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七十四話 最困難的點

作者:老農│2019-07-15 08:43:53│巴幣:22│人氣:408


        「實在是太精彩的戰鬥了。」我興奮的說,但雙手仍不斷揉捏著。

        「拜託你......信守自己的承諾......協助穩定者聯盟打倒......三聖龍女王......有馮大人在......我們有機會......贏啊啊啊......」巨乳王妃邊喘著氣邊說著,講到最後仍然抵抗不住自己生理上的反應,叫了出來。

        雖然不知道過去十幾年,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很明顯的,巨乳王妃已經放下了對馮黛仍和千淺柔兩個人的殺夫之仇,甚至還同在所謂的穩定者聯盟,為了打倒白髮美少女而共同努力著。

        不過我覺得誇張的是,馮黛仍和巨乳王妃宣示要正法白髮美少女的那段話,居然一模一樣,這種巧合如果不是故事作者偷懶用複製貼上,那就表示穩定者聯盟有著很明確的目標,而且就他們想打倒的五大目標來說,穩定者聯盟應該是屬於善良正義的一方吧。

        所以因為第四項任務,女神大人換取了我協助穩定者聯盟的承諾,代表女神大人也是屬於善良正義的一方嗎?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

        畢竟女神大人一直在玩我,一開始誘騙我花掉一千點數去使用Line,害我現在點數這麼拮据,這個結我過不去啊!

        而且剛剛還讓我落入了不知道要選擇完成哪個承諾的窘境,裡外不是人,騎虎難下。

        好,我決定了!

        「巨乳王妃,被我這樣按摩很舒服吧,呵呵,是這樣的啦,妳和白髮美少女我都給過承諾,但畢竟有答應的先後順序,所以我會先兌現我給白髮美少女的承諾,我要幫她取得『霍波七詩集』抄本,要怎樣妳才願意幫我謄寫『霍波七詩集』?」我平靜的說出決定,開始了與巨乳王妃的談判,但雙手仍不斷揉捏著。

        「你......先停手啊啊......這樣我無法......思考啊啊啊......」巨乳王妃的臉一整個很紅,呵呵,真是美麗的畫面。

        但即使如此,巨乳王妃還是很清楚我的用意吧,她很聰明的。

        那就是我願意給巨乳王妃兩個承諾,去兌現給白髮美少女的那一個承諾。

        一方面是補償我必須先完成白髮美少女的承諾所造成的傷害,另一方面則是釋出我仍站在她們三人這邊的善意,畢竟這胸部我實在太喜歡了,還有我老婆完美的身體曲線跟可愛的冬冬,我都難以割捨。

        而且原本巨乳王妃那勢不兩立的強硬,也在我的揉捏之下軟化了,看來她有認真在思考先幫我謄寫『霍波七詩集』。

        「我願意......為你謄寫『霍波七詩集』......然後......請你兌現......對我的第一個承諾......如果我們聯手還是輸了......請你兌現......保住我們所有人性命的......第二個承諾......」巨乳王妃努力抑制了想叫的慾望,用最理性的口吻說出了她的要求,但身體還是誠實的,我看她舒服到發抖了。

        「啊啊啊!!!實在太興奮啦啦啦!!!」我忍不住放聲大叫了出來。

        簡單來說,接下來的發展大概是我鬆開揉捏巨乳的雙手,讓巨乳王妃開始謄寫書籍,然後在她完成前,我要到外面陪同白髮美少女抵擋馮黛仍他們的攻勢,等到巨乳王妃寫好之後,我再拿給白髮美少女,然後再陪同其他人圍攻白髮美少女。

        根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看,我們多半還是會被白髮美少女屌打,等到我們失敗後,我還要必須想辦法保住所有人的性命,不要讓白髮美少女把我們滅團就對了。

        嗯。

        大概就是這樣。

        整體來說,最困難的點,不是最後保住所有人性命的承諾,也不是陪同其他人圍攻白髮美少女,自然也不是要陪同白髮美少女抵擋馮黛仍他們的攻勢。

        最困難的點,當然就是要鬆開正在揉捏的雙手。

        我完全不想鬆開啊。

        那腐蝕人心的彈力實在太誘人了,看我揉捏了這麼久都還不肯放手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我都說願意了......你還不放手嗯嗯嗯......是覺得我要求的......第二個承諾太難了嗎......啊啊啊......」巨乳王妃努力抑制了想叫的慾望,但最後還是叫出來了,呵呵。

