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孤狼覓鄉  第二十三話『回歸瞬間的日常』

作者:臥筆鳳│2019-07-13 08:24:41│巴幣:8│人氣:108
孤狼覓鄉  第二十三話『回歸瞬間的日常』
    
    —S10區指揮部直昇機前往S09區途中—
    鐵血夜襲六天之後
    淺打恢復意識後的四天。
    現在是早上八點三十分

    今早初晨旭日通紅而從東方而起,很快的大地就這樣被高高掛起的太陽照亮,很快直昇機穿過了那一片楓樹林,背陽而行向著西方前進。

    S10區的地理位置大約在S09區的東面大概有兩百多公里左右,和S10區不一樣的是,S09區的指揮部設在民居附近,每當鐵血來襲都需要進行民居撤離,工作量相對較多,當然人手亦然。
 
 到底是哪路天才想到設在這地方,我們先賣個關子。

    而圍繞在外,現在淺打乘坐的直昇機飛過的地上,到處都是廢墟,看起來原本都是民居和工廠混合而成的工業區,如今都變成一處頹垣敗瓦。

    地面上更加是滿目瘡痍,一大片的黑色廢鐵海,很明顯的那些都是鐵血人型們最終應該有的下場,至少對於格里芬來說這種情況是喜聞變見的。

    但是其中卻明顯地夾雜著一些顏色更為鮮艷的,猶如一片黑色死海中的鮮花美艷動人,如今那棵鮮花卻只是落得凋零的下場,混雜在那片黑鐵之中,可見S09區曾經是經歷過多麼慘烈的戰鬥。

    『滴...滴...』

    現在戴了在淺打眼中的隱形眼鏡,傳來了通訊的訊號,淺打先是把口袋中的預先連接了的行動電話拿了出來,放在各人型眼前,節省了稍後要再向戰術人型解說的時間,按下一下耳機的位置,連按上的行動電話映射出熟悉的身影,是昨天聯絡過的赫麗安。

    「嗯...早安淺打指揮官,看起來已經準備就緒帶齊人馬登上了直昇機了。」

    影像中的赫麗安環顧周圍,坐在淺打旁邊的分別有G36、G36C,屬狼隊的MP40、G3和P38,連同淺打六人在直昇機內,團團圍住淺打手中的行動電話。

    「早上好赫麗安小姐,就如妳所說的,我們已經登上了直昇機,正在前往S09區的途中,那麼...接下來的就是任務的詳情,不知道這次的長期任務目標是甚麼?」

    「那麼接下來的,請留心聆聽清楚了,首先直昇機上除了你們之外,如你們所見的後勤人員,以及彈糧等等,都是總部交給S09區指揮官的資源,經過之前說過的襲擊,由於S09區的襲擊最為激烈,另外還有其他的一些特別原因,所以首先要進行調查的地方就是這裡。」

    「是的!赫麗安小姐,那麼首要任務就是和S09區的指揮官會合,把機上的資源交付給他,然後才開始進行任務對不對?」

    「其實...唉,恰好這次的調查任務和S09區的指揮官都有關。」

    說到這裡,赫麗安冷靜的頭腦就好像頓機一樣,就好像接下來要說的事情非常難為情,令赫麗安不禁手拍額頭。

    「淺打指揮官,你知道AR小隊嗎?」

    說到AR 小隊的時候,淺打回想起剛剛到指揮部,一個蹲在資料室K資料的日子,腦內出現了一部拉霸機,往下一拉四把突擊步槍就出現在眼前。

    「由IOP 公司制造,現暫時隸屬S09區指揮官,成員分別有M4A1、M16A1、RO635、AR15和M4 SOPMOD II共五名成員,這些我在資料上都閱讀過。」

    「沒錯,看來你有努力過,這次的任務除了調查鐵血這次襲擊的原因,另一個原因就是協助尋找失去下落的AR小隊,她們又再一次...唉.......又再一次失蹤了。」

    「我明白赫麗安小姐的意見,在這位指揮官的指揮下AR小隊已經有過數次的失蹤報告,所以和以前一樣,協肋這位指揮官拯救AR小隊對不對?」

    只見映像中的赫麗安雙目閃閃發亮,就好像在漆黑的通道之中找到一絲絲的曙光一樣。

    「你明白事理就好了,不過這一次不同,據說任務期間,M16有成功盜取了鐵血的『情報』,只是這次AR小隊的五位成員再一次『被失蹤』,所以.....

