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To 夢世界〈番外四〉是捉迷藏喔

作者:詩音│2019-07-11 19:11:19│巴幣:0│人氣:57
《番外四》 是捉迷藏喔
 
  「哥哥、哥哥!我們來玩捉迷藏!」
  特洛伊梅亞第一公主,薇希,六歲。最近的愛好是帶著貼心又成熟的妹妹在城堡裡冒險!
  「薇、薇希大人!萊特大人和霍普大人都還在忙……」
  特洛伊梅亞第二公主,詩音,五歲。最近的煩惱是薇希公主總是帶著自己跑,雖然很開心但是學習的時間變得更緊湊了……
  「沒關係喔、詩音,今天的課程都結束了。」
  特洛伊梅亞第一王子,萊特,十三歲。最近的療癒是兩個妹妹玩樂時的燦爛笑容真是太過可愛。
  「想一起玩捉迷藏嗎?薇希。」
  特洛伊梅亞第二王子,霍普,十三歲。最近的擔憂是兩個妹妹和哥哥太過天真無邪又可愛,會不會被壞人拐走。
  「嗯!薇希每次和哥哥玩捉迷藏都輸掉了,但是如果和詩音一起的話,一定可以贏過哥哥!」薇希得意的說著,小臉笑容燦爛。
  「那這次……」萊特笑了起來,看著兩個妹妹,「鬼就由我和霍普來當,薇希和詩音去躲起來怎麼樣?如果三十分鐘內,哥哥沒有把薇希和詩音找出來,就算是哥哥輸了。」
  霍普有些訝異的瞄了一眼自家哥哥,沒想到他會提出這樣的遊戲規則。
  「好!詩音我們走!」她勝算在握的拉著詩音,一邊討論起該如何躲過哥哥們的尋找。
  萊特看著走遠的妹妹,心裡開始默數一百。
  「為什麼會想要兩個人一起當鬼?這樣對薇希他們來說不太公平吧?」霍普靠在牆邊,看著笑容溫柔的哥哥。
  「嗯──想和霍普在一起?」
  「!」霍普微微瞪大眼,接著看見萊特加深的笑意,又立刻明白對方只是說嘴。
  「詩音很聰明,父王也對詩音有很大的寄望。但也因為這樣,她和我們、薇希相處的時間都被課程佔據,我想讓詩音可以和薇希更親近一點,像真正的姊妹。」萊特微笑著,拉起對方的手,「不過想和霍普在一起是真的喔。」
  他看著萊特的笑容,沒轍的苦笑了起來。
 
