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一十八話 別擔心,若是失敗大家都得死

作者:有川優理│2019-07-12 14:31:07│巴幣:70│人氣:606
  第兩百一十八話 別擔心,若是失敗大家都得死
 

 
  備戰中的獵人們看著凜跟隨著雪莉走到了人群之前,馬上就騷動起來。獵人協會募集的人一共有八名初階法師、六十五位中階法師和五位高階法師。
 
  雪莉在獵人協會之中並不具有多少威望,她的時間多是用來歷練和提升自己,比較少去做維持形象的部分,因此不像獵王這般的威信。
 
  不過有擁著目前最年輕的臨界法師加上五星獵人大師資格,還有多次戰爭指揮官的經驗,又是個那麼可愛的女孩,許多獵人們都非常願意聽她差遣。
 
  「上面那個是零沒錯吧?」人群之中,一名男子正和另一名女獵人交頭接耳著,這兩人正是金和克洛米。
 
  應召前來的大多是雅蘭城的在地獵人,其中也包括了金和克洛米,在下頭的他們一眼就望見凜,雙雙驚訝地互望一眼。
 
  少了一條手臂的金原先沒有要上戰場,不過仍然是個中階的戰力,不過看著正義感十足的克洛米絕對會參加,金也硬著頭皮跟了上來。他用沒受傷的那隻手推了推克洛米說道:「零怎麼會在上頭?他做了什麼壞事嗎?」
 
  「我也不知道。」克洛米皺起眉來,把眼睛瞇的不能再細緊盯著上頭,不管看幾次都確定上面那位正是自己小隊的零之後,雪莉正巧開始說話。
 
  「咳咳,大家好!咱是你們的指揮官雪莉.夏爾,旁邊這位是咱的副手,也就是你們的副指揮官。」雪莉說著話,瞥一眼凜呆頭呆腦的模樣後狠狠地推他一下,凜嚇得趕緊點頭。
 
  「大家好!我……我叫零。」凜努力的將自己聲音放大說道,而雪莉則戳了凜的腰一下,皺起眉頭道。
 
  「『零』是什麼?」雪莉轉過頭來竊竊私語道。
 
  「這是我獵人證上註冊的假名。」凜用唇語回應道,雪莉嘆氣點頭。
 
  不消多久,下頭馬上就傳來反對的聲音,帶頭的正是一位粗壯國字臉大叔:「喂喂,那個傢伙不是初階還中階法師來著?」
 
  他是認識凜的,他對於前陣子凜誤打誤撞發現惡魔而連升幾階感到不滿。
 
  「你又是誰?」雪莉瞇起的眼看著這位大叔問道。
 
  「報告長官!我是高德,土系高階法師,同時也是個高階獵人!對於必須把生命交付給這個小小的沒用中階法師感到不滿!」這位自稱是高德的大叔冷哼一聲,而隨著他的話一出,許多人也開始交頭接耳起來,質疑起凜擔任副指揮官的合適性。
 
  看著場面逐漸失控,雪莉忽然提高音量,將魔力灌入聲音說道:「行行,就你特別有意見。」
 
  「咱話還沒說完呢,直接長話短說吧!咱是總指揮官,而這傢伙身為副指揮官只是咱的跟班罷了,而等等會將你們全部劃分成六個小組。」
 
  「咱們獵人團現在一共有五位高階法師,根據咱剛收到的情報,其中一位還是一星獵人!你們中階法師將會分成六隊,每位高階獵人帶領著十二位中階獵人,剩下的來我這,快快快,開始動作!」雪莉拍了拍手,五位高階法師馬上表露出自己最帥氣的一面站起身,依序排成一列。
 
  「咱們必須在十分鐘內解決!有點危機意識!別磨蹭了!」雪莉用著稚氣的聲音開口著,可直接灌入魔法氣息的語句會產生威壓,而這份威壓讓許多人喘不過氣,而在雪莉身旁的凜更是臉色發青。
 
  站在最左側的是剛剛那名驕傲自大的高德,對於雪莉這個安排,他倒是非常滿意的,他驕傲地站直身體,一臉莊嚴的雙手插腰。
 
  第二位則是雪莉提到的一星獵人-凱米爾特,是個身長一米八,帶著綠色軍帽的獨眼的十字刀疤男子,全身上下散發出一種穩重的氣息,他站在高德旁側形成對比。
 
  其他三位也率率續續的走了出來,排好隊後,中階法師們則是以名氣和親切感作為挑選依據,選擇他們的領導者。
 
  人群很快就分好六隊,雪莉也滿意的點了點頭,她隨意的將六小組命名為ABCDEF小隊,理所當然自己是A小隊。
 
  「咱們的工作很簡單,就是負責守護城牆罷了,那些噁心的東西交給獵王他們處理,真有大妖過來咱會解決!你們要負責的就是一些菁英階級的小妖魔,不過別草率,受到惡魔之力鼓舞的妖魔力量大幅增強,要小心知道嗎!」雪莉繼續說道。
 
  「知道!」所有獵人們氣勢如虹,有雪莉這位臨界法師在,他們各各信心滿檔!
 