        「是啊,雖然很困難,但我願意為了妳拚命試試看,如果成功保住大家的話,希望今天晚上......啊,算了,沒事,畢竟是我答應妳的事情。」我放開了雙手,轉而輕輕撫摸的她美麗的臉頰。

        「謝謝你,酷先生,如果......成功的話......今天晚上......可以喔......」巨乳王妃害羞的說著。

        嘿嘿嘿,果然中計了。

        我知道若強勢提出晚上好好來一場的要求,等於就是再討一個獎勵的意思,這一定不會成功的,但若是欲擒故縱,客氣地把話說一半,把主動權交到巨乳王妃的手上,她有很大的機率會同意。

        畢竟,我的按摩實在太厲害了,欲罷不能,哇哈哈哈哈。

        「我們先度過眼前的危機吧,等到白髮美少女解開束縛,妳就趕緊動筆吧,我去去就回。」我放開了雙手,用額頭輕碰了巨乳王妃的額頭,帥氣的轉身從從旅社破掉的大洞跳了出去。

        原本我是想帥氣降落在戰場的中央,讓大家的目光集中在我身上,但事與願違,我飛過頭了,反而飛到了戰場的邊緣,降落在我老婆紅雛蘭倒下的附近。

        絕對不是我力道拿捏不好,而是「漆黑甲鬼」這鎧甲的性能太優異了,我並沒有花多少力氣就跳這麼遠,而且跳躍的速度很快,感覺很輕盈。

        我從蹲姿站了起來,環視了一下,沒人理我,也沒人理我老婆。

        召喚師雷列德與原始魔樹仍在與綠色巨龍纏鬥。

        穿著暴露的召喚師艾雅西與千古史萊姆仍在與黑色巨龍纏鬥。

        屠龍戰士瓦伯梅羅仍在與白色巨龍纏鬥。

        馮黛仍(男)、千淺柔和千武剛仍在與白髮美少女纏鬥。

        貧乳蘿莉則仍在治療冬冬。

        「老婆老婆,妳還好嗎?」我問了躺在地上的紅雛蘭。

        「還活著......」我老婆虛弱的說。

        「辛苦了,換老公我出手了,妳乖乖安心休息就好,妳的兩把純劍借我使使。」

        「嗯......」我老婆無力的點了點頭,然後就暈過去了,似乎是聽到我要出手了,覺得重擔放了下來,可以不用再硬撐,所以就暈了過去。

        我從我老婆手上取下了兩把純劍,試著揮動了幾下,覺得很輕巧。

        之前附身在我老婆暗紅色全身型重甲的時候,有拿到並戴著這兩把純劍,那時候感覺很沉重,果然附身物品的等級有差,一定不是駕駛員的問題。

        好,出手吧。

        我高速移動到千淺柔和千武剛面前,雙手輕揮純劍,想要干擾他們對白髮美少女的攻擊,他們二人反應也很快,立刻格擋了我的攻擊,只是鏘鏘兩聲,兩人都飛了出去,沒想到我力量這麼大,哈哈哈。

        「報告女王,感謝您允許屬下處理,房內的朋友已馴服,願意開始謄寫,請您解除束縛。」我低聲向白髮美少女說。

        「很好。」白髮美少女手一揮,我看巨乳王妃從飄浮狀態跌坐在地上。

        「沒想到一向獨自行動的妳,居然找人來支援,呵呵。」馮黛仍(男)低聲笑著,我聽在耳裡覺得有點噁心,而剛剛飛出去的千淺柔和千武剛也回到馮黛仍(男)身前,重新擺好了架式。

        「妳錯了,女王根本不需要我的支援,她要屌打你們實在是太簡單了!」我高喊著。

        「這聲音是......?」馮黛仍(男)、千淺柔和千武剛同時問了同樣的問題。

        「哇哈哈哈!就是我!」我高舉兩把純劍,以無比帥氣的姿勢登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0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穿越|異世界|戰鬥|冒險|小說|熱血|鬥智|帥氣|大叔

留言共 2 篇留言

葉葉小畫家
巨乳王妃感覺很喜歡被按XD

07-15 12:28

老農
男主角有練過按摩XD [e19]07-15 12:43
紫夜楓
強硬的冰山美人 果然要比她更強[硬]才能擄獲啊XD

07-15 22:37

老農
in起來in起來~07-16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召喚師大叔其實是女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