  「詩音、詩音,要藏好喔。哥哥他們很厲害,每次都是一下子就找到薇希了,但是這次一定可以成功!」
  「薇希大人您的衣襬還露在外面喔……」詩音貼心的替對方藏好衣襬,從衣櫃的縫隙窺探著外頭。
  其實她們能躲的地方並不多,除了自己和哥哥們的房間、就是書房和庭園,其它地方不是會打擾到父王、不然就是無人看守太危險。
  如果是和詩音一起的話,哥哥們一定會以為她們藏在更隱密的地方,而忽略了這個最危險的地方。
  「那個……薇希大人,您為什麼願意和我這樣的人一起玩呢?」詩音輕聲問道,黑暗中的大眼微微顫抖。
  她只不過是一個被前代夢王除名的公主與平民衛兵所生的女兒,理應是不能納入王族族譜裡的身分,夢王陛下卻將她帶回來、還將自己當作親生女兒一樣,就連公主與王子們都對她如此溫柔。
  「為什麼詩音要說『我這樣的人』呢?」沒有直接回答問題,薇希疑惑的眨了眨眼睛,又露出閃閃發亮的笑容。
  「薇希覺得詩音很厲害喔!學了很多薇希不喜歡的東西,還很努力的學到最好。而且薇希很喜歡詩音,詩音是薇希的妹妹呀。」
  沒錯、她早就知道他們都是溫柔得令人心痛的人,親耳聽見薇希這麼說道,她越能夠了解他們的溫柔並不是自己能夠觸及的領域。
  所以她也要努力。
  成為和他們一樣溫柔的人。
  「薇希大人、這場遊戲,我們一定能贏的。」她輕聲說道,給了薇希一個笑容。
  「詩音有什麼好方法嗎?」
  詩音點點頭,握著自己的鞋子,默默的把衣架上的衣服往薇希的方向推,讓那些裙襬可以遮掩薇希的身影,就算衣櫃被打開也不容易被發現。
  「是的。如果萊特大人和霍普大人來到這個房間、無論有沒有找到我們,會重新找這個房間的機率很小。所以、薇希大人,待會就算我被發現了,也千萬不要出聲喔。」她悄聲說著。
  薇希遲疑的點點頭,接著有點慌張的把食指放在唇邊要詩音噤聲。
  「雖然一開始就往房間來找,不過薇希會選擇這種最容易躲藏的地方嗎?」霍普疑惑的打開房門,張望著房內適合躲藏的地方。
  「嗯……直覺?」萊特笑了一下,彎腰查看床底,「因為霍普、父王、母后不是都說薇希和我的個性很像嗎?所以這次就用我的想法來猜測了。」
  詩音聽著外頭的對話,忍不住勾起微笑,看了下身邊用小手摀住嘴巴的公主,的確和那溫柔的兄長有不少相似的地方。
  她輕輕碰了下薇希的手臂,比出噤聲的手勢,下一秒便拉著一條絲巾跌出衣櫃外!
  砰──
  一聲悶響讓兩人的目光轉向衣櫃前。
  「痛……」詩音揉了揉不小心撞到的額頭,確認剛才扯出衣櫃的絲巾正纏在自己手邊。
  「詩音!還好嗎?有沒有傷到哪裡?」萊特趕緊蹲下身查看妹妹的狀況,微涼的手背輕輕敷在發紅的額角。
  「沒有,沒想到會因為衣櫃裡的絲巾而滑倒跌出來。」詩音無奈地苦笑著,將手中的絲巾摺好,「被兩位發現了呢。」
  「下次要小心一點唷,因為玩遊戲而受傷就不好了。」霍普輕輕摸著妹妹的頭頂,順便看了眼衣櫃裡有沒有薇希的蹤影。
  「是的,我明白了。」她微笑著,將絲巾放回衣櫃內,偷偷確認薇希沒有露出馬腳。
  「那麼詩音就和我們一起去找薇希吧。」萊特牽起詩音的手,和霍普一起走出房外。
  好、目前為止都和她預想的一樣。
  詩音暗暗慶幸自己的計畫成功,看了眼走廊上擺放的大鐘,距離遊戲結束還有十五分鐘,只要在那之前,她可以拖住兩位兄長不再進入房間就可以了。
  「這麼說來,詩音來到王城也已經一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呢。」萊特說著,微微彎起眼。
  「是啊,見到詩音好像才只是昨天的事情。」霍普走在詩音身邊,靜靜微笑著,那時候和她相見的場景他還記憶猶新。
  「一年……了呢。」詩音有點僵硬的點頭,又很快勾起微笑,「下個月就是薇希大人的生日了,能夠參與真是令人開心。」
  「詩音,在那之前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喔。」萊特停下腳步,蹲下身直視著她,彎起的深灰眼眸溫柔,「是詩音的母親很重要的日子吧?」
  詩音愣住,垂下了湛藍色的大眼,「……是。」
  「那我們一起去探望她吧?大家一起。」
  「!」她睜大雙眼,有些驚喜地看著兩位兄長,「真的可以嗎?」
  「嗯,要讓姑姑看看詩音在我們身邊過得很好,讓她放心才可以啊。」霍普笑了起來。
  「好的!」詩音開心的點了點頭,滿足的笑著。
  「啊、時間到了呢。」萊特抬眼看向時鐘,遊戲規定的三十分鐘已經結束,「詩音,可以帶我們去找薇希了嗎?」
  「咦?」她慌張地看著兩人相似的面容。
  「剛才在房間裡說的,詩音也有聽到對不對?我和薇希的個性很像、思考模式也很接近。」萊特拉起妹妹和弟弟的手,往房間前進,「而詩音,妳和霍普也很像,所以才會想出這樣的方法對不對?」
  「被您發現了啊……」詩音有點挫敗的垂下頭。
  「嗯?我和詩音很像嗎?」霍普疑惑的偏頭。
  「霍普沒發現嗎?我覺得很明顯唷。」萊特打開房門。
  「啊、我蠻早之前就有感覺到了。」她點點頭。
  「例如……比起香草冰淇淋更喜歡薄荷巧克力口味、吃草莓蛋糕的時候會先吃草莓、起床的時候都會先在床上發呆一陣子,這種感覺?」萊特細數著,微微勾起笑容。
  「這麼說來好像是……」霍普細細思考著,看向終於能從衣服堆裡出來的薇希和開心迎接的詩音。
  啊……真可愛。
  「時間到了嗎?薇希和詩音贏了?」薇希興奮的問著,小臉蛋還有因為悶熱而出現的潮紅。
  「嗯!薇希和詩音很厲害唷。」萊特抱起薇希,笑得開心,向詩音交換了眼神,希望她能夠保密。
  好的、為了薇希大人的笑容,我不會說出去!
  看著他們之間達成共識的樣子,霍普忍不住笑了出來,模仿著萊特、抱起詩音。
  「我們一起去吃點心吧?就當作詩音和薇希獲勝的獎勵。」
  「可以嗎!薇希想要吃草莓蛋糕!」薇希開心的高舉著手,深灰色的大眼生氣蓬勃的含著笑意。
  「詩音呢?」萊特看向身旁的妹妹。
  詩音和霍普相視了幾秒,接著由霍普開口,「和我一樣,要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完全在他的意料之中呢。
  「那我們就一起去廚房吧!」
 


(♡˙︶˙♡) (♡˙︶˙♡) (♡˙︶˙♡) (♡˙︶˙♡) (♡˙︶˙♡)

  註:霍普喜歡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是詩音的私設喔。

  哇啊──《To 夢世界》最後一篇(或許)番外終於放上來了!
  故意拖到今天單純只是因為今天是詩音我的生日( ゚∀゚) ノ♡
  然後打開夢百看王子生日祝福,看到霍普哥哥的瞬間……
  大、噴、淚!
  霍普哥哥我好愛好愛你啊。゚ヽ(゚´Д`)ノ゚。

  希望各位公主享受有好好享受了《To 夢世界》
  或許未來可能會有後續故事、也可能沒有……其實我還沒決定。
  好的,那麼我們暫時告一段落。
  謝謝各位~
  以上,詩音でし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6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 後一篇:【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