  「還有兩件事情必須注意,出了城牆就不再有光之壁的掩護,惡魔之氣將迎面襲來,請務必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還有其他問題嗎?」雪莉環視了一周,而臺下有個小小的聲音響起。
 
  「如果那些專家們沒有擋住惡魔,那我們豈不是就死定了?」台下其中一位剛升上中階獵人說道。
 
  「話是這麼說沒錯,不過有一點錯了,是大家都得死,別擔心,前方可是有傳說中的獵王-肯特.克雷斯在的,若是他也束手無策,那人類可就糟糕了呢。」雪莉直接搬出克雷斯的名號,需要穩定軍心,有他一人就夠!
 
  「獵王真的來了嗎?」另一位紫色頭髮的中階法師瞪大眼睛說道,很顯然是克雷斯的狂粉。
 
  「那個號稱人類最強的獵王?看來我們白操心了。」前方的一位高階法師苦笑地嘆氣。
 
  「有肯特獵王,又有雪莉小姐守護我們,看來這場戰役不會太辛苦了。」另一名中階法師笑道。
 
  獵王名號一出,所有人瞬間心安,凜也不禁嘆了口氣,光是存在就能帶來和平,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也能成為這種強大的人。
 
  凜望向城外,灰暗的惡魔氣息更加壓境,妖魔大軍已經出現在視野範圍之內,就在距離不到兩公里的地方!密密麻麻的可以見到成千上萬的妖魔,嚇得從牆緣探頭去,沒有密集恐懼症的凜都差點發作。
 
  「是獵王!獵王真的出現了!」
 
  隨著一個小法師指著遠處,就見五道身影劃過天際,衝了出去,其中帶頭的的正是獵人之王肯特.克雷斯!
 
  五位高強法師一字型展開,箭頭形狀朝著黑影的深處攻去,沿路他們也沒有閒下,直接施展著自已的高階魔法朝著妖魔群火力轟炸。而在城邊的其他獵人們紛紛瞪大雙眼,為眼前的磅礡感到震撼。
 
  …

  (下一話)
  ---碎碎念---

  最近寫作遇到一些瓶頸,就是自己的文字有待琢磨,所以最近都在回頭反覆思索一些文字上的修正,產量也變少許多。不過現在是暑假,時間也多上一些,優理還是盡量以不脫到稿的程度稍微提升一些品質這樣~

  喜歡的朋友可以給個GP,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追蹤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7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吾名乃帝羽
所以什麼時候才要打架(敲碗
還有素手無策->束手無策

07-12 14:39

有川優理
快惹 然後下次變成:什麼時候打完?07-12 16:34
夜風196
想看獵王出征、寸草不生

07-12 14:57

有川優理
下一集就看的到 但是老大都是最後才出手的#07-12 16:34
睦月 雪芽
好吧!看來守城會守到剩下一個小隊活下來然後守城成功?

07-12 15:32

有川優理
太絕望了吧 我們是幼童向07-12 16:34
水瓶
醬油副官ww

07-12 19:09

有川優理
醬油起來!07-12 19:11
叫我龍五
這點敵人根本不算甚麼

因為 我來了OWO by 獵王

07-12 19:17

有川優理
歐魯麥特即視感07-12 19:38
夜犬
這副官的頭銜真容易取得阿XD
不說都忘記凜有個零的假名了~還以為優理打錯字了(x

07-12 19:25

有川優理
太久沒用了(?)
07-12 19:38
學店生
看到五人衝出去的那句,感覺可以直接視覺化欸(?),腦海裡直接動畫化,484我想像力太多了

07-12 20:34

有川優理
能夠視覺化真的很棒 這樣才有臨場感! 感謝想像力qwq07-12 20:43
白煌羽
嗯嗯別擔心,要死的時候會下手利落的,不用擔心(搬出龍頭鍘

07-12 22:05

有川優理
手起刀落4ni07-12 22:41
絕怪
全都高階人物

07-20 0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優理PSO2】你看過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