 ........又怎麼啦!!.....唉.......麻煩你等我一下。」

    通訊隨即切斷了,淺打亦稍為放鬆了身段癱坐在座位上。

    「主人,正如赫麗安小姐所說的,我們這次的任務要拯救AR小隊嗎?」

    「哈哈!爸爸你看看,傳說中的AR小隊任務失蹤次數超過十次,每次都是因為指揮官的指揮失當所造成呢。」

    「如果我可以跟妳們一樣,隨時隨地能夠搜尋格里芬的資料庫,我就不用K資料K得那麼辛苦了。」

    轉眼間,整台直昇機開始急轉向,機內的各位反應瞬速抓起了扶手,一切安然無恙,隨之淺打手中的行動電話影像又再次放送。

    「咳咳,淺打指揮官聽命!就在剛才接收到總部來的聯絡,你們暫時不用前往S09區的指揮部,有緊急任務要派遣。」

    淺打先是挺腰收腹,將手架在額頭上比禮。

    「是!隨時準備好。」

    「剛才,S09區的前線成功回收了一批受傷的人型,她們是由其他指揮官派出的支援部隊,她們急需運回後方基地接受修理。然而情報顯示,運輸路線上殘留著一座鐵血的哨站,它正以最低限度的命令自主運作。恰刻淺打指揮官鄰近該地,所以總部就決定由你來負責這次的掃蕩行動,為她們打通道路。」

    「了解!那麼資源那方面...」

    「該處的臨時指揮部就當作是你們的臨時據點,直昇機上的彈糧和後勤人員,由你們隨意使用,任務完成後再聯絡。」

    解說完之後赫麗安亦向淺打禮。

    「那麼,祝閣下旗開得勝。」

    通訊完畢。

    眾人為首的淺打,先是閉目吐了一口氣,心內回想起之前渴望另尋居所,如今終於得償所願,脫離了春田孔明的支配底下,但當他張開雙眼的時候,卻見到五名戰術人型對著自己虎視眈眈。

    淺打內心一頓,仔細的思考過之後,終於明白她們的用意,緩緩的把黑色刀鞘中的赤龍六代拔刀而出,將其橫放展示在她們的眼前。

    「如妳們所見,上次戰鬥之後我還未來得及打理好這把刀,現在繼續用下去的話不但是會卷刃,甚至還會有斷刃的風險,所以,這次就麻煩妳們好好的保護我了。」

    然而戰術人型們依然是不放心,把目光投向淺打腰間的另一把沒有護手的漆黑太刀。

    「這把嗎...這把刀我不會再拔刀的了,這把刀只會傷害別人,不是說敵人而是說周遭的別人......同伴...家人...朋友,所以這次我不會再食言的了。」

    淺打把雙手舉高以示投降。

    只見五名戰術人型你眼望我眼,非常有默契的點點頭,她們的每一雙手同是以詭異的方式擺動伸展,向著淺打移動。

    「妳...妳們想怎麼樣?快停手!」

    「指揮官...看來我們目標一致呢,如果不解除你的武裝,看怕難以服眾。」

    「主人,你就乖乖聽命吧。」

    「淺打指揮官,請妳接受命運。」

    「嘿嘿~我很期待喔,爸爸。」

    「指揮官大人,失禮了...」

    「啊!!!你們快停手,不!!!.........杰哥不要!」

    就這樣在吵吵鬧鬧的情況之下,一眾人在數十分鐘後來到了前線臨時指揮部。

    直昇機降落,打開了背後的倉門,走出來的淺打一根頭髮也沒有掉,而他身上裝備也完好無缺的架在身上,倒是五名的戰術人型,頭上還生了一顆乒乓球一樣大的腫瘤,她們同是輕摸頭部,眼角泛紅透出點點淚水。

    直昇機上的所有資源卸下在臨時指揮部,包括捍馬吉普車、人類用的武器、彈藥、口糧、零件和裝備等等,直昇機則是直接的停靠在指揮部,以供淺打他們使用。

    卸貨的期間,淺打眼角銳利,留意到一支英國制的栓式狙擊步槍,一支裝填5.56×45 NATO彈種的 L96A1狙擊步槍,淺打手抱狙擊步槍,整個人發呆站了在直昇機旁。

    淺打先是退下空彈匣,檢查一下槍械運作是否正常,再架在肩上把玩一下,臉上展露出一副滿意的微笑。

    「指揮官大人.......喜歡這把狙擊步槍嗎?」

    躲藏在淺打背後的G3無聲無息地接近,平常不時警戒周圍,警覺力極強的淺打居然會被別人,從身靠近到零距離,而且是在G3開聲之後才驚覺發現,嚇到整個人跳了起來,當中別無他因,只因眼內只有『它』。

    「嗚哇!我...妳在說甚麼G3,我才不...我才不是軍事宅啊!軍武甚麼...我才不喜歡。」

    戰術人型一眾人,甚至是負責後勤的工作人員,紛紛停下手頭上的工作,把頭轉過來湊熱鬧,眼看淺打的那身裝扮,從上而下無論是軍用腰封、武士刀、手槍以至是身穿的軍靴和手中的那把狙擊步槍。

