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

闇夜 | 2019-07-20 11:57:09 | 巴幣 14 | 人氣 221

菲尼克斯型態



人型態


姓名:芬(小芬) (由菲的諧音而成(?))

性別:雌

種族:幻獸 - 菲尼克斯

年齡:1歲

身高: 張翅時,寬度為一公尺,身體長度約30公分

外表:詳見上圖,大概示意((可以的話,請提供給我更好的圖片!(?
在額外恩賜的影響下,芬可以人形化,並有著身高約一百公分,一頭無論如何都會保持柔順的過肩微卷鮮紅髮的纖瘦人類女孩外觀,平時穿著紅色的洋裝。

身世&個性:由炎魂從孵育到恩賜學時一手帶大,因此芬將炎魂當成媽媽(爸爸?)一般看待,而炎魂也將他當成自己兒女一般看待。
對炎魂擁有相當的依賴性,並對世界擁有強烈的好奇心。
在額外恩賜的影響下,芬成長了不少,人型化的狀態下會顯得更為活潑。

能力值:力量D、體質D、敏捷B、智力C、意志D;飛行速度為B。
              力量D、體質C、敏捷B、智力C、意志C (眾魂凝聚狀態)

持有特質:
特質名稱:元素身軀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身體由元素構成,減少物理方面的攻擊傷害,但同時會得到對應弱點。
特質效果:
◆階段1(3點)-不會因為普通物理攻擊而受傷,但在承受傷害後,體力仍然會降低,(主要弱點敘述)。
額外敘述:由火焰組成的菲尼克斯,因為是很純的火屬性,因此水與冰都是弱點。

特質名稱:高溫適性
特質分類:【屬性適性】
特質解說:對於火焰的抵抗,可以減少高溫對自己的影響。
◆階級3(5點)-對火焰有著強大的抗性,一般的火焰無法造成任何影響,在高溫環境下,對於火焰的掌握力提高。


恩賜

恩賜名稱: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 【炎魂的持有額外恩賜】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菲尼克斯的能力值為:力量D、體質D、敏捷B、智力C、意志D;飛行速度為B。
菲尼克斯擁有以下技能:
1.炎之共鳴 - 被動,當菲尼克斯與持有者同時在場時,提升持有者所有炎系能力的強度與發招速度
2.火焰魔法(初階) - 能使用基礎的火焰魔法(火花、火箭、火球),威力、射程、速度以智力進行判定。
3.浴火重生 - 當菲尼克斯戰鬥不能時將化為灰燼消失;並在經過兩回合時於原地點燃火花進行重生;一串最多發動兩次(劇情無限制)。
同時具備『高溫適性Lv.3』『元素身軀Lv.1』的特質;受到水系相關(含冰系)的攻擊時,受到的傷害倍增。
恩賜介紹:誕生於火焰中的幻獸,傳說中的不死鳥-菲尼克斯;目前為幼年期,不管體型還是能力皆遠不如成年體,尚處於探索世界各地並吸收各種經驗的成長期。
菲尼克斯(幼年期)張開翅膀約為一公尺長,約600公克重;此恩賜綁定"炎魂・F・伊格奈特二世"。

額外恩賜

恩賜名稱:眾魂凝聚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
芬(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的能力值成長為力量D、體質C、敏捷B、智力C、意志C,且炎之共鳴能力能夠與主人炎魂・F・伊格奈特二世互相感應當前狀態。
芬可以化形為身高約一百公分,一頭無論如何都會保持柔順的過肩微卷鮮紅髮的纖瘦人類女孩外觀,並會保持上次化形結束時的著裝。
芬可以說出或使用共鳴能力進行止於單詞的對話。綁定「炎魂·F·伊格奈特二世」。此恩賜為芬持有,與「炎之幻獸.菲尼克斯(幼年期)」不可分離。
恩賜介紹:菲尼克斯在眾魂熔爐身邊的強大魔力引流下,加速了生長與智慧的成熟。但在人類的社會化部分只是個還沒上學的幼兒程度而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