。

在聖騎士──苳妮婭所訓練出來的忠心耿耿的耶和華戰士前方,高舉十字架,莊嚴而沉靜的低吼:「來吧,問問自己,你們是誰?」

「王國軍!泰格提亞的王國軍!
 我們是上主的僕人,我們不怕死,不怕一切事物。」

「那麼,泰格提亞的王國軍啊!」律用腥紅色交織成的眼眸,一沉,再次張開的時候已經充斥著高昂的情緒,如同發光的寶石:「我等的敵人是誰?」

「水神殿的札納!可恨的異教祭團!
 他們轟沉我們偉大王國的船艦,打斷我們菁英勇士的下顎;
 他們是耶和華的敵人,是可憎的,是該被消滅的,是一切的罪惡之源!」

「很好,接下來要搶灘、破開異教祭團的法陣,
 你們可有覺悟,為了王國,為了耶和華──」

律撥開頭上的黑色袍帽,藏在其中的墨黑色的長髮飄逸,雖然是假髮,但律已經習慣了,他男扮女裝的目的,待會即將揭曉。他一拳扣心,一手五指扣緊,斜側在額頭旁:「為了王國,獻上心臟!既然霞一雙腿斷了,依然要戰鬥,好手好腳的漢子們──你們,可會輸給我嗎?可會輸給個腿斷的弱女子、成為被女生保護的懦夫?」

清亮的女子聲音,裡頭包藏了多少覺悟!律高聲道:「腿斷了,就用爬的也要用盡全力;手斷了,就向前用腿衝刺;四肢都斷了,就用眼神瞪著那些該死的仇敵,嚇死他們!」

這聲喊話,讓船艦上的聖騎士、聖精銳騎士、聖盾劍士,無不額頭淌汗,眼前的小指揮官,已經將性命完完全全的獻給王國,明明只是個外地的冒險者,明明只是個斷腿的女孩子,卻散發出不輸他們的魄力!難道,大男人的他們連小小的女孩子都保護不了的話……不僅稱不上王國的盾與槍砲,只是一屆弱者,區區的懦夫。

「「不會輸!只有勝,沒有敗!!!」」

隨著進入祭團領域,偵測到水僕從,律坐在一艘鏢槍快艇上,開出防護罩,從列隊中衝出,高高舉起神聖巨大十字架,用底端的巨刺插在一隻水僕從上!

「第一隻!你們,難不成甘休這樣輸給我嗎?」

啪嚓!轉瞬間,那隻水僕從被抗魔力極強的長槍貫穿,聖精銳騎士舞起槍,掃蕩了從後方的第二隻水僕從,同時貫穿了一隻珊瑚人,五艘做為先鋒的標槍快艇都是菁英,律隨之一甩,水僕從被拉高、抬起,甩上天空,後方的人們都見證到了,那巨大的十字架在天空上,簡直是神蹟顯現般的閃耀,散發出二十米內都看的見的強烈聖光。

「是基督!」

「看那道十字,是耶穌基督!」

「它閃爍又消失,這是異相,勝仗的前兆!」

瘋狂的被鼓舞到最高點,無論是律用女性身分的挑釁,還是那耶穌基督的聖顯十字,都讓神聖的軍隊狂喜,向前衝刺,刀槍如雨,幾人斷了手,卻如同忘記疼痛一樣往水中用力一踏,當腿被吞食,則嘴巴咬著一口聖光,用最後的力氣滾入水僕從體內炸開,奇蹟般,沒有死幾人,就勢如破竹的破開水僕從的包圍網,爾後,巨浪襲來,捲走了一名戰士。

「是潮汐魔法,全軍按照神聖破魔式前進!」

律用沉穩的聲音,頓時井然有序地改變了船隻陣行。此刻,眾人的熱血沸騰,律嘶吼,再次舉起了十字架。

「毀滅我指著的這條石柱,為光榮前往天國的夥伴致敬!」

大浪怒滔,每艘快艇上的戰士當機立斷舉起刀或劍,撐起破魔式,踩穩腳底,在晃動的船身中,律穩穩地坐鎮,十字架一揮。

「突擊!」

幾名精銳騎士跳入水中,騎士們則用快艇包圍石柱,聖元素包裹下的石柱難以聚集水元素的情況下,又接收到太多感應,自行進入當機的狀況,保護式由上下左右前後狂襲而碎開,失去了保護,石柱在神聖的圍剿下完全崩解──

「確認目標擊破。水中的人員,上船!五方聖魔導士別讓水僕從或是任何珊瑚人鑽進來。」

將消耗降到最低,只要遇上潮汐魔法,他們就用同樣的方式;面對不斷跳上來的水僕從、珊瑚人,由背對背的兩名騎士守護少量的魔導士,律坐觀全局,時而控制場面,掌握全局,或者撐出防護罩作為抵禦,但他知道還不是魔力全開的時刻。

「凹殼龜十隻!以及五道潮汐魔法或者是巨浪魔法!還有撲上來的……哇啊啊啊──」

聽著斥候兵回報,律沉目,若沒有猜錯,能讓自己親手訓練的斥候兵如此驚慌的,也只有潘家里希戰士,既然對方已經派出了潘家里希戰士,我方距離淺灘已經不遠。

不過,斥候兵作為第一個犧牲者──趁他還有一口氣,律與他魔力連結,只聽到斥候兵在整個下半身被吞食的瞬間高喊,如此駭人的場面,他身為主角顯得格外平靜──

「剩下交給你們了──聖、制……嘔呃。」

律多少覺得,自己也有點變的麻木不仁了,他按下手機鍵,白花花的浪花中,他赤紅的眼瞳映著要被啃第二口的斥候,他閃爍著炯炯有神的目光,充滿狂熱的眼神。

「聖制裁。」

清冷的一聲,由斥候的臉頰、胸口、腿,開始膨脹、爆裂,然後,他呈現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樣貌,闔上眼的同時,兩顆眼珠炸開,原來律不只安置了一塊聖屬性的未爆彈,而是,十二塊,律用防護罩將他拉上天空,避免波及到其他人。

轟!

也不知道是第幾條生命,殞落,天空上閃爍著的,依然是巨大的十字架。
 


(本圖由羅賓(robinhoods91)提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