    『啊...好一個軍事宅的大男孩。』

    眾人內心異口同聲,不用淺打說,也能從他的臉上看得出來。

    這小小的插曲,並沒有阻礙太多的時間,卸貨如常不到三十分鐘已經完成收工了,淺打接著就拍拍雙手,示意戰術人型集合,跟著淺打來到了作戰會議室內。

    此時在會議室之內,淺打依然是手抱著那把L96A1狙擊步槍,眼看著懷中的狙擊步槍,嘴角流了一列口水,五名戰術人型投以冷淡的眼光注視著淺打,而淺打亦發現了各人的眼光,緩緩的輕放下L96A1,擦去了長流而下的口水,照顧『它』就如同自己的老婆一樣。

    「喜...喜歡軍武,有甚麼問題嗎?咳咳...」

    淺打拍拍臉頰清醒過來,立馬便進入了認真狀態,調整了一下站姿,從剛才那副駝背抱娘的姿態,馬上回到那副指揮官應有的神采。

    眾人圍著會議室中的桌子,只見淺打按下桌子上的按鈕,然後按壓耳機,把自己的通訊系統連接到桌子,桌子上就投映出立體影像。

    影像中可以看到,現在淺打眾人所在的指揮部,附近有著數處的紅點標示著鐵血的位置,而且正在地圖上移動著,然後就是一批受傷的人型,她們正靜止不動在原地待機,周圍正有著紅點在她們的附近移動巡邏,鐵血雜兵只包圍不進攻,留待她們糧絕而放置不管。

    只見淺打眉頭一皺,右手托著下巴沈思了數秒,女僕長她們還沒有來得及開口,淺打就開始對著立體影像揚手比畫,運筆神速,只見影像中開始出現數處的白點和移動路線,畫分網格標示出每處的分域。

    不到三分鐘,一份完整的作戰地圖已經大功告成,在場的五位戰術人型,是首次看著淺打畫分戰術地圖,看了之後都暗地裡比手說好,心內更加對淺打的印象更加深刻『非常的能幹』。

    「好了各位,妳們自行下載好戰術地圖了嗎?那就按照計劃行事,前往護送她們回家吧。」

    「嘿嘿~簡單的任務,赫麗安一定是不知道我們這幾天變了有多強了吧。」

    在稍前,鐵血夜襲的那場戰役之後,淺打昏迷的那三天,他吩咐過女僕長和格琳娜的正正就是此事,三天之內把所有的鑽石,連同自己的積蓄投放到她們身上,日以繼夜的瘋狂進出資料室、訓練室和強化訓練,現在無論是技能、等級、還有強化度皆是今時不同往日,有了大大的提升了。

    以現在她們的五人小隊,每個人型三個編擴的狀況之下,再加上淺打對她們進行的『戰術理念特訓課程』更加是如虎添翼,就算鐵血那邊來個百人大軍,依然是綽綽有餘。

    「那個...這次任務,針對妳們我自己還有一個特別要求。」

    「主人...那個是?」

    「我想把這次的任務當作是一個自主訓練,首先,日後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和鐵血交鋒,我不想被對方收集到太多的情報,所以希望妳們可以隱藏實力,儘量只是用本體去作戰,不用編擴傀儡,做得到嗎?」

    五位戰術人型互相凝視,紛紛都攤開雙手,搖搖頭的眼望著淺打。

    先開口說話的是G3。

    「指揮官大人,經過這幾天的訓練我們已經變強了很多,難道還在小看我們嗎?」

    然後就是MP40。

    「淺打指揮官,有了你傳授給我們的戰術,區區鐵血的前線部隊難不到我們,放心交給我們吧。」

    淺打則是口拍心口,吐了一口氣。

    「那就行了,回來之後我再和妳們進行實戰指導。」

    好話不多說,淺打一說到這句的時間,G36和G36C不禁身體抖震,內心又再次回想起第一次和淺打見面的時候,在靶場的那場「實戰指導」。

    狼隊的眾人卻是紛紛點頭是好,只見淺打臉上掛住一副不懷好意的笑容,再眼看G36和G36C,兩人僵直站立呆若木雞,只能輕輕嘆了一口氣,跟著一起點頭。

    「嘿嘿...那就不再多說了,她們正等著我們!任務出發,把她們接回家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8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米飯
恩.....杰哥不要啥鬼阿

07-13 11:52

臥筆鳳
嗯?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XD07-13 12:24
飛空動煙雪
淺打需要一把逆刃刀,還能安全地進行實戰指導,但是出征只上本體感覺老婆們好危險.....

07-14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救國英雄 孤狼覓鄉 目錄...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二十四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